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首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5

海底城 行政區 小型會議室  【Y年1月5日 11:00】

更換了議會行政中心的套裝進入了會議室,會議室裡的時鐘已經顯示著早上11:00,其他的與會人員已經抵達就坐,但米勒副議長還沒有進入,伊莉莎白不禁擔心起來,『是訊息被洩漏了嗎?!』
「抱歉抱歉…」11:02這位野心家大搖大擺的推門進來,「剛才還在處理公務,一不小心耽誤了些時間。」說完就往空著的椅子坐了下去。
沒有給他任何反應的機會,伊莉莎白已經立在他的身後,雙手隨即就往他同樣冒著黑煙的頭頂罩了下去,空氣中同樣的『喀噹』聲音響起,但他的卻是四次清脆的響聲,手也是馬上就被彈了回來,而兩位主上之後也帶著兩位員警進入,前後兩個門馬上就被這兩個員警堵住。
「副議長大人,」她用相當嚴肅的聲音說道:「在此還是先尊稱您一聲『大人』,現在要以『教唆謀殺』以及『預謀叛亂』的罪嫌將您逮捕,您所說的一切言論,都將成為存堂証供,請起立!」
「妳是誰?!」米勒副議長的臉色突然變成慘白,開始用力摸著頭,「證據拿出來,沒有任何證據指控我這些罪狀,那是誣告!我才要逮捕妳呢,你們兩個…馬上…馬上把她抓起來!抓起來啊…聽到了沒有?抓起來!」
兩個員警並沒有任何動作,這個野心家只懷疑了一下子,隨即從口袋掏出了一只遙控器狠狠的按了下去,馬上就轉頭看著瑪格麗特議長,但她並沒有任何反應,表情相當無奈而且重重的歎了一口氣。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這位副議長站了起來,不可置信地搖著頭又按了好幾下,「不可能…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他不住的狂吼。
在發現遙控器失效後,米勒副議長把遙控器往旁邊隨手一丟,咬牙切齒低著頭,右手正準備慢慢地伸進工作褲大腿附近的口袋,而說時遲那時快,還沒有等他把手槍掏出來,伊莉莎白已經發現他的企圖,完全制壓住他的手,輕輕的向前一帶,右腳絆住他的雙腳,左手再用力把他向前一推,整個人就趴在地板上,她的右腳立即上前狠狠的踩住他的右手手臂,痛得他哇哇亂叫。
「老實一點,米勒先生…」伊莉莎白蹲下來從他右大腿口袋掏出了一把袖珍型手槍,「參加重要會議攜帶非法武器,身上還有奇怪的遙控裝置,現在…願不願意把所有的事情好好的說個清楚?還是…我再用力一點你才肯說?」她的右腳開始慢慢的用力,米勒的表情十分痛苦,不停的搖頭。
「可惡啊…真是可惡!就差那麼一點就成功了,但你們終究還是要被惡魔統治的,等著吧…哈哈哈…啊!」沒有任何人發現他的左手在幹什麼,連在他身邊的伊莉莎白也沒有注意,等他從胸口掏出自己的個人電腦按下按鍵時已經來不及,這個野心家的身體突然開始抽蓄筋攣,他在慘叫了一聲之後,身體完全靜止,完全沒有任何動作,也沒有多久,大量的鮮血就從他的口鼻緩慢的流出來,染紅了附近的地磚。
知情的議長阿姨、米蘭達和兩位主上當然沒有感受到驚嚇,但不知情的另一位副議長、總值日議員、警政署長和兩個員警都完全傻住,望著眼前趴在地上的米勒副議長完全說不出話來,一個個面面相覷。
「唉!」議長又重重的歎了一口氣,「結果竟然是自我了結,什麼事情都沒有說出來,」她搖搖頭望著伊莉莎白,「是還好妳化解了這個危機!不然的話,今天的局面會演變成什麼樣子真不敢想像。」
「阿姨先別說這個了,」伊莉莎白走了過去拉了拉她的衣袖,「快到中午了,我們去餐廳討論接下來晚上的事情吧。」
「那他呢?」指了指地上的屍首,「他怎麼辦?要發布他的死訊嗎?」
「當然是要的,發動抗爭和奪取權位是他的計謀,只要有一方沒有得手,另一方也不可能會成功。現在由官方正式發布他因病死亡的消息,想要發動流血衝突的那些人就會顧忌再三,如果我們再加上嚴密控管,這場可能的衝突就完全瓦解成無形,不會再有任何狀況發生。」
「好吧…就依妳的,」瑪格麗特議長再度把剛才挽救危機的英雄緊緊抱住,「要不是妳把事情揭露,今天躺在地上的人就是我了,再怎麼說我都要好好謝謝妳!」


