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叁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2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建築 東側3F公主寢區  【Y年1月10日 22:30】

拖著沉重的步伐,伊莉莎白回到自己的房間,而剛才她踏進大門開始,從客廳和餐廳、二樓母后大人的寢室、書房和會客室,一直到三樓她和姐姐的寢區和運動室,整個經過的地方都安安靜靜的,而且靜得嚇人,她也只能搖頭,畢竟這麼晚了,母后和姐姐應該早就躺平在床上了。
『真的是無力的N次方啊!』回想著這三天來的行程,她不自覺嘆一口氣,每天晚上從頒獎典禮彩排儀式,之後阿姨還有莎士比亞妹「個人專訪」繁瑣的討論,最後是「個人專訪」的正式錄影,直到剛才半小時前才結束,而她的阿姨又不忘記重新做一次頒獎典禮的彩排,這才滿意的放她回到皇宮住宅區,這時候的伊莉莎白,已經是體力透支,真的有點不想洗澡,想要直接往床上趴下去!
『話說回來,』伊莉莎白一邊脫下衣物,一邊思索著,『姐姐昨天說她們團練好快活,每天都捨不得分開。而那個出雲會長,姐姐竟然說她是個超級辣妹,那天濃妝豔抹出現在她們面前時,每個人都認不出來她是誰,要不是她自己表明身分,她們都懷疑是不是搞錯了,這真的假的啊?!』
進了浴室洗澡後,伊莉莎白的腦海裡開始思索和推演著後續諸多的狀況,還有之前心中起的疑問。整個在腦海裡展開之後,她開始規劃接下來的行動,尤其是明天,明天頒獎典禮之後有個大空檔,這個疑問一定要找她的阿姨問個清楚,整體狀況似乎不是那麼簡單!
起身轉過頭正準備往床上撲上去時,伊莉莎白不經意的瞄到了放在角落的那口大箱子,那可是她千拜託萬拜託,她的阿姨才願意讓她帶過來的,這裡頭放的,就是北山攻擊行動後,兩位主上完整搜山所發現的隕石碎片。腦筋動得快的她,立即有了想法,瞄了瞄書桌上時鐘的時間,她決定把姐姐叫起床做一件大事,而且這件事利用現在這個時間點來做再適合不過!
「姐姐…姐姐快點起床!」她像風一般的衝進姐姐海倫的房間。
「嗚呵…」被搖醒的海倫打了一個大呵欠,瞄一瞄時間,然後又瞄一瞄眼前的妹妹,「怎麼回事?才剛睡下去沒多久,妳剛回來啊?」
「先別說這些,姐姐趕緊把議會制服穿了,我們現在有件大事要做!」
伊莉莎白接著把剛才的想法告訴了姐姐,只見海倫接著皺起了眉頭,那樣子就是:雖然是極度的心不甘情不願,但卻又沒有辦法開口拒絕。
「真是徹徹底底被妳打敗!」海倫又翻了白眼,「無力感的N+1次方!」

姐妹倆快速換上了議會的制服,分別取了好幾塊大小不一的隕石,然後坐進電梯前往地下室。在妹妹的帶領下,海倫來到了議會專用停車場,也看到配給自己的座車,車牌編號是『UDN-003』的超重型電動車,第一次見到這輛「龐然大物」,海倫露出驚訝到不行的表情,下巴完全闔不起來。
概略的解說了重要的程序,然後小心翼翼的指揮著姐姐在地下室轉了幾圈,接著,伊莉莎白帶著姐姐駛出了地下室停車場,她不時的瞄著後照鏡注視著姐姐的駕駛動作,感覺還算平穩,這時,她開啟了車尾『執行任務』的紅色警示燈,而姐姐海倫也有樣學樣的也把警示燈亮起。
目的地很快就到了,就是市中心廣場區,在這個已經接近宵禁的時間,廣場區是完全淨空,就連環場道路上行駛的車子都沒幾輛。伊莉莎白這時當然放心大膽的帶著姐姐直接就駛進廣場的最中央-廣場花圃的噴水池附近,這才把車子停了下來,把電動引擎熄火,而海倫跟在妹妹的後面,也把車子停了下來,不過她在想把車子架好的時侯差一點摔車,還好伊莉莎白趕緊過去把車子扶住,要不然海倫可能連人帶車摔個鼻青臉腫。
