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首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6

海底城 行政區 聯合餐廳  【Y年1月5日 11:30】

跟在他們身後準備前往餐廳,身體突然停頓,然後空氣發生震動,伊莉莎白完全知道接著自己會出現在甚麼地方,但是回來之後卻感覺心情無比的沉重,其實不祥的預感剛才在會議室裡就已經萌起,而就在剛才已經得到完整的證實,但是要眼前這麼年輕的女孩去承受,她實在是於心不忍。
「莎士比亞妹…」終於叫住了走在最前面的女生,所有人也跟著停下來,「妳要有心理準備…我是說…妳的雙親現在也已經不在人世了!」
「公主…姐姐…」她轉頭停下來,眼眶已經滿是淚水,「怎麼會?!」
「妳仔細想一下就知道了,」伊莉莎白走過去將她緊緊摟住,「為什麼他要對李老師痛下殺手,很簡單!因為要掩飾所有的犯罪痕跡,李老師任職妳的特別教師那麼久,再怎麼笨也應該猜得出來妳身上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搞不好還是妳親口告訴她的,對吧?!」米蘭達竟然點點頭,「那麼現在回過頭來思考一下,妳的雙親…他們是完完全全知道這所有的一切,那麼…這個心懷不軌的傢伙已經那麼殘忍的對待李老師了,妳認為他會留他們活口嗎?!」她已經痛哭失聲,完全說不出話來。
「好了…我是希望妳能夠承受得住,而妳為什麼不曉得這件事的原因,那絕對是他用權力阻止這一則新聞發布,一旦他奪權成功後,這則新聞才會曝光,而且他們的死因一定是意外,完全不會有任何謀殺的痕跡。」
「我只希望妳說的這些不是真的,」瑪格麗特議長又嘆了口氣,「假若是真的,那我們真的姑息他太久了,還好他的計謀沒得逞!」
「親愛的阿姨,這件事絕對是真的,而這還是其次,」雖然還摟著米蘭達,但伊莉莎白卻正色說道:「他做這些違法勾當,不可能沒有同夥,除了那兩個醫師外,議會裡面應該還有他的黨羽,等會妳要趕緊清查人員,我是怕剛才雖然他是自我了斷,但卻是使用私人電腦,如果這電腦是這夥人秘密聯繫用的,那麼他重要的手下應該都已經離開海底城,找不到他們了!」
「好可怕!」議長咬著牙,「我都還沒有想到這裡,為什麼妳…」
「其實這兩件事,剛才在會議室的時侯我就已經想到了,可是妳們一直都沒有提及,而就在剛才,我和姐姐又被兩位大王緊急召見,知道了那個陰謀家所有的勾當,所以現在我應該趕緊向妳們這兩位當事人告知。」
「又被召見!告知…」議長怕這些題外話一扯又沒完,趕緊把米蘭達拉開準備往前走,「既然已經知道了這個陰謀家要做的壞事,還是趕緊進餐廳討論討論吧,畢竟我們都還不曉得他後面要再做出甚麼傷天害理的事!」「沒錯沒錯!」不常說話的路西法主上竟然說上話,而且手指著前面的餐廳,「如果真如使徒小姐所說,今天晚上還有一場硬仗呢!」
聽到路西法主上又叫出了『使徒小姐』這個稱謂,伊莉莎白再度嘆了氣,然後低頭看著自己的腳好久,結果竟然是被米蘭達牽著手走進了海底城的聯合大餐廳。

總值日議員查閱了中央控制室的監視鏡頭,透過電腦回報之後,瑪格麗特議長看著大餐廳現在空著的座位,又是深深嘆了口氣,叉起在她面前切好的一片蘋果,非常生氣的狠狠咬了一口,而坐在主桌其他位置的官員,看起來心情也好不了哪裡去。等到主桌其他人都陸續離開後,為了節省時間,伊莉莎白要求直接在餐廳討論,而他們也同意她的建議。而剛才米蘭達跟她講悄悄話,她這才知道兩位主上現在的身份是聯合議會的特別顧問,不然他們和這些官員們一起坐在第一主桌用餐還真的相當特別。
伊莉莎白本來準備要開口的,但她心裡卻覺得眼前的樣子相當的詭譎。不可否認的,這個米勒副議長在議會經營那麼多年,有那麼多黨羽應該是必然的,但是…有必要在這個時刻離開這麼多人嗎?慢慢的…分批或是個別離開應該才是最佳的方式,使用這種方式離開不就已經暴露自己的身分!議會要繼續追查相當的容易,而且可能不假時日就可以全部抓回來,他們不怕嗎?難道…難道還有其他沒有被揭露的事?
