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肆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8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建築 東側頂樓倉庫區  【Y年3月21日 08:30】

就在這對姐妹倆用個人電腦解釋接下來會發生的大事之後,櫻子馬上要求隔天早上要好好的討論,因為:這個Blue Blood舞台不是普通的舞台,那可是由S⊕S的蘇珊老闆娘精心設計出來的,而且她們已經在這個舞台上賣力的演出過,而伊莎貝拉皇后突然變更了這次『開幕場』的安排,她們鐵定會被安排在『壓軸樂團』這個位置,現在時間只剩下一個多星期而已,不儘早決定曲目開始準備的話,那是絕對來不及的!而在姐妹倆用完早餐之後沒多久,所有的團員陸續抵達這個她們最初集會團練的地方,就在最後一位薇爾莉姍姍來遲之後,櫻子想要瞭解這件事情的始末。
「就這麼剛好命中母后大人的要害!如此而已…」伊莉莎白嘆了一口氣。
「我怎麼完全聽不懂妹妹妳在說些甚麼?!」海倫盯著伊莉莎白的眼睛。
「選唱那首歌真的是無意的,」伊莉莎白又呼了一口氣,「那是經過英格麗體育館時候起的靈感,我是說過的,『北非諜影』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這首歌相當溫馨,但是歌曲的歌詞卻是在描述戀人。以下的事情請大家千萬保守秘密,因為我發現一件超級大事,」她回盯著姐姐海倫,「我們的母后大人談戀愛了!對象是史密特副議長…」
「嘿?!」樂團所有夥伴的眼睛都盯著伊莉莎白。
「『萬丈光芒』的時刻,就在舞台底下,這對大家都猜測不到的情侶,他們可是在我最後一首歌還沒唱完的時候,就開始手牽手悄悄的離開大家視線。注意喔!為什麼我會說他們倆是情侶,因為他們倆那時候的動作是『十指緊扣』,而且母后大人的頭還靠在副議長的肩膀上,而這最後的一首歌,想必就是母后大人刻意點的,她聽過這首歌,當然是知道歌曲會在甚麼地方結束,我們的安可曲唱完又再加點這一首,為的就是要掩飾,讓他們可以選擇這個誰都不會注意的時間離開,這首歌唱完沒多久,『萬丈光芒』的煙火就開始了,大家都在看煙火,再不然就是圍著我們3個人拍照要簽名,有誰會特別注意這對情侶這麼親密的動作,這些林林總總加起來,那都不是普通朋友可以做得出來的事!」伊莉莎白正色的一口氣說完。
「不會吧?!」海倫失聲的叫出來。
「母后大人在會場的時候還陶醉在愛意裡,」伊莉莎白接著說道:「還沒有察覺那首歌的歌詞完全就是在描繪他們倆現在的樣子,而等到她回到家裡時才完全警覺出來!而就是因為那首歌正好命中了母后大人的要害,所以她才說要好好的懲罰我們,安排我們上場。」
「原來是這樣啊!」櫻子肯定的點點頭。
「超級大師真的是太厲害了,竟然能夠看到我們都看不到的地方!」愛瑪朝著伊莉莎白又是拱手一拜。
「棋后殿下又出現一個新面貌!」雪莉習慣的摸著下巴。
「而要說到情侶啊…」伊莉莎白這時奸詐的笑出來,「舞台底下有一對,而我們舞台上也有一對的喲!」話才說完,伊莉莎白緊盯著薇爾莉的臉。
「哦?!」櫻子也朝著薇爾莉看過來。
「不可以看…不可以看…」薇爾莉尖聲叫著,「我還沒有買面具!」
「嘿?!」愛瑪叫了出來,然後馬上就站起來。
原本坐在薇爾莉和雪莉中間的愛瑪這時起身換了位置,現在的薇爾莉,她是被愛瑪和雪莉這一對『閨蜜』夾在中間。
「親愛的愛哭鬼啊,」愛瑪的手已經掐住薇爾莉的腰,而雪莉也如法炮製,「妳是要乖乖的說出來,還是要等我們兩個好好虐待之後才肯招供呢?」
「不要不要…」薇爾莉舉著雙手在求饒,「我招了我招了啦!」
「那還不快說!」愛瑪已經掐下去。
「嗚嗚嗚…」薇爾莉裝著哭臉,「妳真的不疼我了喔…」
「愛哭鬼哭臉的面貌我是完全知道的喲!」雪莉也掐下去。