「妳選的地點真是相當不錯!」海倫下車之後肯定的點著頭,「每天來這裡看『水舞』的人相當多,可是…要把這些石頭放在哪裡?」
「唉…」伊莉莎白嘆著氣皺起了眉頭,「剛才甚麼都想到了,就是這個最重要的環節沒有想到,姐姐有沒有想法?妳對自然的事物有特別的感應,應該可以找到最適合擺放的地方。」
「妳這麼問,我也沒有…等等等等!」海倫露出興奮的表情,「風兒要帶領我們,它們會告訴我們最適合的位置!」
海倫爬上了噴水池的圍牆到了圍牆的上緣,伊莉莎白也跟著姐姐的腳步爬了上去,姐妹倆這才發現:這座以石塊砌合的噴水池的圍牆,密布著大小不一的縫隙,而這些縫隙,正好就提供了這些隕石碎片的新去處。
眼光概略估算了這座圍牆的長度,伊莉莎白算了算兩個人帶來隕石碎片的數量,接著要求姐姐仔細算好步伐,然後兩個人不停的執行身上的法力,把這些隕石碎片變成『發光石』一一的填進適合的縫隙中,就在把身上最後一塊隕石碎片填進縫隙中之後,兩個人都結結實實鬆了一口氣。
「完工了…完工了!」海倫高興的叫著,但接著是更興奮的聲音,「原來你們被遺棄了那麼久啊…我也很高興哪!好愛你們喲!」
兩個人腳底下的噴水池圍牆,本來只有那些隕石碎片在發出亮光,但光源逐漸在擴散,慢慢的,整座圍牆都亮了起來,最後,圍牆發出耀眼的光芒,開始不停的向外散發出金黃色的光粉。
「剛才發生了甚麼事?」在爬下圍牆之後,伊莉莎白又是不甘心的問著姐姐,「姐姐又交了新朋友了是嗎?!」
「才不是呢!」海倫還在不停的輕撫著噴水池圍牆,「它們是老朋友,本來是根本不想再跟任何人互動,是我們讓它們又活動起來的。」
「老朋友…嘿?!」伊莉莎白是滿臉的問號。
「它們都是北山的兄弟喔,這是填上那些碎片,全部又開始活動以後,它們才告訴我的。當初為了要建造那個許願亭風景區,敲掉了一部份的山壁,這些原本要廢棄的石塊後來被運過來這裡,整個砌合成為噴水池的圍牆,這就是它們。然後它們就這麼像是被遺棄一樣,在這裡守著這個池子,一直到剛才,我們使用了力量讓它們再度開始活動為止。」
「原來是這樣,是老朋友啊!」伊莉莎白也輕撫著噴水池的圍牆。
「有空還會過來找你們聊天的喲!」海倫這句說完趕忙推著妹妹往機車那裡走,「要趕緊回去,宵禁時間要開始了!」
「嗯嗯…確實要趕緊回去,明天早上我還有得忙呢!」
姐妹倆跨上機車後加足馬力,兩輛超重型電動車立即消失得無影無蹤。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 聯合議會5F小型會議室  【Y年1月11日 09:35】

聯合議會指揮中心是在8點整時,由亞歷山大議長和米蘭達正式按鈕啟用,議長之後也發表簡短祝詞與聲明。而伊莉莎白的頒獎典禮則是在8點30分舉行,整個頒獎典禮過程就如同彩排一樣,不過卻是在聯合議會眾多官員的眼下和媒體諸多鏡頭前完成。而接著伊莉莎白是跟著議長和米蘭達這位接班人一道進入了電梯,那樣子就像是準備接受「現場專訪」一般。
這整個過程當然是議長和「聯合公共電視台」高層商議的結果,使用剪接的方式讓伊莉莎白像是在頒獎典禮後馬上接受專訪。而這個播放個人專訪的時間,議長是讓米蘭達回自己房間休息,而伊莉莎白是和她的阿姨躲在5F小型會議室裡。不過,這兩個人的心裡都有急需解決的問題,最特別的是伊莉莎白心中產生的疑問,那就是姐妹第一次「合力」,把那個惡魔爪牙-朴幹員打敗的那個晚上,從姐姐的話語:這些「風朋友」從「舊世界」就都開始生病,而且它們原本的力量都被壞蛋利用,完全無法抵抗。這個那時候她心中起的重大疑問,而眼前的人應該可以完整回答她。