四次元世界 封閉空間 修練亭

安德魯・米勒睜開雙眼之後,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奇怪的地方,四周圍是一片漆黑,但眼前有個亭子,亭子內部卻是光亮無比,他很相當好奇的往亭子那裡走了過去,進了亭子之後他發現:亭子裡空無一物,但亭子正中央的地板上有畫著一枚相當巨大的五芒星圖案,讓他覺得相當詭譎。

『安德魯・米勒!』空氣中有震動,是個雄偉的聲音,『這是你人間的名字。』
「那又怎麼樣!你是誰?這裡是哪裡?到這裡是要做什麼?」
『現在,把你的一生好好的回憶回憶讓我知道,你要是不去回憶也沒有關係,我也有能力把你所有的記憶取出來通通攤在我的眼前!』
「不回答我的問題!」安德魯在心中猜想剛才他提出問題的答案,「哼!要怎麼作是我的自由,我是有強者保護的,你的能力有比他們強嗎?」
『你想的答案都不是正確答案…喔!有一個是對的,既然你還是如此不裡會我的要求,那我就要開始攤開你的記憶了,如果你自己回憶的話,是不會有任何痛苦,但要我使用能力的話,那你可是會痛苦萬分的。』
「你住手…」安德魯雙手抱住頭,不停的哀號,「住手…不要…不要…」


記憶…嗯,安德魯・米勒的記憶…名字叫做安德魯・米勒,這個男人的記憶-這是一個擁有小聰明男人的記憶…

「現在我們來選舉班長!」站在講台上的導師Miss Robinson(羅賓森)是這麼說的,「有同學是自願出來擔任這個工作的嗎?」
「我!」我毫不猶豫的就舉起手來,「我自願!我自願為大家服務!」
「真是太好了!」羅賓森小姐高興的說道:「安德魯同學不但功課好,更讓大家敬佩,這一學期班長的工作就交給安德魯了,請同學們給他鼓掌!」
同班同學每一個都笑逐顏開,好幾個跟我不錯的同學還轉頭對著我鼓掌,我當然是起立向老師和同學們鞠了個躬,然後很正經八百的坐下。
『嗯哼!』我心裡在偷笑,『你們這些個都是蠢蛋!當然是不曉得當班長的好處,當班長既有管別人紀律的權力,遇到有特別任務也不用自己動手,雖然收作業和考試卷稍微麻煩一些些,但是把作業繳交到辦公室時就有相當多的好處,不但可以獲得讚美,甚至可以聽到老師出的題目,有時還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偷改考試卷的答案,想不到吧?!』
功課好、同學敬重、老師喜歡,我暗地裡做什麼你們誰知道?!只要我在眾人面前保持形象,人生應該就會一帆風順。這是自從我知道當班長的好處之後就一直自願擔任的原因,直到升上高中為止。

學業優異而且形象端正,在選舉「聯合議會議長」的消息在媒體公布之後,父母親馬上幫我報名,媒體上刊登的條件我全部都符合,而且據說:我是第一種子!其他人的條件都比我差,想當然的,我是議長的候選人,而且應該是最有可能接手的。
為什麼我會輸!為什麼我會輸給這個叫做瑪格麗特・Alexander(亞歷山大)的女生?!從掛號信函寄到家中,完全告知審查結果之後,我的人從頂峰一路跌到谷底,就是那一瞬間,所有權力繁華全部化為灰燼!而最後只獲得「資優推薦生」的資格-我是可以不用向別的學子一樣,辛苦的去應考大學的窄門,只要一直保持這樣子優異的學業,高中畢業之後,我就可以輕鬆的任選我喜歡的大學和科系,而且就算是要進入技術學院,技能評鑑也有相當程度的加分可以讓我輕鬆過關。但是…這有什麼用?!我的權利呢?我的富貴呢?我的名字應該可以名留青史的,但就不過是智商比我高一點點、年紀比我小就勝過我!雖然這些是後面進入議會動用了權限,開啟了機密資料才得知。但…我不甘心!我絕對不甘心!我要動用所有的力量奪回這個位置,這是我的!這本來是我的!不是那個女生的!

