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樂絲戰紀🦋第五話【悲憤】(3)—死亡 • 復原—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raw-image

『...托比...姐姐來救你了!』 黑夜裡,愛麗絲在廢棄的天台上,爬上了圍籬,跳下那月光下灑潑的倒塌大廈,這個距離約有2米高,愛莉絲遲疑了一下...面有難色...最後還是深吸了一口氣一躍而下,卻又笨手笨腳的,一個不小心衣角被斷裂的鋼筋勾住,摔了個跤,一屁股直接坐在倒塌大廈的建築上!她緩緩摸著疼痛的屁股:哎呀!...好痛......便又粗手粗腳得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接著繼續走。

raw-image


她蹣跚的尋找可以往下走的捷徑,翻過疊滿碎掉水泥塊的瓦堆,越過因倒塌而破碎的牆壁,爬上坍塌斷裂的樓梯,鑽入滿是彎曲扭斷的鋼筋圍牆...順著月光照射的方向慢慢的往下走...到處都是阻攔的障礙!而愛麗絲一路跌跌撞撞的穿越各種危險的地帶...


raw-image

不知不覺...愛麗絲已經走到廢棄倒塌的大廈外圍,這裡只剩下一個懸空且往下傾斜的H鋼樑,鋼樑連結著對面較低的結構建築,而建築已經毀壞的相當嚴重了。鋼樑部分扭曲變形...而且生鏽的可怕,鏽鐵正一片片脫落著...


raw-image

鋼樑懸空的高度約有5層樓高,而鋼樑的寬度卻只有40公分長(約一個成人的大腿長度),連結對面的毀壞結構建築物卻有20米遠,四周沒有任何物件可以攙扶,吹起的風忽大忽小,感覺使人站不太穩,而搖搖欲墜的,可怕的是!若摔下去不是直接到地面!而是深不見底且黑暗的地下停車場...

raw-image

無奈的愛麗絲望眼看去,似乎只有身旁垂直破損柵欄可以往下前行到達鋼樑上...而且也只有這個地方有月光照射...愛麗絲望著滿是危機的四周,嘆了口氣便抓著破損的柵欄往下爬...當愛麗絲爬到一半時!她的腳踩不到連接的欄杆,便低頭看了看...才發覺距離竟然有3米這麼高!嚇得大叫!

raw-image

『哇啊啊啊!!』 忽然愛麗絲手上握著的欄杆斷裂了!損壞鏽掉的柵欄應聲的『啪!』了一下...連同愛麗絲一起掉下去...

raw-image


愛麗絲幸運的摔到變形的H鋼樑上。因驚嚇而反應變快的愛麗絲像貓一樣,在空中瞬間轉身朝下,身體一接觸到鋼樑便立馬呈現大字型抱住著!不使自己的重心偏移而摔落下去...連同自己一起掉落的柵欄,順勢的從自己身體擦身而過。

此時愛麗絲身上滿是擦傷的痕跡!她害怕著顫抖瞪大眼睛淚崩著...『...呼...呼...好可怕...好可怕...!!』


raw-image

便努力開始催促自己: 『...嗚嗚嗚...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哭泣了...』 『...我得快一點...才行...』 身子才一爬起來,眼睛不小心瞄到下方...瞬間就頭暈了起來,立馬又趕緊的蹲了下來抓住鋼樑,原來愛麗絲懼高... 『...這個高度...掉下去會死掉吧...好可怕!』 『...心跳一直跳個不停...好難受!』 『...可是...我必須要去就托比...』 『先冷靜先冷靜...我太慌張了...雙手都快沒力了...』 愛麗絲趕緊使自己冷靜下來.... .... 忽然!!


