HER 第一章  愛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第一章  愛

「喂,阿儷!妳又失誤一次了..」
「小蓓,妳放輕鬆點好嗎?這又不是正式的比賽。」
「距離比賽已經沒幾天了,妳賣力一點好嗎?!」
「大家的體力都快要透支了,妳也幫個忙好嗎?!」
「妳不想拿冠軍盃啦?」
『啪!』的一聲,阿儷把球往地上一砸,轉身就往外走,
「小蓓,妳趕緊去看看阿儷是怎麼回事,其他人繼續練習!」阿儷的怪脾氣,連教練也不敢隨便招惹,但是對我這個隊長卻是唯命是從,今天的樣子相當怪異,我不敢大意,跟著追了出去,只見到阿儷狂奔的身影正在我的眼圈中逐漸縮小,使出最後的力氣追了上去,終於,在圍牆邊,我看到了那個高挑的身影,蹲在地上,低著頭一邊喘氣一邊啜泣。
「可以告訴我怎麼回事嗎?」
「不要管我!妳去拿妳的冠軍盃就好..」她向我吼著。
「要拿冠軍盃也要跟妳一起拿才行啊,沒有妳們,怎麼可能我自己拿得到?對吧!阿儷,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好嗎?」
她撲倒在我的懷中,放聲大哭,我坐在地上抱著她,撫著她的秀麗的長髮,而她就這樣一直哭著,就這樣讓時間溜走。

不知道過了多久,天色已經有些昏暗,教練和隊友應該已經走了吧;拖著哭紅雙眼的她回到體育館,果然她們都已經走光了,隨便收拾一些東西,趕緊回頭看著她,她仍舊不發一語,提起運動包就要往外走。

「妳還是不願意說嗎?」我一把就拉住她,她死命的搖著頭。
「我求妳了,妳真的不當我是好朋友了嗎?」我緊緊的抱住她,感覺她的身體在發抖。
「如果妳願意來我住的地方我就告訴妳,我住的地方妳去過。」
「What time?」
「只要是今天晚上什麼時間都可以,過了今晚我可能就不想說了。」
「好,妳說的喔,現在就走!」
「真的嗎?」
「我還煮的咧!走啦..」拉著她,她終於露出一點笑容。
「阿May,我在朋友家,今晚我不回去了。」
「喔!戀愛厚..」
「戀妳的頭啦,人家是女生,是我籃球隊的隊友啦!」
買了她最喜歡的比披薩加上可樂,騎車跟著她一道進入社區地下室,心中五味雜陳,不曉得她等會兒要跟我說什麼?!
「阿儷,借用妳的浴室,我想先洗個澡。」拿出包包裡頭的換洗衣物,這些原來一直是備用的,想不到今天真的派上用場了。
「妳餓了就先吃,不用等我囉。」沒有等她回答,我已經進了浴室,退去身上所有的衣物,開啟了蓮蓬頭。
『噫』的一聲,她推門進來,我有些慌亂,急忙護住胸部和小腹,長這麼大,還不曾在修女和養父母以外的人面前裸露過自己的身體。
「我跟妳一起洗,好嗎?」眼前這樣子的情形,我好像也不能夠拒絕,只得點了個頭。
「我幫妳洗。」背著她聽到這句話,還沒有發聲拒絕,她已經用沾滿沐浴乳的雙手搓著我的背、我的手,然後慢慢的抱住我,愈來愈緊,頭依偎在我的肩上。
「妳現在想聽嗎?」神經被她弄得很緊張,小小點了個頭。
「答應我不可以罵我喔。」
「好!」
「妳知道我為什麼要進籃球隊嗎?不是因為我的身高,是因為妳!」
「啊?!」
「打從我第一眼看到妳,和妳講過話之後,我就喜歡妳了,我好想永遠和妳在一起,妳知道嗎?我不喜歡打籃球,不喜歡!非常不喜歡!但是因為妳在那裡,我想要和妳在一起,真的,我只是想要和妳在一起!」
聽到了她的表白,我轉過身來楞在那裡看著她,完全不曉得怎麼回她的話,她慢慢的跪在我面前,低著頭,又開始哭泣。
我已經不在乎赤裸的身體,抱著她的頭,慢慢的,往事一幕幕浮現眼前,確實沒有錯,是我這個神經大條的人才沒有注意那些小細節,還有她的那些肢體語言。如今看來,這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解釋得通,完全都再清楚不過。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勇氣,對準她的唇,毫不考慮的就吻了下去,她小小的抗拒了一下,馬上就熱切的回應我的吻,接著,身體就交纏在一起,馬上就沉浸在慾望之中。直到第二天刺耳的鬧鐘響起,我才不捨的離開她的住處。
我的初吻、初戀、和同性的初夜就這樣都在同一時間發生,而且事前竟然還被室友阿May預言命中,難道我真命該如此?


