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火勢正在蔓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是從小火苗開始,以為已經撲滅了所以不理會。在心裡隱約感受到不同情緒時,轉身一看才發現已經是滅不了的大火,火勢越燒越旺,把一切都燃成黑色。


我不願也無法控制那失去理智的紅光,我雙眼直視那熊熊烈火,今夜就斬草,今夜就除根。


任憑一切消失殆盡,東西膨脹了就要讓它歸零重新整理。


會燒到什麼時候?會燒到哪裡?會不會燒到我身上?我不知道,火會自己找到適合的材料,火會自己找到答案。


發燙的一切令人感到害怕,我雙手顫抖的在皮膚燙上一點點水泡,永遠要記得,永遠不會忘。


決定看著火會怎麼燒,也許明天就被滅,也許明天世界被摧毀。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選擇相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連自己都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被喚起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元素打亂原有的秩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傷口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看不見並沒有比較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控的賀爾蒙昨天真的夠傻眼(文長) 前青春期的賀爾蒙已經在翻滾??? 每次上課前勞絲總是會禱告功課完成、氣氛和睦、不要有人受傷...... 最近覺得是還需要加上作法和念咒(誤)、可能上完課就要為下一週來打小人?(大誤) 當我還在跟連續兩週小孩都自動還原的周長和面積奮戰時 兩個孩子下課時間擠在門口玩: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4-04-18
失控的匿名正義,聊聊黃大米與晚安小雞事件文:心理師的歡樂之旅/王雅涵心理師 今天我表姐問我,怎麼沒有寫一下關於黃大米的評論,你剛從歐洲跟團回來,應該很有心得想法吧⋯⋯ 我就說最近不只黃大米事件,還有晚安小雞事件,過年期間真的沒有想要寫什麼,加上覺得好像很多人都表達了不同的看法,甚至還有朋友認真分析了領隊的po文,認為是溝通楷模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歡樂之旅+podcast
2024-02-14
【時事日文】「施放煙火」和「提前開演」的日文怎麼說?新聞: 國慶煙火10月10日晚間於台中登場,然而現場問題多,除煙火提早20分鐘施放,更臨時取消無人機演出,導致民眾措手不及,引發各界批評。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0-12
失控的養生:吃有機、做排毒、學靜坐、上健身房,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用──你是真的在養生,還是被商人洗腦? 身為一個體弱兒的母親,時常會被問到是否有給孩子吃保健食品?又或者會有許多熱心人士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要我嘗試,並且表示他們自己也有在使用,也因此較少感冒或遭遇病毒攻擊時症狀可以減緩。 說真的,我聽到以上的這些說法,我多半是耐著性子傾聽,一旦對方開始進入推銷的模式,我很可能就會展開反駁,理由是我認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08
【食用】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就是一個不識貨的傢伙啊 ! 合作已久的髮型設計師,前陣子出國參加婚禮,回來之後特別帶了一盒伴手禮送我。拿到禮物的我,自然是非常開心,隔天特別帶幾片分送給同事。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1-18
失控的匿名正義:抹黑中傷、獵巫肉搜,你敲下的每個字都是傷人的利器你可曾注意過網路新聞底下的留言區出現辱罵、訕笑、詛咒的言論?抑或是當社群平台出現了一則指控批評的貼文而引起你也同聲一氣的留言及分享,最後還上了新聞版面成為了熱議話題呢? 這本書由日本的《每日新聞》採訪團隊透過真實新聞事件來帶領讀者一同思考及探討關於網路的匿名發言所衍生的霸凌問題,也直指排山倒海而來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1-03
失控的愛:為什麼我們愈相愛,愈受傷?觸摸那些心底被忽略的失控感,走向真正親密的未來本書作者張家齊為臨床心理師、倫敦政經學院管理學博士,他以自己的博士研究主題《心理失控感轉移》為主要概念而放進親密關係中做剖析,整理出六種常見的虐愛模式,分別為「自我犧牲型虐愛」、「全面控制型虐愛」、「恨意爆表型虐愛」、「零信任型虐愛」、「多重關係型虐愛」、「寄生型虐愛」。 作者想告訴我們一段感情之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14
我對合成數據使用的三個思考:是夥伴,是替代,還是偏誤這篇文章與你分享,我閱讀合成數據文章以後,產生的三個思考與理解。 本文章收錄三個思考: 合成數據能夠成為夥伴,還是成為替代呢? 我們關心的是統計任務,還是運營任務呢? 基於合成數據的學習,要怎麼學得好呢? 思考#1:合成數據,是夥伴,還是替代? 有兩個觀點來看合成數據:夥伴,或是替代。
Thumbnail
avatar
紫式講義
2022-08-04
失控的音樂老師這幾天爆發台中一中學生音樂課因為報告被老師刪減導致學生不滿、老師情緒失控飆罵的新聞事件,輿論多數偏向支持學生,而當中值得探討的問題也不少,昨天跟老公討論的時候也同時回想起以前學音樂時確實有不少情緒失控的老師,對照起今天這位台中一中的音樂老師,其實一點都不足為奇。 🎹彈錯音拿筆打手指 🎹丟琴譜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01
影評|《失控危城》- 地獄走一遭,鎗火之下盡顯生命的平等與不等。《失控危城》 (有雷警示) 在Myvideo偶然間就看到這部兩年前評價極高卻一直躺在我片單某一層積灰塵的作品,以2008年11/26日在印度孟買南部發生的一連串恐攻事件做為背景,該事件總計造成了將近200人死亡,300多人受傷,以改編的形式聚焦在事件當日發生在豪華的泰姬陵酒店恐怖攻擊做為電影的主要舞
Thumbnail
avatar
恍惚電影週記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