「親愛的阿姨!妳倒是快說啊,已經瞞我瞞了那久,別再吊我胃口了!」
「好!我先讓公主殿下看這個黑暗勢力的起源…」說著說著,議長開啟了桌上隱藏的投射螢幕,開始翻找歷史資料。
「就是這個!這個就是黑暗勢力起源的重要證據!」
「這個…這個不就是那位奇怪魔術師的表演嗎?!一直到現在,這個魔術表演還有人在討論,那三段表演,根本沒有人再能夠演得出來…」
「那是當然的!整個表演公主殿下應該看過了吧?」伊莉莎白輕點了頭。
「嗯…那就直接跳到後面看最後的那一幕,我把目標區完整放大,用最慢最慢的播放速度放映。」
「不會吧!」伊莉莎白驚叫了一聲,「有兩個…兩個惡魔的黑影!」
「沒有錯,那個叫做安東尼・赫南德茲的傢伙就是我們的背叛者。」她的阿姨接著說道:「是有個人…還是應該說有個外星生物,他還是她?運用了修行出來的魔法力量,從四維空間穿越到三維空間來,本來這種事件沒甚麼大不了的,兩位大王也是這麼穿越過來,一直在我們的空間裡關注著我們。但是這個『他』不同,『他』不僅僅是穿越過來而已,連同四維空間的形體一起穿越過來。這個…就是整個黑暗勢力最初的起源,而這個源頭,根據兩位大王的說法,他或是她,是在宇宙遙遠的另一邊,一直派遣手底下的惡魔毒害這個空間的居民!」
「這一段兩位大王向姐姐和我仔細的說明過,」伊莉莎白沒有得到答案是不甘心的,「那麼…這個安東尼・赫南德茲最後是怎麼會變成惡魔的?!」
「有很多後來發生的狀況,」她的阿姨接著說道:「是兩位主上在海底城跟我聊天時,透漏給我知道的,耶和華和路西法這兩位主上,祂們可是親身跟兩個惡魔交手的人哪!而據祂們的說法,是那個起源者派遣了一個手下,也就是已經變成惡魔的傢伙,是這個手下附身在那位赫南德茲身上,然後使用法力開始到處作惡,讓這個赫南德茲身上的法力愈來愈強,而就在他法力強到可以轉換變身惡魔時,這個手下向他的頭子,也就是那個起源者通了訊息,而就是這個時候,起源者發動了那一次毀滅性的攻擊。而為什麼兩位主上會知道這些,原因也是出自於那個赫南德茲,這傢伙十分的誇耀成性,和兩位主上對峙戰鬥時,甚麼話都敢講出來,而經由兩位主上的轉述之後,我這才曉得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所以公主殿下妳問我為什麼從『舊世界』的時候就出現了惡魔法力,原因就出在這裡!有很多被議會封鎖的『舊世界』影片,那可真是慘不忍睹,其中最誇張的就是『自殺比賽』,而且那時還舉辦很多次,原因就是因為心情沮喪而不想活下去的人,那時候真是多到不能再多!我是有看過其中幾部,那可真的不僅僅是『怵目驚心』而已,有人是引火自焚、有人是自己斬首、還有人割腕然後跳海去餵鯊魚!這些…都是那個時代所發生的事,所有事件的罪魁禍首,就是那兩個惡魔,而其中之一就是那個叛徒-安東尼・赫南德茲!」
瑪格麗特接著詳細述說了聯合國召開的幾次重要會議,而其中一次就是決定現在的世界還能夠繼續的『方舟會議』,『舊世界』的強權國-美國,無條件的獻出正在興建的『海底城』,由當時最年輕的法國總理領導加快速度改建添購設備,並且開始篩選進入海底城的工作人員。而最後,他帶著這些重要的工作人員還有兩幅重要的名畫,在世人的眼光中封閉了海底城。而這兩幅名畫,『新世界』所有的人都知道,這可是『舊世界』僅存的遺跡,其一就是達文西的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而第二幅畫事實上在當時相當有爭議,但在總理解釋之後,所有人都釋懷,那是出名畫家莫內的『日出・印象』,總理當然是希望以後還能夠見到這麼漂亮的『日出』!