『啊啊啊啊啊啊~!!!』

raw-image


她莫名得對著前方吶喊!雙手便往自己臉頰連續拍打!『啪啪啪啪!』 『...搞什麼呢!』 『...現在不是害怕的時候!!!』 『怕什麼!怕什麼!怕什麼!』


raw-image

說完!便鼓起勇氣的壓低身子,雙手抓著鋼樑!俯身的像隻猴子一樣攀爬起來!一邊說話鼓勵自己,一邊專注看著前方! 『...對的...對的...對的...就一直看著前方就好...就一直看著前方前進就好!!!』 轉眼間愛麗絲已經攀爬的快一半了。 突然意外! 愛麗絲俯身抓著的鋼樑,剛好抓到了鏽蝕嚴重的部分!整片鏽鐵被愛麗絲抓了下來...忽然的失去身體的平衡!俯身的姿勢在一個往前的動作,重心不穩!...恰巧大風颳起...整個重心全部往左偏移... 愛麗絲還沒有回神...還在傻乎乎專注前方... 『阿!?』

raw-image

身體幾乎傾斜70度,愛麗絲才反應過來... 緩緩的...



『....』 『.......』 『..........』





『喔~喝啊啊啊啊啊啊啊!!!』

愛麗絲因驚嚇!霎那彈起了腰桿!抬起了胸膛!瞪大了眼睛!冒著冷汗!比起了手刀!一鼓作氣的將重心挪回來拔腿就跑!!『喝啊啊啊!!』隨之瞇著眼睛放聲大哭! 『...嗚嗚嗚哇哇啊啊!』 當愛麗絲淚奔得衝到鋼樑的後半節時,才隱約發現前方毀壞的建築全部只剩下鋼骨結構...全部的水泥都脫落了...宛如在一個隨時都要坍塌的支架上!完全沒有牆壁!沒有地板!

raw-image

驚嚇而衝刺的愛麗絲,重心全是往下的...無法停下自己雙腿!只好利用自己的身體去作煞車!一氣呵成的像是在打棒球一般!身體忽然向後倒,利用自己的屁股摩擦鋼樑滑行過去!就好比溜滑梯一樣! 當滑行到鋼樑末端連結處時,前方並沒有阻礙物去做緩衝...可能會整個人摔下去! 愛麗絲雙腳一著地,便下意識的跳了起來!整個人在空中手忙腳亂的緩緩飛躍起來! 『哇啊啊啊!!』


raw-image


『磅磅磅!!』

接著直接摔落在第二層的坍塌的地板上!連續翻滾了 幾圈後...身體停下了!地上堆積的塵土因愛麗絲摔落翻滾而揚起,像是濃霧一樣...四處紛飛...很幸運的!愛麗絲終於到達了兩樓高的距離...但不幸的...愛麗絲已經手腳脫臼骨折...身體也多處擦傷破皮、鋼樑上的鏽鐵削劃破愛麗絲的肌膚,留著一道道傷口滲著濃濃的鮮血...額頭因摔落翻滾時,撞擊到地面上的水泥塊,而『啵啵!』的冒出血絲...似乎破了個洞。 片刻...濃霧飛揚的塵土退去後,側臥在地板上的愛麗絲傷痕纍纍... 『...托比...在等一下...』 …『...姐姐...等等就來了...』 她死命的將自己身體轉向...卻因為強烈的疼痛及極度的暈眩,使她無力爬起身子...而呈現癱躺在地面上的樣子... 冒出的鮮血逐漸覆蓋愛麗絲的周圍...愛麗絲卻望著空中那奚落破碎的月亮...辛苦地喘息著...幾乎奄奄一息.... 她昏昏沉沉的開始落淚... 『...為什麼...我這麼沒用....』 『...為什麼...』 『...就只差一點了...就只差一點了...』

『...呼...哈...呼...哈....』

『....呼...哈...』

『....嘶.....』

『.................』

raw-image


愛麗絲...瞳孔逐漸放大...心跳漸漸緩慢...喘息越來越慢...生命緩緩凋零...

raw-image


盡頭了嗎?


raw-image

明明眼睛是睜開的...為什麼眼前一片黑...



...糟糕...』 『........』 『...我還要去救托比呢!...』 『...我還想知道...我是誰!...』 『...我還不能死...』 『...我很期待...大叔說要帶我離開這裡...』 『...去吃大餐呢...』 『...我也答應過托比一起離開這裡...』 『...然後帶著他一塊...』 『...我怎麼可以...』 …『...我還有很多事情想知道...』


『...我不服氣!!!』



『快呀!!』 『身體!給我起來!...』 『...快呀!!』

『...混帳!』


『快呀!!』

『動起來!!』

『給我動起來!!』

『快給我動起來!!!』

『哈啊啊啊啊啊啊!!!』


『快給我動起來呀啊啊啊啊!!』




raw-image

一道閃光閃過愛麗絲眼前!發生什麼事?