場上喧鬧刺耳的加油聲不斷,上半場結束,還落後對手7分。在休息區裡,每個人還喘著大氣,教練卻在不斷的在叮囑一些事情,看著教練,心情煩躁了起來,雖然分數還是在可以追趕的範圍內,而我卻沒什麼心情去聽,只是一直緊握著阿儷的手,打球打多了,實力真的有些差距自己再清楚不過,要贏球可能還要一點運氣和奇蹟。
「妳還想不想要拿冠軍盃?」
「想是想,唉!不過理想和現實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我只聽妳一句話,妳還要不要拿冠軍盃?」
「要!」我很肯定的回答阿儷。
「好,看我的!」
下半場剛剛開始,我把球帶過中場,馬上就看到阿儷示意給球,那並不是她往常該站的中鋒位置,雖然奇怪,我並不疑有它,作了一個假動作,球馬上就餵給阿儷,只看到阿儷運球運了兩步,稍微退後了一點,馬上就原地跳起,裁判舉起3分球的手勢,只聽見『刷』的一聲,球空心進網。
「什麼時候偷練3分球的啊?我怎麼都沒看過。」回防時我打了她一下屁股。
「3分球又不是妳的專利,趕緊站定位吧!」她也打我一下屁股。
看到她的拼勁,其他的隊友也熱血沸騰起來,雖然後來曾經一度被對方拉開到10分,但是沒有多久就又追了回來,分數始終就是在5分以內遊走。但隨著時間的消逝,我不免緊張起來,看到她又示意給球,馬上我就傳到她手上,看她站的位置,我以為她又要重施故技,確實,她又原地跳起,這時對方已經有防備,兩個人也跟著跳起準備夾她,卻沒想到她的手從兩人中間鑽了出來,球又到了我的手上,我低頭確認了一下3分線,毫不考慮就跳投,對方並沒有防到我這招,等到發現時已經有點遲,跟著我跳起,手馬上就打過來,『刷』的一聲,球進算,對方打手犯規還要加罰1球,當然,這1分我是穩拿的。
時間不到1分半,因為這一球,我把比分追平,我們學校的啦啦隊已經瘋狂了,因為這個氣勢,對方喊出了暫停。依據教練的分析,她們這一球有非進不可的壓力,可能又是靠那個強力中鋒來得分。
「看好她!」我又拍拍阿儷的屁股,她點點頭。
果不其然,球傳過來傳過去都是在幫中鋒鋪路,她突然一個大轉身,想要挑籃,卻被阿儷狠狠的賞了一記火鍋,全場歡聲雷動,但是球還是在對方手中,最後還是讓她們找到空檔帶球上籃。但我的眼睛看到阿儷已經跑過去半場了,想都沒想,大喊了一聲「阿儷,球來了!」
那球就掉在她身邊,她順勢拿起,輕鬆跳起來,就看到女籃比賽中非常難得一見的動作:雙手強力扣籃。整個動作行雲流水,沒有任何拖泥帶水的多餘動作,這時,比賽場地的天花板已經快被歡呼聲掀掉了。
當她跑回來防守時,我抱了她一下,
「如果現在不是這麼多人,我想要狠狠的吻妳!」
「Me too!」她俏皮的眨著眼。
教練下達『緊迫釘人』的手勢之後,我也很清楚,這球守下來,我們才有贏的機會,如果守不下來,那麼之前投的任何一個好球都成為幻影。

對方攻擊的糢式似乎還是圍繞著那個中鋒,當然,阿儷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最後還是讓她有上籃的機會,雖然沒進,但是阿儷被判了個打手犯規,要罰2球,這個中鋒她自己也緊張,結果只罰進第1球,第2球沒進,籃板球被我們搶到之後馬上我就喊出暫停,時間只剩下33秒,一次攻擊綽綽有餘,而且一定要進球,還不能夠留太多的時間給對方。