「最後,我再說一個一直被隱藏的事證:從那顆隕石被發現開始,到撞擊地球把『舊世界』毀滅為止,妳知道是幾天嗎?答案是666天!這個數字妳不會不知道代表甚麼意思吧?!」
「那個是邪惡的『撒旦數字』!」伊莉莎白大驚失色。
「當然,這也那個誇耀成性的赫南德茲透露出來,我們才知道的!這整個歷史記錄在議會的『機密檔案』裡全部都可以找得到!」她的阿姨正色的說道:「現今歷史的紀載,公主殿下妳是完全讀過的,其實議會隱瞞了很多重大事件,而且不隱瞞也不行!公主殿下如果想要知道所有完整的過程,妳現在的職務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是接下來發生的『正邪大戰』,那可就要詢問那兩位主上了,我所聽到的,都只有一些片段而已。好了,關於這個問題我這樣子回答,還滿意吧?!」
「嗯嗯…」伊莉莎白用力點了頭,「但是接下來,我有好幾件大事…」

籃球隊事件求證之後,果然不出她的預料,議長已經允許伊莉莎白代表學院上場打球,而接著她表明姐姐海倫也會在校際盃運動會上登場,海倫已經加入射箭隊,而且現在是射箭隊的主將!聽到伊莉莎白道出姐姐海倫這一段,議長的表情變得相當無奈,最後只能答應也讓海倫上場比賽。
但接著伊莉莎白把心中的顧慮說出來時,議長是毫不考慮的就撂下了重話,絕對要徹底改善現在社會的風氣,只要有人想要舞弊或是心存僥倖,最甚者,就是伊莉莎白的顧忌,因為她和姐姐會上場比賽,其他的運動員如果因為她們的身份而對她們姐妹下毒手,她絕對會重懲!而詳細的內容,她會利用時間找體育司好好的研究,畢竟距離校際盃運動會的時間還長得很,整個特別條款,她絕對會在校際盃運動會前公布實施。
伊莉莎白跟著又道出了姐妹倆如果上場比賽會發生的重大問題,她們倆的身上,現在都配有隨身武器,在正式比賽時,那是不被允許攜帶的!議長皺著眉考慮了許久,最後終於還是讓這對姐妹暫時繳回隨身武器,但是會派遣優秀的幹員保護她們的安全,而議長的首選幹員就是伊莉莎白的『老爸』和『老媽』,畢竟他們的幹員經歷豐富,和伊莉莎白也是相當熟識,自然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容我提醒阿姨,」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姐姐可不像我,她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這些訓練,這可要提醒『老爸』和『老媽』利用時間把姐姐訓練到位,不然的話,調查局幹員最後的虛擬實境測試,她是沒辦法過關的!」
「這倒是真的!確實要好好的要求,不過測試的話,唉…」
原來調查局總部還沒有正式遷移,現在還在做最後的裝修,但議長面有難色的道出困難點,如果正常裝修的話,那就完全暴露這個機密單位的位置,可是她又想不出任何可以掩飾的方法。伊莉莎白聽完之後馬上閉起眼,腦筋整個轉了一圈後,粗略的道出她對調查局總部這棟大樓的規劃,整個說完之後,她的阿姨完全折服,馬上就拿出電腦連絡相關單位。
接著伊莉莎白有些哽咽,這是她對她原來住家,也就是她第二任養父母住家的建議。這是一棟獨門獨院的住宅,而且當初興建的時候,規劃得相當好,伊莉莎白是建議議長把這棟住宅當作自己的官邸,她身為領導人,不可以一直暫住在議會裡,那會讓人詬病,同時也有失風範!她的阿姨這時被她說得滿臉通紅,直說伊莉莎白得理不饒人,不過最後還是認同了這個建議,她會派人整理這棟住家,然後擇期遷入。
