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75章 魔神大軍的部署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伊索爾聽見主人的問話之後,便害怕得再次跪在地上說道--

伊索爾:“抱歉!撒羅大人!我……我……我太失禮了!請您原諒!!”

此時,湯姆斯局長離開了自己的寶座,慢慢來到了伊索爾的面前,隨即便單手將她扶起來說道--

撒羅:“妳……妳眞的……眞的是克裏斯蒂嗎……?”

聽見對方的話後,伊索爾發現眼前這位扶着自己的中年男人,正在流着眼淚看着自己,而他的雙眼也變回了人類的眼睛。伊索爾這才驚覺眼前的人是自己的父親!於是她也連忙解除自己的怪人形態,變回人類的模樣抓着對方的手說道--

克裏斯蒂:“爸!是我!是我克裏斯蒂!對……對不起!我……我……瞞了你這麽久……”

此時,其他的魔君都在心裏暗自嘀咕道--

斐尼斯:“原來這個伊甸人就是她的養父。”

迪多蘭:“看不出來啊!伊索爾會這麽在乎這個養父的感受。”

波拉瑟:“想不到當日在學院裏圍捕我的伊甸人,居然會是撒羅大人所選中的傀儡!這下我要怎麽報仇啊!?”

曼提:“她居然敢在撒羅大人的面前,對這個伊甸人流露出自己的眞感情?這下有好戲看了!”

而湯姆斯局長與克裏斯蒂則像是旁若無人一般,繼續挽着彼此的手說道--

湯姆斯:“怎麽會這樣!?妳怎麽會是異獸人!?從小到大妳一直都在我的身邊!我怎麽就沒有發現呢!?這麽多年以來!難道妳對我的孝順都是假的嗎!?妳的目的眞的就是為了學習人類的科技!然後再利用這些科技來對付我們嗎!?”

克裏斯蒂:“爸……對不起……這是我身為異獸人族長的職責……也是我不能違抗的使命,希望……希望你能明白……”

湯姆斯:“其實我早就知道有異獸人潛伏在W.C.A了!但我沒想到那個人居然是我最深愛的女兒!難怪威爾會告訴我,他使用米加系統時一直覺得怪怪的,當時米加系統是妳全權負責督造的!妳肯定在裏面動了手腳!對不對!?”

克裏斯蒂:“……是!我在督造時偷偷把米加戰鬥服裏面的能量調節器移除了……因此祗要有人使用這個系統,系統就會無法調整電路管線裏面所輸送的放射性因子,這些輻射因子就會嚴重影響使用者的身體和精神狀態……”

湯姆斯:“還有!妳幫我仿造的那顆寶石!以及隨後進行的綠色異獸人實驗!這也是為了將他變成你們異獸人的東西!是嗎!?”

克裏斯蒂:“……是,那個綠色的變種人,也是我計劃中的一個實驗品……如果可以大量製造的話,那麽我們異獸人就可以擁有一批死士軍團……到時我們就可以正式向人類宣戰了……”

聽完克裏斯蒂的回答後,湯姆斯局長整個人看着天空心如死灰,而此时克裏斯蒂則跪在他的腳邊哭着繼續說道--

克裏斯蒂:“爸……我知道你知道眞相後一定會很失望……但我沒辦法……要怪就怪我是異獸人,而您是人類的命運……”

此時,原本淚流滿面的湯姆斯局長,他臉上的淚水突然間被蒸發了!他的眼睛又變回了那雙不同顔色的異色眼,隨即便面露微笑的自言自語說道--

撒羅:“我就說了吧!你的女兒就是我歐非利族的部下,你怎麽都不肯相信!現在我讓她親口告訴你所有的眞相,你也該相信了吧!?哼哼!”

此時,克裏斯蒂也馬上放開了父親的手,隨即便擦乾臉上的淚水說道--

克裏斯蒂:“……撒羅大人,屬下該死!屬下冒犯了您的聖軀……請大人重罸!”

撒羅:“伊索爾,妳所做的一切這麽有貢獻,我又怎麽會介意妳觸碰我而重罸妳呢?妳的部隊準備得怎麽樣了?”

克裏斯蒂:“所有的因瑟特部隊都已經在W.C.A和M.E.C.D裏潛伏備戰,祗要大人您下令,他們就會立刻起兵。”

撒羅:“很好!妳先起來變回原本的樣貌回去坐好吧!”

克里斯蒂:“是……大人……”

克裏斯蒂戰戰兢兢的站了起來,並且低着頭變回怪人的模樣,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其他的魔君本以為伊索爾會因為與伊甸人的關係密切,而遭到主人的重罸與責備,但結果卻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此時湯姆斯局長也看着其他的魔君說道--

撒羅:“你們各自的部署都完成了嗎!?”