『嘿,陌生人!先報上你的姓名和所有你相關的事情讓我知道吧!』
亭子裡面沒有任何照明,我無法看到眼前跟我說話的人;但網路上的訊息表態得相當清楚:不是你想見就可以見到這位有惡魔法力的人,也不是你想要獲得什麼願望都會給予,只有他認可才算數!那麼他現在出聲了,那是代表願意見到我這個人,如果…如果被他認可的話,是真的可以實現我的願望嗎?這個已經遙不可及的願望!好吧,反正已經是得不到的,如果他真的有能力幫我辦到的話,現在說出這些關於自己的私事,根本沒有什麼損失。
「我是安德魯・米勒,今年19歲,家住在北城區,現在是東城大學行政管理系二年級的學生,未來的目標大概是從政吧。」
『那…告訴我你有什麼願望?』
天哪…這麼直接了當的問句就來了!這要怎麼回答,是要跟他一樣直接表明,還是要先遮遮掩掩一下?他是真的可以實現我那個遙不可及的願望嗎?還是只有嘴巴厲害,隨便敷衍我之後就了事呢?
「在下不曉得您有什麼高深的法力,」我決定放手一搏,「也不曉得傳言是真是假!但是…在下真的曾經是議會議長的候選人,而且還是奪標希望最高的,但就在最後公佈審查結果之後,我落選了!我輸給一個名字叫做瑪格麗特・亞歷山大的女生,而我輸她的原因竟然是:我的智商比她低、她比我年輕1歲左右。論學業、形象、領導才能,我相信我絕對贏過她,我不服氣!我不甘心!議長那個位置原本應該是我的,不是那個爛女生的!所以…我的願望就是:我要當議長!我要坐上議長的那個位置!」
『喔?!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竟然是這麼驚人的願望!』
他說話的語氣好像也沒有相當吃驚,但是話說完之後就安靜下來,我不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只能靜靜的等待他得回覆。
『我答應你!我會幫你實現你的願望!』
他再度說話了,但是這兩句話讓我相當驚訝,這…可能嗎?!他真的有這樣子的能力讓我重新坐上那個眾人之上的位置嗎?
『看得出來你非常吃驚,嗯!要我馬上辦到,那也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這樣子的願望絕對不是一蹴可及的!但…我只告訴你,我答應你的事,那是絕對辦得道的!只要你遵照我的指示,一步一腳印的把這些前置作業完工,那個位置絕對是你的!而且…你後面有享受不完的榮華富貴,還有完全不會滅絕的人生。重點是:如果你沒有按照我的規畫好好地把這些前置完工,想要一步登天,那麼…我要把你毀滅可是輕而易舉的!』
他這些話說完之後就停了,的確!要坐上那個位置絕對不是隨隨便便弄幾件事情就可以,如果沒有規劃,那是不可能成功的。
『要完成這些前置作業,』他又說話了,『那是要花上相當長的時間,有些工作甚至只能等待。我現在就要問你了:你願不願意用幾十年的時間去做、去等待,很多事項相當繁瑣,要處裡得相當仔細。給你一些時間考慮,我會等你的答案,如果你覺得不願意等待,或是不願意處裡這種瑣碎繁雜的事,那麼你轉身離開之後我會當作你沒來過這裡,開始考慮吧!』
「不用考慮了!」我連想都沒想,「我答應你的要求,只要我能坐上那個位置,要我做什麼都沒有問題!更何況你剛才說了:我有享受不完的榮華富貴,還有完全不會滅絕的人生。那麼…前面這些在怎麼辛苦有什麼關係?!我要的,是我的權力、我的榮耀、我的完美人生!現在這種生活,之後我的人生,那個決不是我想要的!」
『好極了!我太欣賞你了!你絕對是我最重要的夥伴,來吧…先坐下來,我先告訴你最初怎麼開始,還有…我會給予你一種特別的法力,也會告訴你如何使用,但是,這個法力非到必要時絕對不可以使用,隨便使用不但會破壞運行規則,而且會暴露你的身份!好…我們開始了,而從現在起,我們的身份是主從的關係,我是你的「主人」!知道了嗎?』
「是!我的主人…在下隨時聽候您的差遣!」
『首先…我要給予你一個特別的法力!』
他並沒有告知這是什麼法力,但是腦袋有劇烈的疼痛,讓我不由得閉著眼,拼命的揉著疼痛的地方,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腦袋終於不痛了,我才重新睜開眼,這時,亭子出現了一絲亮光,而眼前是一個漆黑的身體,只有身體的形狀,其他完全都沒有,這真的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有點嚇人…嗯!也可以說相當嚇人吧,但也是你以後必經的過程,不用害怕這些,現在,我來告訴你我整個的規劃,然後有問題馬上提出來,討論完畢沒有問題之後,你回去就開始執行,以後我們一個月碰面一次,告訴我執行的狀況,如果計畫有更動,我也會告訴你,千萬不要想用甚麼方法聯絡我,就是在這裡見面,緊急的是建立極想辦法見我,明白嗎?!』
「謹遵所囑…我的主人!」