而提到住的地方,伊莉莎白馬上聯想到議會這一批先遣,而且是最重要的工作人員,連忙問起她的阿姨這些工作人員的住處,議長又是面有難色。
「他們跟我一樣,現在都是找議會還空著的房間和空間暫住著,真是難為他們,虧待他們太多了!」她的阿姨重重的歎了一口氣。
「我是真的真的想好好的罵妳了,親愛的阿姨!」
當伊莉莎白提及那家聖維多利亞豪華酒店時,議長才驚覺到自己的疏失,直說自己真的該罵,馬上又準備掏出個人電腦,而伊莉莎白這時又不忘提醒她的阿姨,酒店被焚毀的地方要重新裝修,要行政中心重新規劃排班輪值,議會要派遣專車接送等等,這些事項是絕對不可以大意,這又讓她的阿姨重嘆一口氣,她還沒想到的,伊莉莎白已經都幫她想到了!
而接下來伊莉莎白把心中規畫的行程完整道出時,她的阿姨當然是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直問這位她的『貼身侍衛長』為什麼會有這些行程規劃。
「就在我和姐姐前往北山許願亭出任務時,光明大王有說明了一些,這些規劃當然也是我個人的推測,而且最重要的,諸多行程完全躲不掉,學院裡有『期中模擬考試』和『期末大考』兩個大考試,中間好像還有一個『校園祭』的大活動,而之後還有『校際盃運動會』這個重要的比賽。我整體模擬了好幾次,這樣子的行程規畫是最恰當的,就是這個出發的時間距離現在有點遠,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姐姐和我,現在還是學生的身份,一下子離開那麼久的話,那完全是說不過去的!」
「我的莉兒殿下,我可是完全聽不懂妳在說些甚麼東西?」
「反正過一陣子,快的話有可能是過幾天吧,黑暗主上應該就會過來找阿姨妳討論這個,妳就把我規畫好的行程跟祂說明就對了,而且這麼做,就只有我們的同學知道而已,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好吧,反正我們是追不上妳的思考速度的,我就等黑暗大王過來,看妳說的這些是不是真的!」

「但是接下來…接下來…唉…」議長嘆了氣之後突然停頓了好久。
「接下來,我要先放下議長的這個身份,是以個人的名義和妳談話,我這麼做是想跟莉兒妳私底下好好討論一下,要怎麼做才可以讓米蘭達回到原來的模樣,這也算是我個人向妳請求吧…」
「阿姨,妳怎麼會這麼說啊?」
「沒錯,我也知道妳現在的難處,就像上次,她自己發公文要求妳一起出勤,我根本不想阻止她,她現在最崇拜最欣賞的人就是妳了。而且要不是妳把她雙親的案子重新結案的話,我不會形容她那個樣子,不是一個人偷偷掉眼淚,再不然就是突然看著一個東西發呆,現在雖然稍微好一點,但還是不對,那跟她原來的樣子相差十萬八千里!」
議長這麼道出米蘭達這幾天的狀態時,這才曉得這個莎士比亞妹現在的情緒有多低落,伊莉莎白在和她一起前往北城區出勤時,是有注意到她的身上已經不再散發光粉,而縱使知道她已經無法影響身旁的人,但沒想到是這麼嚴重。而正如她的阿姨所說,沒有錯,她現在還是學生,而且還是高中三年級的學生,將要面臨的就是升學的壓力,在平常的日子裡,她是沒有甚麼多餘的時間可以騰出來陪伴這個已經無依無靠的小女生。
