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74章 異種的屈辱與魔君的震驚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阿爾伯特跟隨妮可來到了一座秘密的實驗室之中,他終於隔着透明的玻璃窗,看到了隔離病房裏那個讓他最牽挂的人:凱莉。現在的凱莉整個人都消瘦無比,而裏面的醫生們也都圍在她的床邊對她進行搶救!看見這種情況的阿爾伯特感到非常的憤怒,於是他拽着妮可的衣服生氣的問道--

阿爾伯特:“怎麽會這樣!?到底發生了甚麽事!?妳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否則我饒不了妳!!”

妮可:“你也知道的,她是中了勒菲雅的羽毛翎箭,巴多拉克族人的紅色靈能力量,會不斷蒸發人體內的血液,是會讓血液循環系統嚴重受損的異能,曼提大人好不容易向迪多蘭大人,借了很多的阿庫瓦提克族人的藍色靈能力量,才可以勉强稳住她的病情……但現在連他們的力量都無法鎭住她的病情了。”

阿爾伯特:“這是怎麽回事!?對了!曼提呢!?他去哪兒了!?曼提!!!”

妮可:“曼提大人回歐非利亞去了,因為撒羅陛下的意識蘇醒了,他召喚所有部族的族長回去商議事情……”

阿爾伯特:“妳說甚麽!?撒羅那家夥蘇醒了!?”

此時,妮可的眼睛突然冒出紫色的光芒,隨即她便把拽着自己的阿爾伯特一手推開了!突然被對方推開的阿爾伯特,感到無比驚訝與疑惑,而妮可則一邊整理自己的衣服一邊說道--

妮可:“是尊貴的撒羅陛下!請注意你的言辭!!”

阿爾伯特:“我又不是歐非利人!我何必對他畢恭畢敬!?”

妮可:“你……!!”

正當這兩個人就要動手打起來的時候,突然一個聲音喝止他們說道--

“够了!你們倆别吵了!”

他們同時看向這股聲音傳來的方向,祗見另一個穿着醫生白袍的男人走了過來,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妮可的好搭檔傑克遜,也就是毒蝇伞菇怪人:摩提亞。他來到兩人的面前說道--

傑克遜:“彌羅瑟,曼提大人交代我們的事情妳忘了嗎?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好好的對待瑪克先生,以及盡量救活安德遜小姐。”

妮可:“是他先對撒羅陛下不敬!我才對他動手的!”

阿爾伯特:“你們不是向我保證過會把凱莉治好的嗎!?現在是怎樣!?你們到底有沒有辦法把她救活!?如果沒有的話!我現在就去歐非利亞找曼提那個家夥!我要他給我一個滿意的交代!!”

傑克遜:“瑪克先生,曼提大人回去之前曽經交代過,無論如何我們都一定會幫安德遜小姐渡過這次的難關,而目前曼提大人所能想到的,就祗有一個辦法可以拯救她。”

阿爾伯特:“甚麽辦法!?快說!”

傑克遜:“安德遜小姐的這個身體,已經無法再維持她的生命了,所以目前唯一的辦法就是:先把她的意識靈魂轉移到别的儀器之中,然後再寻找合適的軀體,把意識靈魂重新置入到新的驅體裏面,這是目前能够阻止安德遜小姐步向死亡的最好方法。”

聽到這樣的解決方法,阿爾伯特整個人頓時晴天霹靂!隨即他慢慢的說道--

阿爾伯特:“你的意思是……凱莉必須舍棄現在的身體……然後活在電子儀器裏面……像機械人一般的生存下去嗎?……”

傑克遜:“活在電子儀器裏祗是暫時性的方案,因為祗有這樣才可以保存她的意識不會死亡,隨後祗要找到適合的軀殼,就能馬上把她的意識轉移過去,那麽她就能重獲新生了。”

阿爾伯特:“現在的科學和醫術……已經可以做到這種程度了嗎……?”

傑克遜:“現在的科技當然還做不到,這是我們歐非利亞的古老秘法,對於靈魂和意識的操控能力,我相信除了我們歐非利人之外,再也沒有其他星球的族群可以做得到了,這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祗要先保存好她的意識,那麽她的靈魂就不會死亡,之後再慢慢寻找適合的軀體就沒問題了。”

阿爾伯特:“萬一找不到合適的軀殼……那怎麽辦……?”