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我要完成學業。雖然這一步不難,但是主人要求我讀完研究所,而且告訴我裡頭的訣竅,那就是運用我的法力!這個法力確實是不能見光,但是在最重要的時候卻可以住我一臂之力,那是可以更改別人已經決定事項的法力!我可以輕鬆的讀書,讓教授把我的成績評定為最優,也就這樣子,大學四年、研究所三年之後,我拿到了博士學位。
第二步,是從最基層的公務員做起,這也是主人特別要求的,基層的公務員不會特別顯眼,做起私事來也可以得心應手。而主人也要求絕對是北城區,這是因為主人的根據地就是北城區,在這裡不但聯絡方便,以後還可以鞏固自己的勢力。我應了主人的要求,從最小的辦事員開始做起,而主人也要求我在這個時候找尋志同道合的夥伴,不用多,黑白兩道各一個!而且一定是要跟我一樣是對物質有需求、忠心耿耿的!我很有耐心的等待,終於在5年之後等到了,我找到了Brady(布萊迪)和Leo(利奧),而且也讓他們見到了主人,而布萊迪更是被主人推崇,也被主人賦予了不凡的法力,而我…也藉由法力的力量,聽從主人的指示,從小辦事員慢慢的爬升到了課長的位置!
第三步,取得北城區副區長的位置!主人特別有告誡,別去想區長的位置,那個既吃力又不討好,而副區長工作不會繁忙,而且很多事務還有代理和決定權,必要時還可以撈油水,這個就是決勝點!不僅僅是要取得這個位置,取得之後還要把布萊迪和利奧也扶植起來。表面上看起來北城區好像天下太平的,但是實際上,這個北城區已經是我們重要的根據地。
第四步,進入聯合議會成為議員!我再次運用了法力,改變了兩個糟老頭子的想法,讓這兩個老議員回家養老,想當然的,我也運用了法力,讓自己快速的進入了最高的殿堂-聯合議會!當然,議員並不是這個階段的目標,當議員是要取得副議長的位置,我耐心的出手,慢慢的鞏固力量,果然,進入議會三年之後的選舉,我只動用少許的法力,就贏得了副議長的位置,這個時候,我46歲,距離大位僅僅一步之遙,我不得不佩服主人的規劃。而取得了副議長的位置,權力更大、油水更多!在這個位置上,我運用了我的權力,私自建造了一座小型兵工廠、一座遺傳基因研究室,也又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夥伴-Oliver(奧利佛)和Kelly(凱莉) 兩位醫生,我讓他們在工作之餘去主持遺傳基因研究室,但他們卻是拚了老命一樣,研究的成果相當豐碩,連「複製人」都可以輕鬆弄得出來,這個天大的秘密也只有幾個人知道而已,那個笨女人還每天忙的焦頭爛額,我一直在隔岸觀火,等著主人下達指令讓我出手。
最後一步,同時也是最重要的!主人要我要找到一個棋子,用以取代那個女人的棋子,皇天不負苦心人啊,等待了那麼久,終於找到了,這小女孩小小年紀就很聰明,如果再加上法力的加持的話,那就無人能敵了!而經過主人法力的加持和我精心的教育之後慢慢的長大。這一年,我讓奧利佛和凱莉略施小技,讓這個笨女人以為自己得了不得了的病,開始尋求繼承人,經過評選,事實上這次我都沒有祭出法力去干預。而她果然就脫穎而出,無人能敵,不僅僅智商超高,歲數更是比這女人當年評選時還小四歲!
就在此刻,就是此刻了!所有的計畫都已經完工,最後只要去執行就可以了,之後我只要舒舒服服地等著接收這顆勝利的果實!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會出現那個奇怪的女生?!所有的計畫我都隱密得那麼完善,連那個老師和小女生的父母親都已經處裡掉了!為什麼我還會被識破?而主人說過,就算我被識破,把自己終結掉,他也有辦法把我救回來,但是現在,為什麼我會被困在這個奇怪的亭子裡?然後我的記憶…我的記憶…像是被翻箱倒櫃似的全部被掀出來?為…什…麼?!