「我也有感覺到,就那次帶著她去北城區的時候,剛開始本來還很高興,但一進入北城區之後,她的臉馬上就垮下來,這樣下去絕對不是好事。」
「她的雙親為了後半生想要享福,把她的童年完全剝奪,而她,為了讓父母親高興,不顧一切的完成了博士的學位!妳可別小看妳這個『莎士比亞妹』,她可是一個擁有語文博士學位的人,她的博士論文我真的有看過,那可不像是將滿12歲的小女孩所寫出來的。」
「博士?將滿12歲?!」伊莉莎白相當驚訝。
「沒有錯,要到下個月月底她才年滿12歲,而她的生日最特別了,是4年才能真正過一次的2月29日,我就在想:是不是可以為她辦個什麼活動或是慶生會。畢竟,這個日子實在太特別了!」
閉起雙眼後讓腦海不停的轉動,伊莉莎白的思緒開始沸騰,腦神經把所有可能性都連結,然後開始模擬,但沒有多久卻皺起眉頭。
「我現在還想不出有什麼好的行動方案,」伊莉莎白還是眉頭緊皺,「她的親人已經不在,而且連跟她在一起那麼久的李老師也遭到毒手。以她的心境來推測,除非是有她意想不到的驚喜,不然很難解得開她的心鎖。」
「說的也是!我也是這麼想的,這麼特別的日子,如果只能辦慶生餐會,其他參加的人可能會很高興,但是壽星本人可是一點都不會快活。所以我才想到找妳商量,讓妳幫我出個主意,別看現在還是1月,時間一眨眼就會溜走,到時候如果真的只能辦個慶生餐會,唱個生日快樂歌就結束的話,我可是不會輕易原諒自己的!」
聽到了瑪格麗特阿姨說到唱歌,讓伊莉莎白的腦神經又重新動了起來,低頭仔細的思考之後,她掏出了個人電腦開始查詢。
「阿姨,」伊莉莎白的口氣有些急切,「今天晚上在北城區的S⊕S舞台有Live樂團的演唱,妳可不可以幫我弄到她的入場門票?」
「怎麼會突然問起這個?妳是有想到什麼了嗎?」
「確實是有了一些初步構想,但是現在還完全不到位也不成型!」
伊莉莎白接著把整個架構和規畫完整的說出,就連剛才調查局總部的規畫都完全做了大調整。但是她有說明:最重點的就是在於接下來的「試鏡」成功與否,「試鏡」成功才可以談論下一步,「試鏡」這道重要的關卡如果失敗,那又只能退回原點。而就在今天,被許多Live樂團尊稱為『第二聖地』的S⊕S舞台有Live樂團演唱,她當然是想要到現場看個究竟。
「好!我幫妳問問,整個構想相當不錯,那要比辦慶生餐會強得太多了!」
議長掏出了個人電腦播號,然後很開心的跟通話的對方閒話家常,最後她問起了伊莉莎白要求的S⊕S舞台的入場門票。
「要幾張?」議長轉頭問著伊莉莎白。
「嘿…」伊莉莎白有些猶豫,「如果要6張會不會太多了點?」
「6張是嗎?!可以嗎?」她的阿姨高興的點點頭,「那就先謝了,嗯嗯…之後有可能還要麻煩妳幫我一個大忙呢…那就先這樣…掰啦!」
「嘿?!」伊莉莎白的目光緊緊盯著正在把個人電腦收回口袋的阿姨,「阿姨妳剛才是跟誰在通話啊?竟然有那麼神通廣大的人,一下子就可以搞定6張『第二聖地』的票!那個是誰?」
「妳認識她嗎?愛麗莎・樂華,我都是用她的小名『小愛』來叫她的。」
「不會吧?!是Melody的老闆娘,那位被Live樂團稱為『毒舌』的…」
「喂喂喂!」議長的臉色有些不好看,「我也知道她講話相當直接,可她是為了她的事業,那可是經過一番努力才有現在這樣子的成果的。」
「阿姨和這位樂華老闆娘是甚麼關係啊?」
「是最要好的同學、死黨!」