斐尼斯:“報告大人,我們巴多拉克部隊已經在喜馬拉雅的聖母峰山上整裝待發,祗要您一聲號令他們就會飛越和横跨七大洲與八大洋!到時滅絕伊甸人就指日可待了。”

撒羅:“很好!迪多蘭、波拉瑟,你們的部隊呢?”

迪多蘭:“大人,我們阿庫瓦提克部隊,也已經潛伏在世界各地的村莊、部落和鄉野地區,祗要大人發號施令,他們就可以馬上施展突襲。”

波拉瑟:“大人!我們卡尼維爾部隊也準備好了!祗要您登高一呼,他們就會馬上從各國的大城市裏面,在人口高度聚集的市中心和城鎭中立刻發起攻擊!”

撒羅:“很好!你們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曼提,你的部隊呢?天啟系統應該完成了是嗎?”

曼提:“維歐紮克部隊也已經潛伏在深井集團旗下的所有分公司,隨時等待大人的命令進攻,而天啟系統也已經順利完成了。”

撒羅:“拿来吧!”

曼提:“呃??撒羅大人,您現在就要使用了嗎?”

撒羅:“沒錯,在五萬年前,石板的力量就祗有你自己一個人可以使用,所以我才要你把石板的力量重現,然後以現代的技術把祂變成大家的力量不是嗎?現在,既然你已經成功了,那就讓我來試一試祂的威力吧!”

曼提:“是……大人……”

說完,曼提便走到湯姆斯局長的面前跪下,將天啟系統的卡盒雙手奉上。他接過卡盒之後,便將其放在自己的左手上,隨即卡盒便自動套住了他的手腕。湯姆斯局長拉開了旁邊的折扇形卡匣,從裏面取出了一張卡片,卡片上的圖案是一個貌似小醜的人物,他提着一個行李包袱往悬崖的方向走去。他看了一眼便開心的說道--

撒羅:“是愚者嗎?哈哈!”

隨即便把這張卡片往卡盒上方的凹槽裏刷了過去!隨即祗聽見系統裏傳來一則語音說道--

天啟系統:“Transform!(變身!)”

緊接着,湯姆斯局長樣貌的撒羅也變成了鑚石戰士:天啟。他感到非常高興的對曼提說道--

撒羅:“太好了!太好了!曼提,這個叫天啟的力量,你還做了幾份?”

曼提:“除了大人現在使用的這一份,我還另外製造了四份。”

撒羅:“不錯,你現在就把這份力量,分派給其他的四位同僚吧,然後等待我的指令行事!”

曼提:“是!大人!呃……大人,屬下想知道您的轉世聖軀到底是甚麽人?請您告知我們,讓我們可以避免與他接觸或傷害到他……”

撒羅:“别急,到時候我把撒羅靈晶交到他的手上,這個伊甸人的軀殼就沒用了,而我的靈魂和肉身就會完美結合,你們自然就會知道那個人是誰了。放心吧!他是我的後裔之中最强壯和最出色的戰士,但憑你們幾個是傷不了他的。”

曼提:“是……大人……”

伊索爾:“大人……您說這個伊甸人的軀殼沒用了……是甚麽意……”

還沒等伊索爾說完,湯姆斯局長便坐回自己的寶座上說道--

撒羅:“好了,為免其他人起疑,我會使用靈能把這個伊甸人剛剛的所有記憶删掉,這樣他就會忘記伊索爾是歐非利人的事實,我會讓他回到W.C.A繼續自己的工作。你們幾個也回到自己的崗位去好好準備,我們很有可能會隨時開戰!現在我還需要休息一下,來恢復我的靈力……”

魔君們:“是!謹尊大人的命令!”

隨着歐非利亞的部署與備戰,另一邊剛剛從歐非利怪人手上逃脫的韓教授,在回到深井集團的總部之後,便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了自己的老闆,除了自己被怪人綁架的事之外,就連亞爾加如何拯救她,以及亞爾加與湯姆斯局長一起並肩作戰的事情,她都一五一十的如實滙報。深井明知道自己的私立醫院被怪人佔據之後,便很生氣的說道--

深井:“怎麽會這樣!?到底還有多少怪人潛伏在我旗下公司的組織裏!?”

韓教授:“社長,目前知道的就祗有加西亞和傑克遜兩位醫生,我們應該趕快派人去把這兩個怪人找出來!他們好像在進行一項我們不知道的可怕實驗呢!”

深井:“我已經派人去找了!除了這件事情,妳還有甚麽要滙報的嗎?”

韓教授:“社長,既然那個白色的異獸人不是他們的同類,那麽我們是否可以將他列為放棄捕獲的研究對象呢?”

深井:“這件事我要和老湯商量一下之後才能做決定。現在,我們還是集中精力先把那兩個異獸人醫生揪出來,其他的事情之後再說!智敏,這件事情就交給妳來處理了!”

韓教授:“是!社長!”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