『真是不錯,原來你就是這次政治風暴開始的源頭啊!還好是在還沒有發動之前就把你揪出來,否則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告訴我那個女生是誰?!她是誰?!」
『告訴你也無妨,她是我們派到人間的使徒,我們給予她的任務就是專門來對付你們這些惡魔爪牙的!』
「你們…你們又是誰?這裡是哪裡?快放我出去!我是未來的議長,不是你們隨便招惹得起的,快點放我出去…」
『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還是如此狂妄自大、傲慢不堪!去吧…去體會你施加在別人身上的痛苦,直到你的罪惡被赦免為止吧!』
亭子中心的五芒星圖案整個變成了深黑色,而從這黑色五芒星之中,現在伸出無數隻黑色的手,緊緊的抓住安德魯・米勒,把他往下拉。
「不…不要…不要…不可以…」
隨著身軀逐漸被黑色淹沒,他呼喊的聲音也愈來愈小,平靜恢復之後,黑色五芒星又復原成為原來五芒星的圖案。
『永別了!米勒先生…』

『兄弟!』安靜了一陣子,亭子終於出聲音,『我覺得這件事應該盡快讓她們知道才對,米勒這個禍源,已經幹了那麼多骯髒的勾當,還好剛才妹妹伊莉莎白公主就在現場,是靠著她的機警和才幹,才阻止了這個傢伙的政變,不然的話,整個局勢被惡魔力量翻轉,那還真不是鬧著玩的!』
『嗯!我也覺得應該找她們過來討論,晚上的集會抗議也是重點!況且,把力量分流的事,我們都還沒有教導她們呢。』
『沒錯沒錯!那我們就趕緊叫她們過來動動腦筋吧…』
亭子裡的空氣突然發生震動,沒有多久,海倫和伊莉莎白就現身在亭子裡。
「這是…怎麼回事?」海倫相當訝異,「怎麼會?」
「姐姐!又見面了…」才說完,伊莉莎白馬上就緊緊的抱住姐姐海倫。
「嗯嗯…」海倫也抱住了伊莉莎白,「但是,怎麼這麼快又回來這裡,難道出了甚麼事?
「真的有出了一件大事,我想應該也是這件事才把我們倆一起叫過來。」
『是的!』空氣中的聲音是黑暗王的,『正如伊莉莎白公主所說,發生了一件大事,而且…若不是公主及時的阻止,讓這個陰謀家得逞的話,我們的艱苦日子就來了。而這樣子硬生生把妳們叫過來,實在是不得已的,這整個環節不單單是只有海底城一個地方而已,如果不妥善的處理的話,還是會造成社會相當大的震撼,所以趕緊的就把妳們叫過來了。』
『這還真是很失禮的事啊,』光明王也說話了,『因為這個安德魯・米勒是這個事件的起源,他竟然花費了將近40年的時間在準備這場政變,所有的動作都相當相當的仔細,很多甚至完全不留任何痕跡,而要不是那個細微的線索被伊莉莎白公主發現,沒有人能夠破這個局。而剛才,我的兄弟已經把他送進地獄,讓他好好反省反省,而現在我們要妳們做的,就是先把他的回憶看一遍,然後好好的化解晚上的事件,晚上的抗議事件如果沒有好好的處理,整個社會一樣會掀起巨浪,搞不好會有暴動的!』
「事件是我推測出來的,」伊莉莎白也說道:「只是還不曉得晚上的抗議行動他是要弄出甚麼暴亂?」
『我們之所以這麼快叫妳們過來,就是因為這真是不得了的大事!整個回憶很長,我會用重點的方式,讓妳們知道這個男人是如何計畫這個叛亂,重點是在最後面!最後的那幾個細節,我會比較仔細。』
『兩位公主請先坐下來,邊看邊思考對策吧!』光明王的話才剛說完,亭子中間就出現了兩張椅子。
兩位公主使徒才穩穩的坐下來,腦袋裡立刻就出現了影像,兩個人不由得都同時閉上了雙眼,那個畫面就是惡魔的爪牙安德魯・米勒的回憶。