傑克遜:“我們一定會找到的,你要相信我們的能力。如果眞的找不到,我們到時候再想想别的辦法,至少我們先救下她的意識靈魂,讓她可以繼續生存下去啊。”

阿爾伯特聽完對方的話之後,陷入深深的思考之中。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的内心非常糾結也非常矛盾,他在為是否應該先把凱莉的意識靈魂,轉移到電子儀器之中而感到相當困惑!而在一旁的兩個歐非利人看見他的猶豫神色之後,傑克遜則繼續勸解他說道--

傑克遜:“瑪克先生,在你陷入思考的當下,時間也在一分一秒的過去,安德遜小姐的生命也在一點一滴的流失,我希望你可以快點做出決擇,否則到最後傷心的還是你自己。”

此時,妮可也用很温和的語氣對阿爾伯特說道--

妮可:“瑪克先生,現在躺在裏面的應該是你唯一在乎的人吧?如果連她也離開這個世界了,那麽你連唯一生存的意義也都沒有了吧?别忘了,失去了她你就等於失去所有的東西了,你眞的可以見死不救,任由一個這麽美麗的女人就這樣香消玉殞嗎?”

看着隔離病房裏毫無氣色的凱莉,阿爾伯特終於轉過頭留下了壓抑已久的眼淚說道--

阿爾伯特:“好吧……那就麻煩你們了……”

傑克遜聽到對方的答復後,馬上便開心的說道--

傑克遜:“好!我馬上幫她安排!”

隨即,他便走進了隔離病房內,吩咐所有的醫生準備進行意識轉移的工作。而妮可則在離開之前,來到阿爾伯特的身邊在他的耳邊說道--

妮可:“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幫你把安德遜小姐救活的。不過,要是你再敢對撒羅陛下不敬的話,我就不會再對你客氣!哼!”

說完,她也進入了病房裏幫忙傑克遜準備執行工作。阿爾伯特的雙眼也在此時冒起了藍色的光芒,並且暗自在心中說道--

阿爾伯特:“凱莉,祗要能把妳救活,要我受多少歐非利人的氣都無所謂!祗要妳活過來了,我就立刻帶妳離開這個鬼地方!到時候,這些怪人的死期就到了!!”

隨着凱莉的意識靈魂被轉移,以及阿爾伯特吋步不離守護在旁的期間,另一邊在歐非利亞地底城市的秘密石窟之中,五大魔君已經各自坐在自己的寶座之上等待主人的歸來。五位魔君都以怪人的外貌示人,他們的神情都顯得十分的期待與好奇。此時,思維比較直接的波拉瑟則率先開口說道--

波拉瑟:“撒羅大人終於要回來了!不知道這個被他霸佔肉身的伊甸人會是誰?呃!臭鳥!你是大人最珍視的空中戰將,你應該見過這個傀儡吧?”

斐尼斯:“我可不知道!撒羅大人的心思如此難測,誰會知道是哪個伊甸人這麽幸運?”

曼提:“波拉瑟,我個人覺得伊索爾應該會知道……”

伊索爾聽見這番話後,馬上一臉疑惑的說道--

伊索爾:“我怎麽可能會知道?你為甚麽會這麽認為?”

曼提:“沒有,就感覺你應該會知道……”

伊索爾:“我不知道,撒羅大人通知我回來時,祗是利用心靈感應傳達他的聖意,並沒有顯像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相信你們幾個也是一樣,所以我不知道!”

迪多蘭:“好了,撒羅大人馬上就會到,到時候不就知道那個伊甸人是誰了嗎?我們何必在這裡瞎猜呢?大家安心等待就是了。”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在秘密會議的石室外面,突然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的跪拜之聲說道--

怪人:“恭迎撒羅陛下!!”

怪人:“恭迎撒羅陛下回歸歐非利亞!!”

隨着外面歐非利各部族的敬語聲響起,石室外面也傳來了一個沉重又輕快的腳步聲,而且這個像是穿着皮靴的步伐也離秘密會議的石室越來越近。五大魔君互相看了一眼,並且馬上站起來待在自己的位置,靜靜的等待着這個腳步聲的靠近。當這個腳步聲的主人來到石室外面時,五位魔君馬上單膝下跪對他恭敬的說道--

魔君們:“恭迎撒羅大人回歸歐非利亞!”

而這個穿着軍靴的人也來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並且對他們五人說道--

“行了!起來吧!”

魔君們:“是!大人!”

當所有人站起來看着眼前的主人時,除了斐尼斯和迪多蘭之外,其餘的三人都感到非常的震驚!他們紛紛在心裏暗自嘀咕道--

波拉瑟:“甚麽!?居然是他!?”

曼提:“是他!?哦……我明白了,原來當日在M.E.C.D裏,撿到撒羅靈晶的人是他。”

而在這三位魔君裏覺得最震撼的,居然是因瑟特部族的族長伊索爾!他情不自禁的對着眼前的主人喊道--

伊索爾:“爸!?是你!?”

沒錯,撒羅所選中的附身之人:湯姆斯局長,此刻正坐在歐非利亞秘密石室的寶座之上!而他那雙不同顔色的眼睛,卻不斷散發出異常的光芒看着伊索爾,並且非常威嚴與攝人心神的說道--

湯姆斯:“你剛剛叫我甚麽?”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