閃光耀眼著!前方一片雪白!


逐漸的...閃光退去了!








只見眼前的畫面!








raw-image




『!!!』


是愛麗絲睜著眼睛癱躺在地面上,被自己的血泊侵蝕著...身體跟手腳已經扭曲到一個極度詭異的地步!連骨頭都刺出來...原來剛剛是從4樓高的高度一躍而下...衝刺的速度加重力所造成的後果... 沒錯!死亡! 那...現在的狀況???

第三視角!!!

『哇啊啊啊啊啊!!!』 …『那!那!那不是我嗎??』 『...死掉了!?』 『............』 『!!??』


OS:『...妳什麼時候出現的?』

OS:『...妳什麼時候出現的?』

桃樂絲:『妳是白癡唷!那是靈魂出竅啦!』 愛麗絲轉頭望向桃樂絲!貌似這兩人就站在自己身體旁邊...還呈現半透明狀態! 『...哇啊啊啊!!!桃樂絲!!!我死掉了!』 桃樂絲鼻孔噴氣看向旁邊... 『...本姑娘看得出來...』 『吶!怎麼老娘不在?妳就搞成這樣!!』 愛麗絲瞪大眼睛指責桃樂絲...

『還不是妳突然跑掉!!』

桃樂絲心虛的看向旁邊... 『.......』 『本姑娘什麼都不怕...!!』 『....就怕鬼呀....』 愛麗絲瞬間無言.... 『...明明就比鬼還要可怕!竟然還怕鬼!!』 『...而且...我覺得那個也不像鬼...』 桃樂絲惱怒... 『喂!小姐!每個人都有自己會怕的東西好嗎!!』 『妳不要強人所難呀!妳自己還不是什麼都怕!』 『而且!!妳是看過鬼嗎!?』 慌張的愛麗絲...靠向桃樂絲... 『...不說這個了!』 『那現在我們該怎麼辦???』 桃樂絲大小眼! 『什麼怎麼辦!!』 『誰搞出來的誰負責處理呀!』 愛麗絲更慌張!! 『...這種事!!怎麼負責處理啊!!』 『...天底下哪有...把自己用死...又要自己負責的呢!!! 桃樂絲大笑!! 『有呀!有呀!』 『就你這個傻逼呀!哈哈哈哈!!!』 愛麗絲看著桃樂絲如此輕浮的態度!忽然也惱怒了...


raw-image

『你說這什麼話!身體妳也有份呀!』

難道妳一點都不緊張嗎!?』 桃樂絲翹翹嘴巴... 『緊張啊!』 『呵哈哈哈哈!所以妳要給老娘負全責...!』 『因為都是妳害的!!』 愛麗絲:『!!』 『那是因為妳突然跑掉了呀!!』 『所以才會換我自己下去啊!』 桃樂絲瞪大眼睛大罵!


『怪本姑娘囉!』



『是誰要去救那臭小鬼的?』



『是誰要求老娘幫忙的?』



『是誰自己下去把自己搞死的?』



『找吵架!妳不夠格咧!』



raw-image


愛麗絲頓時被罵個無語...眼淚正在眼眶裡打轉著...說生氣不是,說難過也不是...既自責又無奈...慚愧的心情尤然而生... 桃樂絲見狀...雙手插腰斜眼看著愛麗絲...壞笑說道:


『哎呀~怎麼辦呢??』 『該如何是好呢?』 『妳看妳搞成這樣~!』 『怎~麼~辦呢?』



raw-image

這些帶刺的話!刺著愛麗絲...讓愛麗絲變得更害怕...慌張。


raw-image

『嗚嗚嗚哇啊....對不起....』


『我把自己用死掉了...』


『哇啊啊啊~』


隨之雙腳一癱...跪坐在地板上...嚎啕大哭!!在一旁的桃樂絲壞笑著...覺得有趣!