「哪…這麼多人…」伊莉莎白一直不停的在自言自語,「嗯…抗議活動的屠殺…不對!應該不會是去抗議現場…那會是哪裡?哪裡還需要這麼多行政官員…他政變失敗了…嘿?!」她的臉突然大驚失色。
「莉兒!」議長看著眼前在思索的伊莉莎白,「妳不是知道他要幹甚麼壞事,有甚麼計畫就快說啊!別讓我們一直等,現在時間可是不等人的。」
「這是…這是…這是替代方案!絕對是!」伊莉莎白好像完全恍然大悟,「阿姨,妳身上現在有沒有電腦?」
「有啊!怎麼了?」
「請總值日議員趕緊調閱監視鏡頭,有沒有不是搭乘高速鐵路,是駕駛汽車離開的叛逃者!」
「這…有甚麼不一樣嗎?!」
「相當相當不一樣!」她催促著,「阿姨,快點問,時間過了就來不及了!」
「是是是…我看哪,議長應該讓妳當才對!」
瑪格麗特議長從口袋掏了個人電腦,然後交代事情之後就停下來,「好了,都交代了!莉兒,現在可不可以開始討論啊?」
「要等一下,等這個查閱結果出爐之後我才可以說明,因為…我感覺他們好像改變了整個計畫!」
「這個跟晚上的抗議行動應該沒有任何關聯吧?!」
「雖然沒有直接的關聯,但卻是關鍵,阿姨,先耐心等答案,我要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才可以開始討論,如果事情是真的,那我要整個推翻剛才已經擬定好的所有計畫!」
「不會吧,有…有這麼嚴重啊!」她的阿姨一臉吃驚的表情,其他的3個人也差不了多少。
等待了一會兒,當議長接完電腦上的回報之後,她開始說明。
「根據監視鏡頭的紀錄,就在剛才,時間大約是11點20分左右,有兩輛駛離海底城的車子,第一輛上面只有一位,是調查局的幹員,他是持假造的休假單謊稱休假離開;第二輛是一輛廂型車,上面有兩個人,一位是行政中心的辦事員,另一個則是倉庫管理員,他們則是要去採購物品,有批示的採購單,後面證實也是假造的。這就是答案…」
「阿姨…」伊莉莎白的表情完全變成驚恐,「現在調查局的幹員裡,還有誰是完全值得信任的?」
「怎麼了嗎!」議長看到她變臉的表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阿姨,快一點…嗯…老爸和老媽現在還是幹員吧?!」
「是沒錯,到底出了甚麼事?」
「他們現在在哪裡?還在海底城裡面嗎?」
「自從克里斯多夫和芭芭拉接手照顧妳之後,他們就已經是半退休狀態,大部分是…嗯…監管妳的行動!」
「天哪,有這種事!不管了啦,阿姨趕緊打電腦要他們過來這裡,盡快!請他們用最快的速度來這裡!我直接告訴他們後面的狀況…」
「到底是怎麼…」
「阿姨,快一點!快一點要他們過來找我,」伊莉莎白幾乎是用吼的,「這時候搞不好還可以追上他們,找到他們落腳的地方!」
「這麼激動啊!」瑪格麗特拿出了電腦,播出了電話,「…伊莉莎白,嗯…沒有錯,就是你們的寶貝女兒,趕緊過來,嗯…百米衝刺的速度!」
整個第一主桌突然安靜了下來,不一會兒,有兩個人上氣不接下氣的進了餐廳,伊莉莎白回頭一看,果然是她的第一任養父母-史帝文和雪倫。
「好高興見到你們啊!」伊莉莎白站起來衝向他們,給他們熱情的擁抱,「但是現在卻不是聊天話家常的時候,我有重要的任務要請你們幫忙!」才說完,馬上就拉著他們走向第一主桌坐了下來。
「現在,」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我開始述說我剛才的推斷和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有問題請等我講完再發問,不可以打斷我的話!」
