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我在名古屋降落的日子-來搭日本最古老的雲霄飛車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搭日本最古早的雲霄飛車》

在台灣,我從來沒有搭過雲霄飛車。沒有特別原因,單純只是覺得生活已經很刺激了,暫時不需要透過儀器“折磨”自己的身體。

這次來到大阪的“枚方公園Hirakata Park”,聽說這裡是日本最早設有雲霄飛車的樂園,而我也應女兒的要求,陪同搭乘了最古老的雲霄飛車,完成了我的雲霄飛車初體驗,那種意想不到的拐彎、無法掌握的速度快感、盡情地隨著高底起伏吶喊... 真的過癮,意猶未盡啊!尤其時出發前的安前確認與說明,讓人感覺很安心!

遠眺另外兩座高空雲霄飛車,有一座俯衝時還加上旋轉,這我就暫時不體驗了。

我很喜歡一句廣告詞:「我們不是每天『變老』,而是每天都變得更『新』」我很開心解鎖了人生中的雲霄飛車體驗,期待其他不同的成就解鎖。

大阪內應有盡有的高CP值親子樂園

大阪內應有盡有的高CP值親子樂園

如果,你想要在這裡待上一整天,那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夏天還有水上樂園,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同遊。我們入園時就看到許多小朋友是帶著泳圈、穿著泳衣、曬得紅通通地走出園區,我們這次沒有準備玩水用具真是太可惜啦!

園區有無限暢玩方案,讓你只要刷手圈就可以進入設施玩耍。由於這次我們到達時間已是下午,所以選擇入園門票,如果有看到想玩的設施再買票體驗。入園票價是成人1800日幣、小學生1000日幣。

園區內金色質感水龍頭也是動物造型的

園區內金色質感水龍頭也是動物造型的

如果不想玩設施,也是有動物體驗區喔!這是小兒子最喜歡的地方。動物體驗區的票價是每人600日圓,今天又加購抱抱貓頭鷹的體驗,所以每人加300日圓。除此之外,還有陸龜、袋鼠、狗狗、鸚鵡... 等可愛動物可以互動喔!

工作人員指引讓貓頭鷹停留在手臂上

工作人員指引讓貓頭鷹停留在手臂上

在撫摸動物時,動物們靜靜地陪伴,近距離互動時真的很有療癒的效果!也很期待在國內的動物園區裡也能夠多一些能讓小朋友與動物互動的機會,學習彼此尊重與愛護。



4會員
13內容數
生命的意義在於認真生活的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