『好啦!別哭了!起來吧!』


愛麗絲抬頭望向桃樂絲...眼睛水汪汪的像個無助的小貓一樣...整張臉泛紅...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夠了!別用那種眼神看著老娘!』:桃樂絲差點被萌到....制止了愛麗絲...


愛麗絲起身...似乎感覺桃樂絲還有辦法,於是又追著桃樂絲問著!


妳...有辦法嗎...???


壞心眼的桃樂絲壞笑了一下...


『啊...求人是這樣的嗎?』


愛麗絲驚覺!立馬土下座(下跪)大喊!


『請你...!!』


桃樂絲打住!


『敬稱呢?』


愛麗絲遲疑了一下...


『大神!』

桃樂絲:『滑稽!』

愛麗絲:『大娘!』

桃樂絲:『太老!』

愛麗絲:『大姐!』

桃樂絲:『庸俗!』

愛麗絲:『太后!』

桃樂絲:『誇張!』

愛麗絲:『小姐!』

桃樂絲:『膚淺!』

愛麗絲:『桃姐!』

桃樂絲:『可以!』



『!!!』

愛麗絲:『請桃姐幫幫我!!請您給我些指示!!』


桃樂絲:『沒有!』


愛麗絲立馬抬起頭:『蛤!!!』


桃樂絲張手揮揮:『準備投胎吧!!!』


愛麗絲無語...頓時準備要醞釀那鬼哭狼嚎通徹雲霄的哭吼時...『嗚...』 桃樂絲:『住口!』

妳未免也太小看妳自己的肉體了吧!!哈哈哈哈!』

愛麗絲不解...『!?』

桃樂絲壞笑的說:

『妳給老娘看清楚了!』

『妳的肉體!嗯....也是本姑娘的!它正漸漸恢復呢!!』


愛麗絲回頭看向自己的屍體...傷口正在發光癒合...流出來的血逐漸被吸回去!扭曲斷裂的四肢跟身體正『啪啦啪啦!』的漸漸復原跑回原本的位置...宛如吸血鬼滿血回歸!


『...這...這...這是怎麼回事??』


桃樂絲:『你是第一次被看到吧!』


『哈哈哈!我們簡直是不死之身呀!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次老娘也很驚訝!』


愛麗絲驚覺:『上一次!!!』


桃樂絲:『對呀!被那個變態大叔用奇怪的超能力給玩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本姑娘都嚇死了!』 『就像妳現在一樣!!』 愛麗絲驚嘆!! 『!!』 『所以上次妳把我身體用死了!?』 『什麼時候的事?』 桃樂絲發現自己說錯話...不好意思的說... 『嘿嘿嘿...』 『就上次搶妳的身體的時候!』 愛麗絲沉默的回憶一下...『......』 驚覺:『阿!!就是那時候妳掐著我脖子變得很可怕那一次!!』 『然後!逼著我將身體讓給妳那次!』 桃樂絲搔搔下巴...看著旁邊... 『...沒辦法啊...妳的身體也是老娘的...』 『總不能一直看著被糟蹋吧...』 愛麗絲:『所以上次...其實妳是想救我...?』 『...那為什麼要變得這麼可怕?』 桃樂絲不說話... 愛麗絲貌似懂了... 愛麗絲看著桃樂絲...釋懷的說... 『...沒關係...我並沒有很在意...』 『...所以妳其實就...』



『這麼溫柔?』

害羞的桃樂絲滿臉通紅的大吼!! 『溫柔!?』 『誰給妳變溫柔了呀!到底再說什麼呀!!』 『老娘是看妳可憐!看妳可憐好不好!!』 『每次都在那邊哭!煩都煩死了!!!』 『也不想想如何解決問題!就只知道哭!』 『啊啊啊啊啊啊!本姑娘不講了!』 『竟然說我溫柔!哼呵!』 桃樂絲一個腦羞成怒!蹬了地板一下便轉身背對著愛麗絲...但愛麗絲卻已經知道!當初為什麼桃樂絲這麼生氣想要搶她的身體了... 因為桃樂絲想要保護愛麗絲...但是不善言語的她只能滿腔怒火的看著愛麗絲一直被欺負著!那股怒火一直以來都無法宣洩...所以只能對著愛麗絲發火!!雖然桃樂絲一直在否認著...但愛麗絲還是察覺到了! 霎那...愛麗絲從後面擁抱著背對她的桃樂絲...說了 『...桃樂絲...謝謝妳...』

桃樂絲瞬間全身通紅!!!撥開愛麗絲的雙手!