眾人看著她嚴肅的表情都忙著點點頭。
「首先,這是他-米勒副議長,那個陰謀家原來的計畫,這是兩位大王給我和姐姐的資訊:先要在海底城謀害阿姨妳,然後扶持這個莎士比亞妹米蘭達接手,而在晚上新聞市市中心廣場抗議的現場,他則是派遣了大約20名複製人殺手,身上都配備有手槍,準備混入這些抗議人群中,等待一聲令下,他們就開始屠殺!屠殺這些自動化抗議的員工,然後跟警方對峙,這些複製人都是他的棋子,目的就是在掩護他在海底城的行動。」
「天哪!」、「屠殺!」、「這怎麼可能!」驚訝聲不斷。
「但是…」伊莉莎白沒有理會這些驚訝的叫聲,「這是我從剛才離開的叛逃官員來判斷的:他們更改了計畫!既然陰謀家已經敗露他的企圖,如果今晚還去抗議現場屠殺群眾就會變得毫無意義,我推測今晚的抗議很可能是和平收場,應該不會發生任何事件!那麼…為什麼那麼多的叛逃者要選擇這個時間趕快離開?這不就暴露自己的身份嗎!為什麼毫不在意、而且人數這麼多,分批慢慢的離開不是更好?!我剛才苦思了好久,終於得到答案!現在他們要屠殺的人群不是抗議的群眾,而是北城行政區和警察局的職員,只要不投降的,他們就終結他們的生命,只要控制了這兩個機構,北城區就接近無政府狀態,而這些叛逃的官員,立即就可以接手這些位置,而就算不能馬上接手,以他們的經歷,接手也絕對不是難事!而為什麼我點名北城區,因為許願亭就在北城區的邊緣,而那個陰謀家米勒副議長也是由北城區發跡的,他們的勢力和根據地,通通都在北城區,所以要拿下北城區是相當相當容易的。」
坐她身邊所有的人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
「最關鍵的點是我剛才確定的,」伊莉莎白堅定的說:「叛逃的官員幾乎都是乘坐高速鐵路離開,乘坐高速鐵路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只要回到新聞市的總站,不用離開月台馬上就可以轉搭捷運,要馬上追蹤到這些人究竟去了哪裡就有些難度。但是,有3個人,對!就是3個人,他們卻是使用汽車逃亡,他們為什麼會使用這樣子可以被攔截的交通工具?這是因為其中一輛車子應該是重要的工具,如果我推測的沒有錯的話,那一輛廂型車上滿滿的都是高性能炸藥,目的則是炸毀海底城的對外通道;只要他們成功的引爆這些炸彈,把隧道封鎖,再加上他們拿下北城區,而根據兩位大王給我的資訊,惡魔他們有個特別力量可以起死回生,整個林林總總加起來,這就是他們的替代方案!跟政變根本就是異曲同工,只要他們控制住北城區,然後宣布獨立,而我們卻被阻絕在海底城,完全無力反擊,再加上他們有小型兵工廠和遺傳基因研究室,可以自製武器和複製人,要攻取其他的城區真是相當容易,然後世界就這麼翻轉過來,好了!我說完了,對於我的推測有疑問請立即提出,否則,我要請老爸和老媽出發了!」
「真是驚為天人的推測!」耶和華主上是第一個出聲的,「我完全沒有反駁妳的餘力,但是…事情真會如此發展嗎?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
「我這樣子的推測完全解釋得通,現在我們只能往最壞的地方預防,不能想說他們會不會往這個方向走,而是要想他們就是往這個方向走!」
「莉兒…」雪倫還在深呼吸,「妳剛才的話把我嚇到了!」
「沒錯!」史帝文摸著曾經是他養女的頭,「我好像見到另外一面的妳,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可以讓我們知道嗎?」