教練在分配工作,把最後攻擊的重任交給我,但是阿儷卻在一旁使眼色,我點點頭。上場之後,球過中場,大家按照計畫跑位,球最後確實回到我的手中,但是卻不是很好出手,瞄到阿儷,一個背後pass交給她,幫她擋人,她馬上就轉身使了一記漂亮勾射,球在籃框上轉了2圈入網,這是全場比賽中我們首次超前,我馬上大叫「全場緊迫釘人!全場緊迫釘人!」
對方慌忙的出手,當然沒有準頭,連籃板都沒碰到,看著歸零的時間和相差1分的比數,我哭了。
「我真的幫妳拿到冠軍盃了,妳怎麼謝我?」她一直眨著眼。
「妳說吧,我全都答應妳。」
「真的嗎?」
「又來了,我還煮的咧!說吧。」她又開懷的笑著。
「搬過來跟我一起住,讓我服侍妳。」
「妳不怕我把妳吃垮,我食量很大的呦!」
「如果妳care錢的問題,那妳就錯了,我要妳今晚就搬過來!」
「No problem,As you wish..」
拿到冠軍盃的剎那,激動到不能自已,像是完成一件重要的任務一般,和隊友一起歡呼,撇見到阿儷,她站在不遠的地方,靜靜的看著我,我馬上走向她,抱著她狠狠的哭。
「妳幹麻哭成這樣?」
「如果沒有妳,冠軍盃是不可能拿到!」
「我說要幫妳拿,就一定使出全力的。」
「謝謝妳!」
「不用謝我,我只要妳..」


喧鬧的休息區裡,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卻有兩位不速之客走了進來,她們直接就走向阿儷,先是握手又遞名片,講了一大堆,看得出阿儷不怎麼高興,等她們走了之後,我走向她。
「她們是誰啊?」
「妳自己看吧。」她把名片塞給我。
「天哪!人家是甲級籃球隊的咧,說了些什麼?」
「她們想要我加入,只要我跟她們簽約的話,有獎學金供我上學,還有一大堆的優惠,但是就是要跟隨她們一起集訓。」
「妳答應了嗎?」
「我說:我考慮看看。」
「幹麻還考慮啊!這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這是很多人都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妳明明知道我不喜歡打球,打球是為了妳!」
「可是,這..」
「別說了吧。」
「我可以請求妳答應嗎?拜託妳好嗎?」
「妳真的要我去?」
「嗯!」
「可是人家只想跟妳在一起ㄟ。」
「只要妳到哪裡,我就陪妳去。」
「真的嗎?」
「又來了,要我發誓嗎?」
「不用不用,我都聽妳的。」她這時緊緊的抱著我,自私的我只是想著:終於可以見識到甲級球隊,有了阿儷在裡頭,或許有一天自己也能夠進去那個殿堂。
慶功宴我們並沒有吃多少,沒有多久我和阿儷就離開了。收拾好自己的行囊,把一些東西留給阿May,我當晚上就搬進了阿儷的房間,和她依偎在床上,捨不得離開她的唇。
叛逆的青春,高中畢業之後,我們已經私定終身,兩個人手上都戴著戒指。接著,她不顧她媽媽的反對,應球團的要求進入北部體育名校就讀;我也填了附近的一所大學,順利的進入,為的只是和她在一起。


時間飛快的逝去,轉眼之間我們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而我們的暱稱已經變成了公公和婆婆,除了上課之外,其餘時間都是出雙入對的模樣,完全就是一對同性夫妻的樣子,羨煞旁人的目光。不過,雖然我依然舊加入大學的籃球校隊,但是和她球技的卻是愈來愈遠,再加上跟她身高的差距,現在的我是已經不可能再打贏她的,當然心中的不甘也是與日俱增,確實,我真的沒有她那種天份和那種運動細胞,我有的只有那股拼勁,但是,喜愛籃球的是我,不是嗎?為什麼變成她比我強?而且現在好像再怎麼練都追不到她,我真的好洩氣,真的!