「我的老天啊!」海倫在影像結束之後馬上就叫了出來。
「想不到…真是想不到…」伊莉莎白不停的搖著頭,「竟然有這樣子的人,可以用那麼長的時間一步步的推進,而身邊全部的人都被他蒙在鼓裡!」
『那麼…』這是光明王的聲音,『兩位公主,對於晚上他計畫要搞出的這場暴亂,妳們有什麼解決的辦法,時間也不多了!』
「讓我好好的想想…」伊莉莎白立刻低頭沉思。
妹妹的舉動讓海倫覺得有些詫異,但她也動著腦筋思考著剛才腦袋裡出現的暴亂計畫,沒一會兒就皺著眉頭,然後一直搖著頭嘆氣。
「我的計劃大致上是這樣的…」伊莉莎白開始把腦袋裡的雛型說了出來,從管制措施、現場阻絕,到最後現場工作人員編組和巡邏措施應有盡有,「姐姐,妳把電腦聯絡號碼告訴我,如果計畫有更動會馬上告訴妳!」
「妹妹好厲害啊!」把號碼告訴妹妹之後,海倫發出了讚嘆,「這麼快就想出了對策,那麼詳細而且這會讓對手無法招架,剛才我的腦袋完全打結,根本沒有任何點子。」
『這應該是兩位公主成長的環境不同,閱讀的書籍也不一樣,當力量被啟發之後造就的,真是慶幸伊莉莎白公主一直有閱讀書籍的習慣,推演和規劃的能力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光明王也發出讚嘆。
『那麼事不疑遲!』黑暗王接著說道:『但是在兩位臨走之前,我們還要教導妳們相當重要的事,那就是:把吸收的法力分流。如果沒有這個動作,這些惡魔法力指是被戒指吸收而已,並不會成為妳們可以運用的力量。』
「這也是我想要瞭解的,」伊莉莎白點點頭,「剛才吸收的黑煙應該就是法力吧?!吸收完之後一直停在戒指上,愈來愈濃密,有點嚇人!」
『本來應該是等你們進來一起修練時解釋的,』這是光明王的聲音,『但剛才事出突然,海底城竟然埋伏了這麼多的惡魔法力,伊莉莎白公主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吸收了他們的法力,我先解釋一下戒指;妳們的戒指,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顏色,海倫公主的是金色,而伊莉莎白公主的是黑色,這也是代表當初你們誕生時我們賦予你們的力量,海倫公主的力量是我賦予的,那是光明的力量;而伊莉莎白公主則是我兄弟黑暗王賦予的,那是黑暗的力量。光明和黑暗的力量是相輔相成的,都具有建設和破壞的能力,用妳們的術語就是:雙面刃!但是在對抗這兩個惡魔和他們的爪牙時就不一樣了,因為這法力原來是黑暗力量吞噬了光明力量,所以光明之力只能防守,只有純粹的黑暗力量才能攻擊和破壞這個法力。我們賦予了戒指吸收的能力,所以,只要有法力接近,戒指就會執行吸收,但僅限於這些惡魔的爪牙和被法力汙染的事物,如果是那兩個惡魔,他們是已經成為法力的源頭和施予者,戒指是不會也不可能吸收的到。而如果妳們已經鍛鍊到可以對抗的程度,對戒指施予力量之後,海倫公主的戒指會變成一面盾牌,而伊莉莎白公主的戒指則成為一支寶劍,倆個人一定要合力才能對抗,單一力量是無法對抗那兩個惡魔的!講到這裡,兩位公主明白嗎?』
「明白了!」、「是的!」
『那麼接下來,我要告訴妳們怎麼讓吸收的法力分流…』
當黑暗王把方法說完,伊莉莎白馬上按照指示躺了下來。
