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的莫名其妙作品概述(有著作權問題或經本人要求會刪除)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簡介:

鬼滅之刃迷,同時也愛好恐龍,身高超過一百七十五公分(到底是一百七十五公分還是一百七十六公分,他本人也不是很清楚。),體重六十一公斤。他替自己取了一個綽號,叫做「殺蚊王」,因為我在二Ο二二年三月九日這一天打死了總共十二隻蚊子。他看完了總共兩百零五集的鬼滅之刃漫畫,同時也在二Ο二Ο年十一月六日下午把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的動畫看完了,我在鬼滅之刃的第兩百零三集看到鬼王-鬼舞辻無慘對變成鬼的炭治郎說:「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要看到希望,若不做鬼,你在幾年內就會死去,你必須為了印記付出代價!」這句話讓我很懷疑炭治郎是否能活過二十五歲,於是我上網查詢「炭治郎能夠活到幾歲」的這個網站,結果看到的一大堆網站寫的內容雖然不一樣,卻都是說:炭治郎會英年早逝,而香奈乎會孤獨終老。我不怎麼認同這句話,在我的原則看來,主角應該是要活得很長壽才對,怎麼反過來這個這麼受別人喜愛的卡通主角就要很短命呢?結果他又去查了其他相似的網站,結果除了有一個網站是專門在寫說,炭治郎克服斑紋的機率是多少,其他的內容的意思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他不相信炭治郎不能活過二十五歲,所以他就做了這篇小說。

(內容已省略或改編許多原文劇情)

炭治郎和香奈乎、伊之助和葵,以及善逸與禰豆子結婚,生了孩子,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炭治郎雖然面臨斑紋的影響、曾中了邪術,但順利克服。接著發生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大家都被徵召當兵,獲得勝利,並且還與暴龍戰鬥,期間恐龍差點成為第二個鬼王。但小葵卻在與德國的戰役中死亡。後來香奈乎遭到刺客襲擊而香消玉殞,禰豆子也過世了,炭治郎認為可能是女生們的抵抗能力比較弱,因此無法對抗死亡的降臨;或上天看都是男生先死,於是祂就來個大翻盤,讓很多女生都活得很短命。過了一陣子,炭治郎的兒子考上東大,炭治郎也找到了一個復活死者的方法,復活了香奈乎、禰豆子和忍,但復活有條件,禰豆子與忍都在復活不久後又再次死去,一陣子後香奈乎也逝世了。最後炭治郎、善逸、伊之助搬去無人島孤獨終老。

賴香蕉
賴香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