「公公!去打球..」
「好,婆妳要手下留情。」
「今天想要我讓多少?」
「5個球!」
「公公真貪心。」
打沒有多久我就沒勁了,現在不管運球、假動作、上籃等等,我已經完全被她盯死,也完全追不上她的速度,已經有點像是大人打小孩。
「我不想打了!」
「公公怎麼了?」
「為什麼我沒有妳這樣子的機會?」我蹲在地上無助的看著自己的球鞋,慢慢的,視線愈來愈模糊,終於,我忍不住放聲大哭,讓無力的眼淚盡情的灑落。
「公公..別這樣,今天我讓妳,我全部都讓妳,別這樣,別這樣..」她也哭了。
回到宿舍裡,連早餐都沒有吃,我直接就衝進浴室,把自己泡在浴缸中,這一刻,突然有了終結生命的念頭,把頭滑進水中,睜著眼看著天花板,慢慢的呼出氣泡。
「公公,妳幹麻啦?」她花容失色的用力把我從水裡拖出來。
「讓我結束生命吧,我本來就不該來到這個世界的。」我溼淋淋的坐在浴缸邊緣,靜靜的說著。
「不要!不要!我不准妳去死,如果妳死了,我也不想活了!」她騎坐在我身上,緊緊的抱著我哭喊。
「我什麼都做不好,有什麼用?」
「不要!不要!就算全世界都不要妳,至少妳還有我!」她吼了出來。
「全世界都不要我?咦?婆婆,妳知道什麼東西了?」
「我..」她欲言又止,我馬上就往她的私處攻擊過去。
「快說,不然等會兒就不止這樣喔!」她的身體挺了一下。
「好!我說,我說,公公饒了我的小命..」抱著我,她開始坦白我不知道的那一段。
原來這妮子為了要瞭解我,自己一路追到我的養父母家,也找到教會的王修女,把我所有的一切都查的清清楚楚,聽著她詳細說出自己的生平,實在很訝異,我眼前這個高挑的女生,竟然這麼有心,也知道我小時候最常講的話「全世界都不要我!」
「我第一眼看到公公的時候,就想要瞭解妳所有的東西,知道妳所有的一切後就想向妳表白了。可是..可是..」
「可是什麼?」
「誰願意接受我這樣子另類的感情?而且我的身材又那麼高大?」
「所以我把對妳的感情埋藏在心裡,一直到那一天。」
「所以妳早就知道我是個外國人,也早就知道我是個孤兒?」她點點頭。
「既然這樣,那麼我應該要用真實的面貌來面對妳。」說完,我摘下有色的隱形眼鏡,「以後我也不再染髮了。」
「公公的眼睛是藍色的呢!」
「我的頭髮應該是深褐色,就是比蜂蜜的顏色更深一點那個樣子。」
「好期待喔。」
「可是我這樣子馬上就引人注目了,更誇張的是這個外國人只會講國語。」
「那我現在知道公公為什麼要讀外文系了。」
「有什麼用?!學了老半天還是那幾句破英文。」
「有什麼關係?!婆婆養妳!」
「看妳說的,妳知道我的脾氣,那是不可能一直容忍這樣的事發生的。」
「好啦好啦,現在答應婆婆不要死好不好?」
「啾!」的一聲,我往她的唇深深的吻了下去,算是對她的承諾,對於她的付出,我真的無言以對,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償還對她的感情債。
自從那天之後,我真的拿下了隱形眼鏡,也不再染髮,但是說也奇怪,同學發現了之後,反而見怪不怪,好像早就已經知道一般,只有走在路上時有人會多唸兩句,我也就鬆了一口氣。