「別用力,我說我說了啦…」薇爾莉不依的叫著,「好壞喔,妳們這兩個閨蜜根本就是『狼狽為奸』!」接著她低下頭,「…昨天晚上,就在棋后殿下唱完最後的那首歌之後,有個男生跑到我面前跟我告白,問我願不願意跟他交往,然後…我…答應他了!」
「這個男生是誰?」海倫也盯著薇爾莉的臉。
「姐姐也認識的喲!」伊莉莎白也盯著薇爾莉的臉,「我們在喝完下午茶之後,是一起走到會場上的,他還想把我們的影碟當作『傳家寶』呢!」
「竟然是霍爾!」就在海倫宣布答案後,伊莉莎白是肯定的點著頭。
「這可真是想不到啊!」櫻子也盯著薇爾莉的臉,「我們這幾個裡面,竟然是愛哭鬼第一個交到男朋友的!」
「不過話說回來…」伊莉莎白接著正色的要求,「剛才我所說的大事,可別隨便傳出去,依照母后大人的個性,在適當的時機,她會自己公布的!」
「這倒是!既然知道了所有的答案,接下來該談談正經事了…」櫻子接著話鋒一轉,「29日Blue Blood舞台舉行的『開幕場』,我們絕對會被安排在『壓軸樂團』,這才是最重要的大事!要趕緊決定曲目…」
「可能還會有『安可曲』!」海倫若有所思的說道。
「不是『可能』,那是『絕對』!」愛瑪叫著。
「我的閨蜜這麼激動啊!這是Live大師另一個面貌嗎?」雪莉也叫著。
「我們先討論討論風格,」櫻子並沒有理會這兩個人,「從我們出道以來,每個上台演唱舞台都是不一樣的風格,而現在這個Blue Blood舞台是兩位殿下的母后擔任負責人,接下來我們一定會成為『固定班底』,這次Live的演唱,我們一定要確立自己的風格,大家說說自己的看法吧…」
這一群Impossible樂團的團員接著是七嘴八舌的爭論,這是當然的,一開始『試鏡』的FREEWAY舞台,她們表演的曲目是兩首相當動聽的情歌,而初登場的S⊕S舞台,演唱的是5首慢節奏搖滾的歌曲,再來是Melody春裝發表會,她們在INFINITY舞台唱的是舞曲,然後是Melody這個舞台,樂團又回到最初『試鏡』的情歌,而且也唱了5首,接著就是這個Blue Blood舞台的驚喜慶生Live,她們在這個舞台上是演唱6首日語的動漫歌曲,最後就是這次的『校園祭』,她們在最後一天的『星月舞台』上竟然也唱了6首歌,3首流行樂,1首情歌,2首日語動漫歌曲,最特別的是其中一首流行樂的樂風是大家都沒聽過的『奇幻音樂』。綜觀Impossible樂團這一路走來,走得相當辛苦,沒有任何一次Live的演唱是輕鬆的,而且每一次的風格都完全不同!
「說來說去都沒有主意,」櫻子把決定權交給伊莉莎白,「我看還是交給棋后殿下來決定吧,畢竟妳才是主唱,風格由妳來決定才最適當。」
「結果是要我決定,」伊莉莎白有些無奈,「這還真是…」
「既然每一次的風格都不一樣,」愛瑪若有所思的說道:「那乾脆就不要有風格吧,都已經唱了那麼多場Live了,現在才去定調的話,已經太慢了,而且我們的粉絲,好像也很喜歡這樣子的調調。」
「Live大師又出現精闢的見解,沒有風格…嗯,我喜歡!」海倫點點頭。
「我的閨蜜果然就是Live大師啊!」雪莉說完還往愛瑪的臉上親了一口。
「嗯嗯嗯…」薇爾莉竟然也往愛瑪的臉上親了一口。
「嘖!」愛瑪砸了舌頭,然後推了薇爾莉一把,「都已經有男朋友了,別給我亂親,要親去親妳的男朋友去!」
「人家跟他昨天才開始交往的,我們已經那麼久了…」薇爾莉嘟著嘴。
「愛哭鬼變成雙性戀了!」櫻子大笑。
「我倒是覺得啊…」伊莉莎白在夥伴笑鬧之後說道:「我們用最後一場『萬丈光芒』的風格蠻適合的,因為這個舞台的名字很特別,如果用普通的樂曲來演唱,那顯現不出她的味道,唱高格調的歌曲比較適合,我是想要藉由這一次的『開幕場』確立這個Blue Blood舞台的舞台風格!」
「棋后殿下指的是那首奇幻音樂嗎!」櫻子馬上問著。
「不…不是!」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我指的是那種華麗的樂風,還有大家彈奏樂器時技巧的凸顯,這不一定是奇幻音樂,很多歌曲都可以,找對了曲目,然後大家演奏時技巧再華麗一點,這種味道就出來了!」