『夠了!!別陶侃“我”了!』


『等等差不多身體就會恢復好...』


『妳給”我”趕緊去救那個死小鬼!』


『看妳今天表現得不錯!』


『“我”就不跟妳計較了!』

raw-image



愛麗絲:『我!?』



桃樂絲...『?』怎樣!』 愛麗絲笑笑:『沒事!』心想:『原來...桃樂絲認真的時候才會稱自己“我“...感覺他好像自己都沒發覺!!好有趣!』


『...對了!...妳跟那個大叔怎麼了?』


桃樂絲背對著愛麗絲突然抱怨起來...


『蛤!?那個變態??』 媽的超變態的!想起來就覺得噁心!』 一直問我要不要大便!一直強迫說關於大便的事情!!!媽的超噁心!』 『竟然還把我吊起來虐待!』 愛麗絲驚訝...『...沒想到克洛斯大叔是這樣的人...難以置信...』


raw-image



小聲:『...好變態...』


『那麼...妳後面有沒有怎麼樣??』

桃樂絲回頭自信的大笑接著吹捧自己:

『哈!好家在本姑娘天生聰明才智!老娘騙他說要跟他單挑!』


『結果他還真的傻乎乎的放老娘下來!』


『結果我就媽的溜啦!!』


愛麗絲本來還期待著故事發展... 『...蛤...你騙他唷...還逃跑...』 桃樂絲眼看愛麗絲失落的眼神!馬上變本加厲的胡亂吹說: 『不是!不是!』 『本姑娘是故意的!!老娘是要把他引出來!』 『裡面太小!老娘沒辦法發揮呀!!!』 愛麗絲質疑的看著桃樂絲...桃樂絲面紅耳赤的瘋狂妄語狂噴!!開始吹起牛逼來!


『真的!!真的!!』


老娘跟他在外面赤手空拳打了好幾回啊!』


『他瞬間的升龍拳一打來!』


『被本姑娘用旋風腿踢回去!!


『接著他突然使用破天擊!掃過老娘的臉!』


『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蜻蜓點水踩在他臉上!接著老娘就架出千斤墜的招式!』


『一下子就將他打趴!!』


『&#&@$@&#....(略)』


愛麗絲知道桃樂絲不甘示弱...怕傷害桃樂絲的自尊...而桃樂絲正在興高采烈的吹著牛逼...


愛麗絲勉強擠出笑容舉起手發問!


『那...克洛斯大叔很強囉?』 桃樂絲鼻孔出氣!自信爆表!!雙手交叉!大笑:


『強!』

……『笑死本姑娘了!』 『那一場是老娘贏了!』 『嘿!不過老娘認可他的實力!』 愛麗絲疑問...


『...但是...妳不是死掉了嗎?』

這句話完...她們兩個停頓了5秒...



raw-image

頓時桃樂絲眼睛瞪著大大的...側眼看著愛麗絲...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她...心裡OS:『...剛剛說這麼多...她是在配合老娘...』瞬間惱羞成怒! 『靠!你今天是怎樣!一直想要挪老娘!』 『妳信不信老娘現在給妳一巴掌抽下去啊!』生氣的桃樂絲作勢要打愛麗絲... 愛麗絲立馬道歉...


『...對不起...可是...』


桃樂絲停下手...


『怎樣?』


愛麗絲...


『克洛斯大叔...他在幫助我們離開這裡...』


『...我怕以後...我們相處上會出現問題!』


『我感覺你很不喜歡他!』


桃樂絲的手舉著...愛麗絲呆呆的看著...


一不留神!愛麗絲的額頭被扒了一下!!


『哎呀!』


桃樂絲沉默了一下...看著地板沉思一會兒...便回頭向愛麗絲說:


『原來妳在擔心這個啊!哈哈哈!』


『反正現在!妳是老娘生存的意義!