一個炎熱的下午,剛下課回到宿舍,就看到阿儷在整理行李。
「公公!我媽出事了,我要趕緊回家一趟。」
「什麼事?要不要我陪妳回去?」
「好像很嚴重,現在她在加護病房。有一次我告訴媽和妳的關係,她一直唸唸有詞。」
「那應該還好,我陪妳回家!」
絲毫沒有考慮的就直奔高鐵站,沒一會兒就到站,一出站就有人迎上前,
「小姐,您要先回家還是去醫院?這位是..」
「她是我的好朋友,趕緊帶我們去醫院!」
來接我們的是她媽媽的特助,跟我們說明公司發生的狀況,我們這才能知道此事非同小可,原來是公司的財務長內神通外鬼,以公司的資產冒貸巨款,然後把資金全數匯出海外,現在人不知去向。她媽媽知道這來龍去脈之後,氣憤至極,當場就中風送進加護病房,現在雖然神志有稍微回復,但是仍然沒有脫離險境。
「那我還是不要進去吧,現在她經不起任何的刺激。」
「嗯!」
阿儷進去許久,再出來時已經是淚人兒,但是奇怪的是:竟然要我一起進去。
「我知道妳和儷兒的關係,我可能已經來日無多..」
「伯母,快別這麼說!」
「以前只聽到儷兒形容妳很漂亮,今天才真的見識到。」我的臉發燙。
「答應我,好好照顧儷兒!」
「伯母,我答應妳。」
「我有點累,還有什麼話明天再對我說吧。」
看著她進入夢鄉,我們才放心的走了出來,回到她的家,才剛梳洗完畢,卻聽到醫院來電,說她病情突然惡化,搶救無效之後,已經發佈她去世的消息。
「怎麼會這樣?剛才不是還好好的嗎?」坐在車上,她根本不相信為什麼病情這麼快速就急轉直下,我也一直抱著她哭著。
到達醫院之後瞭解整個搶救過程,確定她已經走了之後,她結結實實的趴在我的肩上,抱著我痛哭。而等到喪禮結束、處理完很多法律的問題之後,已經是一個多禮拜之後的事;而原本這一家營運相當好的電腦零組件公司,最後只剩下一間小廠房,變成汲汲可危的重整公司。
「特助,這些你們都拿去運用吧。」
「小姐,那是董事長留給妳的學費呢!」
「錢我們可以自己賺,比起我,你們更需要這些錢。」
「可是..」
「別可是了,我希望看到偉雋再站起來!」
「好!我們不過會辜負小姐的。」


退掉高檔的房子,我們選了非常廉價的小套房,也開始打工養活自己,兩個人到處兼差賺錢,養父母知道之後還一直想要多塞給我一點錢,但是被我一口回絕,實在說他們的生活也不是很富裕。縱使每天都只有睡覺的時候才碰得到對方,但是我們都沒有喊苦。而感覺她比我更堅強,沒有了至愛的母親,也沒有了那些雄厚的奧援,她並沒有因此外而退縮,只是感覺她已經把感情覺醒深深的埋藏在心裡,不輕易表現出來,我們就這樣辛苦的生活著;沒有多久開始放暑假,這也是我們外出賺錢最重要的時間,我們都沒敢回家,只想沒命的工作,難得有天晚上兩個人都沒有工作。
「我想要重讀,外文系不想唸下去了。」
「為什麼?妳已經讀了2年了咧,不是嗎?!」
「不是讀這個的料,感覺學了兩年還是停在原地。」
「哪有,上次公公不是跟一個阿肚仔聊得很開心嗎?」
「那是因為他也會中文,要不是這樣,我的破英文哪能跟他交談啊?」
「那要學什麼?」
「我想要去學資訊類的,這樣以後找工作就很好找。」