「超級大師果然就是超級大師啊!」愛瑪又拱起手來。
「這樣子確實不錯,大家的演奏技巧現在都相當不錯了,但是…」櫻子的表情有些狐疑,「走這種路線的歌曲並不多吧?!」
「這就是要看大家怎麼演奏了,」伊莉莎白接著說道:「其實很多歌曲都辦得到的,重點就是要抓對那個時機,讓舞台的目光由主唱者完全移轉到演奏者的身上,最明顯的就是昨天的第一首歌『Confusion』!。」
「原來如此啊!」櫻子是恍然大悟的表情。
「而且啊…」伊莉莎白奸詐的笑了起來,「既然母后大人這麼樣的陷害我們,非要我們上台唱歌,那我也想要陷害她一次,讓她的戀情在世人面前完整露餡,這次的演唱,我想要唱一些情歌,『哥可曲』剛才已經想到了,但是前面的3首歌還沒有決定。」
「嘿?!」海倫相當驚訝,「妹妹竟然會先決定『哥可曲』!」
「我放一遍給妳們聽聽看!」伊莉莎白已經掏出了個人電腦。
「好聽好聽超級好聽…」歌曲還沒有完整播完,薇爾莉已經興奮的大叫。
「相當好聽的歌曲,但我聽不出來這是誰唱的歌…」櫻子點著頭。
「好像是有聽過…」愛瑪抓著頭。
「這是我的偶像-麥可的歌!」伊莉莎白公布答案。
「不會吧?!這首歌是他唱的?」海倫完全不敢相信。
「確實是很難讓人相信呢,」櫻子也是同樣的表情,「這位搖滾樂的超級巨星竟然唱過這種歌,風味跟他的搖滾調調完全不一樣!」
「棋后殿下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愛瑪也說道:「當初聽到這首歌時,我也不相信這是從他的嘴裡唱出來的!」
「這位超級搖滾巨星也有我們不知道的另一面!」雪莉又摸著下巴點頭。
「如果要用這首歌當『哥可曲』的話,前面的3首歌就要好好選了,」櫻子接著說出自己的想法,「嗯…起始的第一首可以不用是情歌,第二首就逐漸進入狀況,第三首先來個小高潮,最後的安可就是這個大高潮。」
「Always果然是上過檯面的!」海倫相當讚許。
「嘿,我想起一首歌了…」伊莉莎白問著櫻子,「Always,姐姐之前找到的那首動漫歌曲歌詞是在描述些甚麼?」
「不會吧!」櫻子相當驚訝,「棋后殿下又想要挑戰日語歌啊?」
「那首歌的感覺相當不錯,」伊莉莎白點點頭,「當作起始的第一首絕對可以,我想知道這首歌的歌詞適不適合。」
「我聽聽看!」櫻子接過了海倫的個人電腦。
「哈!完美啊!」櫻子聽完之後叫著,「輕微點到了戀愛的感覺,而且正如殿下所說的,這首歌有華麗的演奏,當作起始的第一首真是棒呆了!」
「還要有兩首,」伊莉莎白問著櫻子,「Always有沒有建議?」
「真是佩服妳的決定,這可是日語歌呢!而要說到我聽的歌…」櫻子搖著頭,「那幾乎都是日語歌呢,標準語的歌我聽的絕對沒有殿下多。」
「要馬上決定也不是簡單的事,」伊莉莎白盯著櫻子,「妳就建議一首讓大家聽聽看,我不覺得學日語歌會很難的。」
「我的天哪!學日語不很難?!」薇爾莉馬上叫起來。
「我們的棋后殿下有個日本的面貌!」雪莉這次搖著頭。
「妳們聽聽看這首,這首可是標準的情歌!」櫻子才說完,旋律就從他的個人電腦傳出來,這是相當慢的旋律,而歌者的聲音有些差強人意。
「音樂好棒啊!」薇爾莉又是第一個叫出來的。
「這首歌我是只給80分,」櫻子在樂曲播放完之後說道:「如果演唱者的演唱技巧再好那麼一點點,這首歌會更好聽的;而如果…如果棋后殿下要唱這首歌的話,我相信絕對會比她強上百倍!」
「瞧妳說的…」伊莉莎白有些不好意思。
「妹妹,哼給我聽…」海倫說完,右手已經準備往領口抓下去。
「天哪!姐姐別這樣,又想用苦肉計…」伊莉莎白馬上皺起眉頭。
「要聽要聽要聽…」薇爾莉高興的叫著。
而就在所有夥伴的促擁之下,伊莉莎白是用哼旋律的方式把這首歌表演了一次,但還沒有哼完,薇爾莉已經在擦著眼淚,而在表演完之後,所有人都堅定的表示:以伊莉莎白的歌聲,絕對要比這位原主唱更好聽。