「這件事說來話長,以後我會仔細的告訴你們的,」伊莉莎白緊張的握著拳,「現在出發的話,還可以追到那3個叛逃的傢伙,搞不好還可以直接知道他們是在哪裡集合,那兒絕對是他們的大本營!」
「萬一那輛廂型車真的是滿滿炸藥的話怎麼辦?」史帝文問著。
「我的計畫是由老爸你來處理炸彈,老媽去追蹤他們後續的行蹤,畢竟女性的外貌,那些人比較不會起疑心的。」
「我認為別去追了,」她的雪倫老媽說道:「我們的外貌所有調查局的幹員可是知道得清清楚楚!現在應該專心去處裡炸彈比較要緊,那可是關係著整個海底城的交通動脈,如果真的如妳所說,海底城的交通被完全阻絕的話,後面什麼事都別做了!」
「莉兒!」議長歪著頭笑著,「妳似乎是忘了那些監視畫面的存在。」
「這個我也考慮過,」伊莉莎白也歪頭平穩的說著:「阿姨似乎也是忘了,這裡面有一位是調查局的幹員,他們要是把車子停放在休息站,然後就在休息站裡任意找個隱蔽的地方,而最佳的地點就是廁所,如果在廁所裡換了衣服,而且還化了妝改變容貌,之後在休息站改搭高速鐵路離開的話,我們是根本追蹤不到的!」
「公主姐姐的推理能力真是讓人嘆為觀止!」米蘭達又露出崇拜的眼神。
「確實的!」議長搖頭嘆了口氣,「我們都說不過妳,不過…我是這麼覺得:與其現在拚了老命追上去,搞不好會讓他們緊張,如果又搞了甚麼鬼名堂,我們可不可以招架得住又是個大問題,倒不如讓他們輕鬆的離開,我們後面去調閱監視畫面再來做決定。」
「我也是覺得先處裡炸彈的問題比較要緊!」耶和華主上也贊同,「這個才是最切身的,道路真的被他們斷掉的話,我們只有挨打的份了!」
「嗯…好吧!」伊莉莎白雖然鬆了一口氣,但神情還是相當嚴肅,「接下來我想要弄清楚:阿姨,為什麼這個指揮中心一直還在海底城裡?我們回到地面不是已經超過500年了嗎?!」
「因為之前並沒有那麼繁榮,而且那時也不曉得這兩個惡魔的動向,但我上任之後世界局勢突然繁榮起來,那時候我就主張要遷移,而且主要的硬體建設都已經完工,但是最後竟然遭到了擱置,對了…就是那個傢伙!是他發動議會以投票的方式來表決這件事,結果遷移計畫投票竟然沒有過關,整個計劃就這樣被擱置了好久。」
「那麼遷移的地點是…」
「就是妳的母親-伊莎貝拉皇后居住的皇宮!本來陛下她一直不願意住進去,但是就在我提出干預,而且提醒她議會絕對有能力照顧她們母子一輩子,而且…這也是我對她的承諾;但是如果還是選擇在外面獨居,誰都不可能時刻保證她們的安全!皇后陛下這才答應入住進去的,不然,以她的個性,是寧可住在普通平民式的房子,也不願意住在那麼顯眼的地方。」
「竟然…竟然是…皇宮!」
「嗯!從外表看起來絕對是皇宮沒錯,可是內部就不是了,除了東側那個地方是妳們皇室使用的之外…嗯…之後妳應該是會跟伊莎貝拉皇后陛下住在一起了吧,該知道的,妳全部都知道了。」
「是!我一定會跟媽媽住在一起的!」
「不!妳要稱呼陛下『母后大人』,那是敬語!不可以違背…啊…說到了敬語,我們也都犯了過錯,我們應該稱呼妳伊莉莎白公主殿下才對,一直聽到米蘭達喊妳公主姐姐,卻忘記了敬語,還真是大失誤啊!」
「天哪!這哪是甚麼敬語啊!」伊莉莎白拼命搖著頭,「讓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豎起來!阿姨妳別再這樣叫我了…」
「這可不行,這是我自己下達的命令,再說:這世上也只有妳們姐妹倆才可以擁有這樣子的敬語的!」
「先別管那個什麼敬語了,」伊莉莎白的臉立刻回復,「既然阿姨妳有做了遷移計畫,那麼如果是使用最精簡的設備、物資和人員作重點遷移的話,我指的是:不用到達定位裝配完成開始作業,只要離開海底城隧道就算,妳稍微估算一下,這需要多少時間?」
