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之後可能不會再發表其他了)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乎還是平凡的一天,他的臉上依舊沒有任何情緒

錯了,

不平凡,

一點也不。

一股寒意從指間擴散到全身

墜落,停不下來的墜落

只能不停顫抖

從頭到腳,什麼都沒有

彷彿一切都是虛無

沒有一個感官接收到訊息

腦中唯一剩下的只有

黑暗,還是黑暗

不要、不要、救救我!

他在心中尖叫著、掙扎著。

只是,沒有任何人聽得見。

 

每當黑夜降臨,等待我的就是惡夢,好想哭,好累。我做錯了什麼?我到今日仍不明白。沒有人懂我的心情,我的人生對那些人來講什麼都不是。謊言、背叛和深淵。誰能救我?為什麼就沒人知道?真的好痛苦。我跟著大家的想法生活,雖然什麼都不說,什麼表情都沒有,但我已經很努力了不是嗎?

真的,好累……

 

睜開眼,他在那裡,那個人也在,那個人臉上的黑暗,是前所未有的。

大家的笑容、向他伸出的手、風的氣味、充滿希望的雙眼、陽光、奔跑的感覺……

就連淚水都無法滑落。

「把這裡燒了!親手燒掉,這裡讓你變了,我不允許這種事」

他的內心,已經死去了。

那繼續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好。」他接過那把火。

大火點燃了,點燃了這個唯一讓他感到一絲溫暖的地方。

這一切,到底是什麼?還有,為什麼?

他轉身進入了火海之中,和這個充滿著回憶與歡笑之處一起化為灰燼。

「永別了」一直都面無表情的臉,露出淡淡的微笑。

賴香蕉
賴香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