「我想要跟公公講一件事,可是..」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妳這樣子不就是一定得告訴我了嗎?」
「我怕..」她頭低低的:「我怕這樣子會失去妳..」
「怕什麼?」我摟著她,「我答應妳媽過的。」
「好,妳等我一下。」
她從抽屜裡拿出一張紙還有一張名片,看完了裡面的內容和名片,我真的明白這妮子擔心的並不是假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  序 這一篇小說是個人的第六篇創作,前面有兩篇測試自己功力的愛情『動作』短篇小品,因為內容有些煽情,沒辦法發表在這裡,只能發表在特定的地方,當然,您如果有心去搜尋還是能夠找得到的。 使用第一人稱,而且是女性的角色來寫這一篇故事,是對自己的考驗。我是不曉得我的潛意識裡是不是埋藏著一個女生,還是我
     終  章 (一)自衛隊  也不知道是哪一天的深夜,土肥像是做了賊一般,偷偷摸摸的帶著自衛隊剩下來的艦隊進了空港,而自衛隊的航艦根本沒有多耽誤任何時間,補充完能源之後馬上就離開,往3區急駛返航,和出發時風光的樣子大異奇趣。第二天也只有軍事新聞頻道有報導自衛隊返航歸來的新聞,土肥銷假上班之後,對於
     第七章 法網恢恢  首星的空港區是位在半太空的人造衛星上,一方面是首星人口稠密,土地寸土寸金,根本不可能讓任何的航空器登陸;另一方面則是安全的考量,首星上高樓林立,隨便任何一棟建築物內的人口最少都在5萬人以上,根本經不起任何碰撞,所以空港沒有設在陸地,而是設置在人造衛星上是很可以理解的。  
    第六章 新的生命  櫻星系在首星櫻花星之後依序是:櫻葉星、櫻枝星和櫻宿星。早先櫻宿星並不是叫這個名字,原來叫做櫻樹星,但居民一直嫌這個名字不好聽,後來就更名變成了櫻宿星。這顆星上面,有不少攀岩練習場提供休閒運動外,更有為數眾多的溫泉飯店在此地提供休憩,所以櫻宿星這個名字倒也滿符合現況的。 深夜,
    第五章 幕後黑手 「呼叫戰鬥機隊長.. 呼叫戰鬥機隊長..」戰鬥機隊第1、3、5號戰鬥機被爆震震離了旗艦,之後自衛隊會合之後就一直不停的呼叫,但就是得不到任何的回答。在深水號艦長山根得到副議長土肥的同意後,自衛隊踏上了歸途,原本大家認為一面倒的一場戰役,最後竟然付出了那麼高的代價,還賠上自衛隊火
     第四章 決戰時刻  眾人的歡呼聲中,還有新聞記者採訪和隨行,大陣仗搞得好像君王出征一般,土肥風光的向在場的人揮了揮手,登上了聯邦軍的5號補給艦的接駁機;沒有多久接駁機昇空,航向人造衛星的航空港口區,準備和已經停泊在那裡待命的自衛隊艦隊會合,開始了這次的征途。 接駁機沒有多久就到達航空港口區,然
    自  序 這一篇小說是個人的第六篇創作,前面有兩篇測試自己功力的愛情『動作』短篇小品,因為內容有些煽情,沒辦法發表在這裡,只能發表在特定的地方,當然,您如果有心去搜尋還是能夠找得到的。 使用第一人稱,而且是女性的角色來寫這一篇故事,是對自己的考驗。我是不曉得我的潛意識裡是不是埋藏著一個女生,還是我