『如果他對妳無害!本姑娘不會過問!』


愛麗絲...放心摸著胸口喘了口氣...『呼...』似乎放心了不少!接著桃樂絲接著說:


『妳...不會喜歡他吧!』


愛麗絲瞬間『噗!!』了一聲!!


『才不是!才不是!』


桃樂絲抬高頭望著愛麗絲...


『那妳幹嘛這麼在意那個變態!』


滿臉通紅的愛麗絲連忙解釋...


『當然會在意呀!』


『畢竟大叔他也是為了我正在跟怪物戰鬥呢!』


桃樂絲...


哼!搞不好他早就媽的溜了!』 愛麗絲...


『...不可能!我相信他!』

桃樂絲看著愛麗絲堅定的眼神...頓時也不知道說什麼...


『好吧!決定權在妳身上...』


『妳只要決定好!我不會多說甚麼!』


『因為妳是我存在的意義!』


『對了就走!錯了補救回來就好!』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只是啊!!』


桃樂絲走到愛麗絲前面!用手指一直戳著愛麗絲的額頭!! 『妳別再給我傻裏傻氣的!成熟一點!!』 愛麗絲被戳著痛了!便連忙護著額頭!


『痛!...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桃樂絲遲疑了一下!


『不對!!』


『我先聲明一點!』


若是太過分或是不合理!我一定干涉到底!』




『你不要給我太逞強!』





『聽明白了嗎?』


頓時愛麗絲望著桃樂絲...屆時放聲大哭!!!


『嗚哇吧啊啊~桃樂絲~~!!!』



raw-image

一把將桃樂絲抱著... 桃樂絲:『笨蛋!妳幹嘛呀!』 『...我好孤單!!!我好害怕!!!嗚哇啊啊啊...』


『謝謝妳!謝謝妳!哇啊啊啊...』


桃樂絲欣慰...摸著愛麗絲的頭...


『好吧!振作一點!』


『妳還有事情要完成!』


『身體恢復完了!』


『妳簡直是不死之身!』


愛麗絲還是抱著桃樂絲!


『喂!抱夠沒?』


愛麗絲...


『...拜託...在一下下...』


桃樂絲嘆了口氣!將愛麗絲推開!


『好了快點!!』


泛著淚光的愛麗絲...


『...我還想再多問妳一些問題!!』


桃樂絲不耐煩!像是想要趕快趕走愛麗絲一樣...


『夠了啦!那死小鬼等不及了!』


話才說完!就牽著愛麗絲的手...拉到自己那恢復差不多的身體旁!


『別廢話!現在趕快給“我“進去!!』


愛麗絲慌張...


『啊啊啊!?怎麼進去??』


桃樂絲更不耐煩的大吼!!


『阿呀!!妳身體是怎樣的姿勢!妳就擺怎樣的姿勢呀!!!有完沒完呀!』


愛麗絲被嚇得趕快聽著桃樂絲的指示照著做!


『...啊...啊...好的...!!』


半透明的身體接觸到自己剛恢復的身體,感覺就像是要被吸了進去...


霎那間...

『姐姐...』

桃樂絲一臉茫然... 『蛤??』 愛麗絲望著桃樂絲露出爽朗的笑容...


『姐姐...謝謝妳!!』



說完便照著身體姿勢擺下去,身體完全跟自己的靈魂融合了...


一會兒...


桃樂絲望著愛麗絲即將醒來樣子,欣慰的默默笑著...露出溫柔的樣貌...



raw-image


『...傻瓜...


『...竟然叫我“姐姐“...』


『呵呵呵...』


.... ... .. . 『唉啊!』 『小愛不是要下去!讓老娘來不就好了!』 『哈哈哈哈!』 『搞屁呀!』





待續...