「這個圖案的創作者是:」伊莉莎白才剛躺下來,馬上就不加思索地說道:「Leonardo da Vinci(李奧納多・達文西),舊世界裡的天才畫家,我記得這是有名字的,對了!是The Vitruvian Man(維特魯威人) ,只不過原本圖案上的是個裸體的男人。」
『沒有錯!』黑暗王高興的說:『這個五芒星的圖案和設計,也是他的構想,可以讓所有力量都發揮到極致。』
「達文西先生在您們附近嗎?」伊莉莎白又坐起來,立刻叫了出來,「可不可以讓屬下見到他?」
『雖然他這次出手幫了我們,可是他脾氣怪的很呢!請他出來可不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
「好想跟他聊聊有關繪畫上的一些問題…」
『先別想這些了,』光明王打斷了伊莉莎白的話,『趕緊做第一次的修練和法力分流吧,晚上抗議現場的暴亂,還需要妳趕緊指揮化解呢!』
「好吧…」伊莉莎白有些不甘心的又躺下來。
「可是…可是…」海倫看著妹妹,不停的搓著雙手,「這樣子…這樣子趴在妹妹的身上,那麼臉就會…」話還沒有說完,她指著自己的嘴唇。
看到姐姐扭扭捏捏的樣子,伊莉莎白這時才會意過來,「啊!」叫了一聲之後,她慌忙的遮住自己的嘴。
『不用害羞,其實妳們的身體在五芒星裡是會融合成一體的,就是那個樣子,光明和黑暗的力量才會分開,完成修練和分流之後,妳們就會自然的分開,我們也在這時候才把妳們送回三次元,也就是地球的新世界。』
「好吧,姐姐,嗯…請妳…請妳…趴下來吧…」
海倫還是很害羞的樣子,有些不甘願的趴在伊莉莎白的身上,但就是在她趴下去的那個瞬間,馬上就體會到剛才光明王所說的:兩個人的身體會融合成為一體,而就在融合成為一體之後,似乎有個力量被分解了,之後分解之後的力量全部聚集在戒指上,兩個人都可以感受到戒指的熱度。
除了分解的力量之外,還有一股細微的力量,那是從身體下面緩緩地把身體包裹住,感覺慢慢的將身體完全包裹完之後力量就消失了,而就在這個時候,空氣開始劇烈的震動。

『兩位公主,這就是每天要完成的共同修練,請記得一定要進來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序 幕 07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Impossible] 序 幕 08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一) 陽光緩緩升起, 我, 汗流浹背輔助農夫, 為了看到那喜樂的笑容, 持續努力播種、種菜。   (二) 當夕陽西下, 卻還不停工作著, 料理生活大小事, 不曾喊累, 堆積而來的工作, 如行程安排, 一步步規律工作。   (三) 大老闆的助手, 非你莫屬, 在旁守候, 如同信任朋友。   您的呵護
    avatar
    曉媛
    2021-06-09
    手,真的是很神奇的情感傳達媒介啊。
    Thumbnail
    avatar
    常日
    2020-12-14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