     終  章 (一)自衛隊  也不知道是哪一天的深夜,土肥像是做了賊一般,偷偷摸摸的帶著自衛隊剩下來的艦隊進了空港,而自衛隊的航艦根本沒有多耽誤任何時間,補充完能源之後馬上就離開,往3區急駛返航,和出發時風光的樣子大異奇趣。第二天也只有軍事新聞頻道有報導自衛隊返航歸來的新聞,土肥銷假上班之後,對於
     第七章 法網恢恢  首星的空港區是位在半太空的人造衛星上,一方面是首星人口稠密,土地寸土寸金,根本不可能讓任何的航空器登陸;另一方面則是安全的考量,首星上高樓林立,隨便任何一棟建築物內的人口最少都在5萬人以上,根本經不起任何碰撞,所以空港沒有設在陸地,而是設置在人造衛星上是很可以理解的。  
    第六章 新的生命  櫻星系在首星櫻花星之後依序是:櫻葉星、櫻枝星和櫻宿星。早先櫻宿星並不是叫這個名字,原來叫做櫻樹星,但居民一直嫌這個名字不好聽,後來就更名變成了櫻宿星。這顆星上面,有不少攀岩練習場提供休閒運動外,更有為數眾多的溫泉飯店在此地提供休憩,所以櫻宿星這個名字倒也滿符合現況的。 深夜,
    第五章 幕後黑手 「呼叫戰鬥機隊長.. 呼叫戰鬥機隊長..」戰鬥機隊第1、3、5號戰鬥機被爆震震離了旗艦,之後自衛隊會合之後就一直不停的呼叫,但就是得不到任何的回答。在深水號艦長山根得到副議長土肥的同意後,自衛隊踏上了歸途,原本大家認為一面倒的一場戰役,最後竟然付出了那麼高的代價,還賠上自衛隊火
     第四章 決戰時刻  眾人的歡呼聲中,還有新聞記者採訪和隨行,大陣仗搞得好像君王出征一般,土肥風光的向在場的人揮了揮手,登上了聯邦軍的5號補給艦的接駁機;沒有多久接駁機昇空,航向人造衛星的航空港口區,準備和已經停泊在那裡待命的自衛隊艦隊會合,開始了這次的征途。 接駁機沒有多久就到達航空港口區,然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李婉如/ 報導】隨著氣溫不斷攀升,意味著戶外運動的旺季即將到來,為了讓女性消費者,能夠在夏季,也能擁有颯爽兼具俏麗的穿搭風格品牌為了更貼近女性的每日著用需求,2023夏季的FOR HER唯妳系列,在原有高機能的商品優勢基礎下,為了更加貼近女性的Life Style,特別融入了女性非常在意的修身版型
    Thumbnail
    以幻燈片方式展示南·戈丁(#NanGoldin )的攝影作品 排列好的單張照片結合的口述 與恰到好處的音樂 每一幀都構成了她的生命,形成連貫的記憶 賦靜態的相片以鮮活的生命力 影片表層是南·戈丁及其友人的疾病、死亡、痛苦、抗爭 深層是一個時代的動盪、浩劫、悲劇,以及人性的剛毅與美麗 一如影片的標題《
    Thumbnail
    《The Writer And Her Story》是香港漫畫家智海在1999年的作品,黑白色調的漫畫,描寫一個抑鬱的作者,被自己腦袋裡沉重的想法壓駝了背,寫下作品想為腦袋「減重」,卻被各種瑣碎問題所困,就連繪者也彷彿以上帝之手,延伸再延伸,給他沒有盡頭的樓梯和前路...