「早知道就先連絡,」伊莉莎白有些不甘心,「搞不好不用花錢就拿到了!」
「妳是在唸甚麼東西啊?!入場門票搞定了,妳們一定要去看啊,可別辜負了她的美意,S⊕S舞台的入場門票很難買到,這我也是知道的。」
「這樣子的事要是被這位樂華老闆娘知道的話,不曉得會作何感想!」
伊莉莎白接著把這個Primitive樂團之前試鏡時所發生的事,完整的告訴了她的阿姨;當然,她也說明樂團之後的主唱是由她擔任,而且還找到一位相當優秀的DJ,所以才會要求6張票。
「竟然有這樣子的事!然後『小愛』的評語是『破鑼嗓子』?!」
「我是聽過我們原主唱的歌聲,」伊莉莎白點點頭,「樂華老闆娘評得完全沒有問題,拿那樣子唱腔去唱實力派唱將的歌,那是相當自不量力的!」
「等等等等…莉兒妳剛才說妳現在是主唱?」伊莉莎白又點點頭。
「嘿…妳到底是個甚麼樣子的人哪?!」她的阿姨已經完全不敢相信,「思維細膩而且超級快速、會畫畫、會打籃球,而現在又多了一樣!」
「畫畫、打籃球和唱歌,這些可都是經過相當時間努力才有這種成果的。我可不是海倫姐姐那種超級天才,鋼琴可以彈得那麼好,差一點加入游泳隊,射箭就不過是射了3支箭,就變成了射箭隊的主將!」
「不會吧?!海倫…海倫公主殿下…」
「姐姐可是樂團鍵盤手,而新加入這位優秀的DJ,那也是姐姐發現的!」
「我實在很難想像,」議長又是重嘆了一口氣,「這世界上如果多幾個像妳們姐妹這樣子的人的話,那會變成甚麼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33 分鐘
    [Impossible] 叁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煙塵瀰漫巨獸嘶吼聲中,眼看李澗跟阿賢就要被大象亂足跺成人漿渣渣時,只見一白衣人縱躍而至,雙手輕輕鬆鬆的抓起兩人,竄上其中一頭大象的背上,跟著跳上大樹。鞭炮聲中,大象漫無目標狂奔,轉眼間已跑得不知去向。 白衣人自言自語起來:『這兩個小子如何搞出這麼大的動靜,有點意思。不過全象宴這下子沒得瞧了,可佐佐木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5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餘生啊......。」 半昏半醒著。已經三天喝著公園飲用水加減度日的我。面容略顯消瘦。卻早習以為常。默默地走向他人浪費食物的墳墓場。想找點像樣的食物度過此夜。撲了空的我。耐著蚊子包混雜難受的濕氣。夏。我討厭這季節! 消了又腫的蚊子。整晚飽餐一頓的目標。剩我一人。嗡嗡嗡地隱約地靠近又默默的消失在黑夜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7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
    三頭六臂的女人她一手抱著小孩,一邊開車趕場,又要一邊翻筆記,脖子夾著電話處理會務,下車時再背個書包,加上奶瓶水罐,有時還扛一大鍋親手料理的豬腳麵線來慰勞大家,這時任誰都要佩服,她真正是個平凡中偉大的三頭六臂的女人。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