「公主殿下妳等等…我算一下…嗯…嗯…900公里…時速…」
又聽到了敬語,伊莉莎白的眉頭馬上皺起來,但沒有幾秒鐘臉又恢復原樣,接著她閉起了眼,好像也在盤算著甚麼大事。
「粗估算了一下,只要離開隧道的話,1天…也就是24小時之內一定可以離開隧道,妳這樣子想的話是不是要我們現在就開始遷移?」
「沒有錯!海底城完全經不起這樣子的災難。」
「嗯!那傢伙應該就是知道有這麼一天,所以才蓄意擱置遷移計畫。」
「那麼…阿姨!」伊莉莎白正色地說道:「請妳下達正式的遷移命令!但只對海底城內部發布,絕對不能對外公開。而遷移命令下達之前,請阿姨對北區區長下令:今晚的抗議行動由他全權負責,投入所有可用的人力物力,務必要維持秩序和抗議民眾的安全,而明天北區公務機關可以實施補休半天,下午才開始正式上班。」
「可以說說理由嗎?公主殿下…」瑪格麗特議長正色的問著。
「真是的!好肉麻…」伊莉莎白渾身抖了一下,「我現在解釋我這麼做的用意,到剛才為止,我們這一邊始終都是在見招拆招,一直處在挨打的位置;但下這道命令就是要反過來,我要讓他們跟著我的步調走!首先,自動化公司位於北區,大部分的員工不是住在北區、就是在北區租賃房舍,那晚上的抗議行動由區長全權負責他自然是責無旁貸的。再者,我們人類精神力最差、最容易發生事故的時間點就是黎明前的那個時刻,那個時間,正常上班的人大部分還沒有起床,而任值晚班的人已經熬了一個晚上,精神已經不集中了,這時候就是發動攻擊的最佳時機!是我也會這麼做-先制服或襲殺門禁或管理者,等正式上班,所有人就定位之後再完成包圍,輕而易舉的就可以奪取目標。但是下達命令讓他們放半天假,我們的對手應該就不可能在那個時間去發動突襲,讓突襲人員還要忍耐早餐和中餐,既不符合效益也容易再被奪回主導權,所以就只能選擇下午開始上班之後,或是下班前下午茶的時刻,只要我們事先布置好陷阱,那麼這些獵物時間一到現身時就手到擒來!而且…我所使用的策略應該也沒有甚麼破綻可以讓對手看得出來。」
「天哪!莉兒…不,公主殿下,妳變得好可怕!我已經完全不認識妳了…」她的雪倫老媽不停的搖著頭。
「妳的乖女兒完全都沒改變!」伊莉莎白轉身一隻手握住雪倫的手,另一隻手指著自己的頭,「只是腦袋這裡有個開關被人…被一個大人打開了!」
「這就是軍師!天才軍師諸葛亮才擁有的等級!」米蘭達輕聲叫了起來。
「等等等等…妳說的諸葛亮是誰?」伊莉莎白不解的問道。
「三國志!三國志裡蜀國的天才軍師,隨便兩三下子就能讓敵軍全軍覆沒!公主姐姐不玩電腦遊戲的嗎?」小女孩相當驚訝的望著伊莉莎白。
「我不會浪費時間在那些玩樂上!人生美好的時間要用在正確的地方。」
「好可怕的公主姐姐!」她又搖著頭,「竟然不玩電腦遊戲的…」
「別扯這些個,這一扯又不知道扯出甚麼長篇大套!」議長正色的說:「請公主殿下把整個流程仔細說一遍,我們趕緊開始,別浪費時間了!」
「好!這是對應剛才發現這麼多叛逃官員,我做出的緊急修正計畫:
第一、請阿姨將米勒副議長政變失敗自裁的新聞完整發布,並對這次所有叛逃的官員發出通緝令,文字敘述要相當嚴厲。
第二、請大家趕緊打包行李,最好是把重要的物品全部帶齊,很有可能在短時間內不能回來這裡。
第三、請老爸和老媽盡速出發,開著跟最後離開海底城叛逃官員同型的廂型車,並攜帶那輛車的備用鑰匙,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輛車滿車都是炸藥,是足以造成隧道嚴重坍方的炸藥!應該是停放在隧道中段的休息站停車場的角落,請兩位找到這輛車並確認車上裝的物品,並且立即回報給我們知道,是炸藥的話看看是否能夠現場卸除引爆裝置,但不管是否可以卸除,都請兩位將兩輛車的車牌互換,然後將車子盡速駛離海底城,他們想要引爆的時間應該是午夜或是凌晨,之後我會和阿姨討論要把車子擺在新聞市哪個地方讓炸彈引爆,這樣子才不會傷及無辜。」