    Thumbnail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核心理念「Leave no one behind」(不遺落任何人),說明了在邁向發展的道路上,每一種性別(不論男孩、女孩或者超越性別的你),都應該獲得平等的機會以追尋更好的自己與想要的未來。
    Thumbnail
    選擇在頭皮上添加一點色彩, Meta  (來自希臘文) 是英語中用於表達「變化,變換」(change)的詞根之一。毛蟲須要「蛻變」(metamorphosis) 才能成為美麗的彩蝶。 Visan Lee 淺顯易懂吧🤨 1996😜我的出生 221家鄉郵政編號
    Thumbnail
    “ We’re lying on the moon...” 是雲端情人( Her )裡Joaquin Phoenix和Scarlett Johansson一起唱的一首歌, 僅僅簡單的旋律, 配上不論是原唱 Karen O 乾淨清亮的歌聲, 還是Joaquin與Scarlett內斂誠摯的合唱, 聽了
    Thumbnail
    偶爾我會在夜深人靜時幻想著若是哪天能跟 Google Assistant 談場戀愛的話,那會是一場怎樣的戀愛呢?不再需要花時間去互相了解對方,只需要輸入、抓取關於自己的數據資料,即可讓對方變成為自己量身打造的戀人而這樣究竟會是一段浪漫的戀愛...
    如果一切就這樣如我預料的發生,那這句話就不只是說說而已。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李婉如/ 報導】隨著氣溫不斷攀升,意味著戶外運動的旺季即將到來,為了讓女性消費者,能夠在夏季,也能擁有颯爽兼具俏麗的穿搭風格品牌為了更貼近女性的每日著用需求,2023夏季的FOR HER唯妳系列,在原有高機能的商品優勢基礎下,為了更加貼近女性的Life Style,特別融入了女性非常在意的修身版型
    Thumbnail
    以幻燈片方式展示南·戈丁(#NanGoldin )的攝影作品 排列好的單張照片結合的口述 與恰到好處的音樂 每一幀都構成了她的生命,形成連貫的記憶 賦靜態的相片以鮮活的生命力 影片表層是南·戈丁及其友人的疾病、死亡、痛苦、抗爭 深層是一個時代的動盪、浩劫、悲劇,以及人性的剛毅與美麗 一如影片的標題《
    Thumbnail
    《The Writer And Her Story》是香港漫畫家智海在1999年的作品,黑白色調的漫畫,描寫一個抑鬱的作者,被自己腦袋裡沉重的想法壓駝了背,寫下作品想為腦袋「減重」,卻被各種瑣碎問題所困,就連繪者也彷彿以上帝之手,延伸再延伸,給他沒有盡頭的樓梯和前路...
    Thumbnail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核心理念「Leave no one behind」(不遺落任何人),說明了在邁向發展的道路上,每一種性別(不論男孩、女孩或者超越性別的你),都應該獲得平等的機會以追尋更好的自己與想要的未來。
    Thumbnail
    選擇在頭皮上添加一點色彩, Meta  (來自希臘文) 是英語中用於表達「變化,變換」(change)的詞根之一。毛蟲須要「蛻變」(metamorphosis) 才能成為美麗的彩蝶。 Visan Lee 淺顯易懂吧🤨 1996😜我的出生 221家鄉郵政編號
    Thumbnail
    “ We’re lying on the moon...” 是雲端情人( Her )裡Joaquin Phoenix和Scarlett Johansson一起唱的一首歌, 僅僅簡單的旋律, 配上不論是原唱 Karen O 乾淨清亮的歌聲, 還是Joaquin與Scarlett內斂誠摯的合唱, 聽了
    Thumbnail
    偶爾我會在夜深人靜時幻想著若是哪天能跟 Google Assistant 談場戀愛的話,那會是一場怎樣的戀愛呢?不再需要花時間去互相了解對方,只需要輸入、抓取關於自己的數據資料,即可讓對方變成為自己量身打造的戀人而這樣究竟會是一段浪漫的戀愛...
    如果一切就這樣如我預料的發生,那這句話就不只是說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