大家好! 我是『草莓菓子』。 很高興來到Vocus格子這裡分享自己創作的文章、小說及各式各樣的心情紀錄、成長路程、日常手札。...同樣還可以閱讀格友們的文章,學習格友們傳播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精進自己某些事物)創作是興趣使然!另外的興趣:手繪、Ai繪圖、影片編輯(皮毛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教導!這邊我感謝大家!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企鵝的蝴蝶效應🐧🦋 | 書評心得✨人沒辦法用周詳而完美的計劃面對人生中所有的事情,正如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時候,總會遇上不同的困難及阻礙;也許這就是命運吧,當契機出現的,應運而生的蝴蝶效應將會改變你所在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1-21
十日談--談昆蟲🦋生命經歷當中的蛻變(中)從今天開始,我要介紹十種會經歷蛻變歷練的動物,並寫下每一天起床之後,我所想到的第一句話。7/7 星期五 晴天🌞 在我的投稿作品中提到自己的那位朋友,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總感覺他很像身邊的某個人,再加上他的口音很獨特,語速有些緩慢,即使過了那麼久也依然記得他的風采與獨特的氣質..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7-08
十日談--談昆蟲🦋生命經歷當中的蛻變(上)從今天開始我要介紹十種會經歷蛻變歷練的動物,並寫下每一天起床之後我所想到的第一句話。感謝心晴 在真善美那一篇的留言分享,也引導我在無人陪伴的黑夜裡,在文章當中看到一線希望! 今天的金句是:「不要看你所懼怕的,而去看你希望看到的景象」,因為「信心是所見之事的實底......」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6-29
🦋個人品牌經營成長回顧【破繭而出的信任】2022 Growth review因為自己的工作室【學習玩家】是採用「內容創業模式」,就需要持續實驗與創造有價值的知識內容,並專注經營部落格平台與社群,最終能將知識轉換成產品與服務,為他人帶來改變。 特別是還有正職工作和兩個小孩要陪伴,只能優化工作效能,擠出早晚與假日的時間來投入,但經過幾年的時間,終於在下半年有一些興奮的小突破.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3-01-01
【2022韓劇推薦】《魔幻之音》不想長大的大人🦋失去童心的小孩你相信魔法嗎?🦋你是不想長大的大人?還是失去童心的小孩呢?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2-11-11
🦋鶯橋•西奇良駐在所•瓦黑爾溪•百年瀑布🦋▪︎太魯閣玩不膩 20220730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和萩坂山無緣,去年10月蛋花小隊和探索户外的隊友千里迢迢探訪萩坂,但因為颱風剛過,站在滾滾翻騰的瓦黑爾溪旁,只能仰望著對岸萩坂山和天上的鶯橋,說好帶著遺憾下次再來。蛋花小隊-萩坂山未竟20211016 雖說開玩笑是耍廢路線, 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哦~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2-08-12
實用生活英文片語 | 😱蝴蝶在肚子裡😱 - 🦋的英文片語春夏的時候蝴蝶都出來活動🦋💐 小編就跟大家介紹與蝴蝶有關的英文 蝴蝶在肚子裡好恐怖😱 不是吃了蝴蝶的緣故哦😂 想知道嗎?快來看看這篇吧🙈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2-06-15
🦋超有特色的紐約民宿~ 小時候曾經和我媽飛到紐約,在那住了一年。 那時我才11歳,就已聽到大人不止一次的互相告戒Brooklyn 很亂,都是黑人,千萬不要跑那邊去。 記得好像附近還有個地方,叫Jackson St. 還是什麼我忘了,經常有槍擊偷搶的案件發生,那裡有很多華人去開的按摩店,小時候不知道,後來才知道都是色情的,當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27
【維斯康堤-極盛貴族惡之華】【Part 5.】🦋美好時代,叢林妖術😈 (製圖:Yo Chen) 維斯康堤一生的藝術,或許不在指控法西斯,而是看見自己和最愛如何成為法西斯... 🌹 發酵腐敗的美好時代-《無辜》🥀 維斯康堤死了。 〈世界日報〉記者法蘭斯瓦於1976年衣香鬢影的坎城影展,從《無辜》的首映會出場,回憶起兩個月前,從電視新聞聽到導演死訊,心頭一震-「這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19-12-29
1 + 1 ≠🦋 蝴蝶 , 為什麼?為什麼,1+1 不能等於雞蛋 , 不能等於蝴蝶…(‧_‧?)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