「第四、」她停頓了兩秒鐘,「請阿姨下達命令,要求北城區區長完全負責晚上19點開始的靜坐抗議,絕對要確保所有抗議人員的安全,附加條件是明天北城區公務機關團體全部補休假半天,下午才開始正式上班,補休假的半天不扣任何薪水。
最後、請阿姨下達遷移的正式命令,所有重要裝備都撤收,重點人員跟我們一樣要帶齊自己的重要物品。
對了,還要請阿姨對南城區警察局下達命令,請他們即刻開始執行最嚴格的交通管制,只要是從外地想要進入南城區的車輛和人員都要檢查,包括搜身!我也會跟姐姐報告,請她加強皇宮周邊的警戒。以上就是整個規劃,如果有不周詳的請提出討論,而之後有更動或是需要加強的,會盡快告知。」
「是了!就是這樣!」耶和華主上感動的拿起紙巾擦著眼淚,「使徒小姐要是能夠早一點出現在我們身邊的話該有多好…」
「嗯!這倒是真的…」旁邊的路西法主上也不住的點著頭。
「講解的非常詳細,」瑪格麗特議長嚴肅的說道:「剛才公主殿下的計畫現在開始生效,史帝文和雪倫,今天的任務相當的危險,請多加小心!」
「是的!長官,我們會非常小心的,真如…公主殿下所料,那一車是炸藥的話會馬上回報,能夠處裡的話我們會先動手的,那我們就先離開了。」史帝文和雪倫馬上轉身跑步離開餐廳。
所有人離開餐廳之後,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主上是朝另外一個方向走,和議長與米蘭達並不是同一方向。
「兩位主上住的地方和阿姨住的地方不一樣?」伊莉莎白發問了。
「那是當然的了!除了結了婚定居在海底城之外的,單身男女的房間自然是在不一樣的地方。」
「這麼一說,我又想到剛才我們沒有考慮到的一件事!」
「甚麼事快跟我說?我還要帶著米蘭達進中控室做完最後的事。」
「要找可以安置這些員工的地方,突然的遷移,他們做沒有任何的準備,到時候不會讓他們露宿街頭吧?!」
「老天哪!公主殿下…妳又丟了一個超級大難題給我!」
「現在還不是,這些重點人員暫時住在皇宮應該沒問題吧?!要考慮的是後面,整個控制中心和全部重要設施移出來之後,要如何安置這麼多突然增加的人口,據我的瞭解,那…差不多有10萬人吧!」
「差不多吧,唉…到時候再考慮了。南區那就有開始興建這樣子的住宅,就是因為計畫擱置,連興建社區的規劃也被迫停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序 幕 08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一) 陽光緩緩升起, 我, 汗流浹背輔助農夫, 為了看到那喜樂的笑容, 持續努力播種、種菜。   (二) 當夕陽西下, 卻還不停工作著, 料理生活大小事, 不曾喊累, 堆積而來的工作, 如行程安排, 一步步規律工作。   (三) 大老闆的助手, 非你莫屬, 在旁守候, 如同信任朋友。   您的呵護
    avatar
    曉媛
    2021-06-09
    手,真的是很神奇的情感傳達媒介啊。
    Thumbnail
    avatar
    常日
    2020-12-14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