「但我是更訝異的是殿下的記憶力,」櫻子呼了一口氣,「殿下妳就不過聽了一遍,就能夠把整首歌完整的哼出來,怪不得考試能夠拿榜首,『金頭腦大賽』那麼輕鬆的就拿到金牌!」
「嗯嗯嗯…」薇爾莉用力點著頭。
「果然是超級大師啊!」愛瑪又拱著手。
這些夥伴又開始笑鬧一陣,最後終於在櫻子的手勢下停下來。
「要說剛才那首歌當結尾是相當不錯的,」櫻子正色的說道:「製造了一個小高潮,接下來是麥可的那首安可曲,創造大高潮之後結束,這是相當不錯的,但第二首呢?現在要選就有點難了,第一首起始點到了戀愛,後面是相親和相愛,中間的這首只能有戀愛的感覺,但又不能製造高潮…」
「等等等等…戀愛的感覺!」伊莉莎白掏出電腦慌忙的開始找資料。
「不會吧?!」愛瑪是目瞪口呆,而其他人也差不了多少。
「妳們聽聽這一首!」伊莉莎白說完,旋律已經響起。
「超級完美啊!」櫻子讚嘆著,「這4首歌這麼連貫起來,那可真是完美!」但她接著歪著頭,「但這首歌是男生唱的,音域和殿下完全不同呢!」
「嗯…」伊莉莎白低頭沉思了一會兒,接著道出了她的決定。
「唱歌…又要唱歌了呢!」薇爾莉點頭興奮的叫著。
「這樣子好嗎?」櫻子皺起眉。
「在Melody舞台上面,」伊莉莎白是堅定的表情,「我們的Live大師已經在眾人面前露臉獨唱過;再說,之前的驚喜慶生Live,我們愛哭鬼也獨唱過,而且唱的還是日語歌,這首歌對她而言其實並不會太難的,要特別注意的就是:這也是要一邊敲著爵士鼓一邊唱歌…」
「要唱要唱絕對要唱!」薇爾莉興奮的大叫。
「愛哭鬼好像很喜歡唱歌的呢!」櫻子盯著薇爾莉。
「那就這麼決定了,」伊莉莎白划著電腦,「我把這四首歌整個連貫播放一遍,大家聽看看,如果沒有意見的話,我們就開始準備練習了!」

「話說回來…」櫻子盯著兩個後段班的夥伴,「妳們兩個學業沒問題吧?!四月中就是『期末大考』了,可別又讓我們去『緊迫盯人』哪!」
「我哪敢不用功啊!」愛瑪嘟著嘴,「現在就只剩下這個考試了,這次全部都及格的話,一定可以進技術學院,那可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而薇爾莉聽到愛瑪的這一段話,也用力點著頭。
「那就好!」櫻子也點點頭。
「嗯…」愛瑪有些扭扭捏捏,「我說那個Always啊…」
「又怎麼啦?!」櫻子有些不高興。
「不要生氣啦,我是想問妳…」愛瑪低著頭,「試考完後可不可以玩電玩?」
「只要及格的話,妳要怎麼玩那就是妳的自由,但是我說Live大師啊…」櫻子盯著愛瑪,「為什麼妳會那麼執著的要去玩電玩啊?」
「那就是我另外一種賺錢的方式!」愛瑪正色的說道:「我的零用錢根本就沒多少,如果不靠賣電玩裡的稀有寶貝,哪有可能買得起這把吉他啊!」她說完,馬上就舉起她的寶貝吉他。
「還別說呢!」她的閨蜜雪莉馬上就問著,「從開始直到剛才,我都不敢問妳這件事,現在我就要好好問了,為什麼妳會去買這把電音吉他?」
「Live大師那把吉他怎麼了?」海倫問著。
「她那把吉他有個相當特別的封號,叫做『變態』!」雪莉正色的說著。
「那是買下來之後,」愛瑪相當不甘心的說著,「人家才告訴我的,當初我就是超喜歡她超獨特的外型,不眠不休的練功,賣掉那個超難拿到的寶物才買下來的,我才不是什麼『變態』咧!」接著她盯著雪莉,「那妳咧?可別告訴我妳不知道妳那把叫做『終結者』!」
「嘿?」伊莉莎白立刻叫著,「Amold・Schwarzenegger(阿諾・史瓦辛格)!」
「不是電影啦!」雪莉跟著解釋著,「本來開始練吉他時,手上只有一把木吉他,後來還不是這傢伙慫恿我去買電音吉他,我是想說要買就要買最好的,理所當然就狠狠的去敲老爸買下這把他們說是最頂級的,高音低音都可以練,技巧好的話都可以彈出來,誰曉得她也是有特別封號的啊!」
「這倒是不錯喔!」櫻子盯著眼前的兩個吉他手,「一個是『變態』,另一個是『終結者』,嘿!新的外號出現了…」接著點點頭,「『變態』…『阿諾』…嗯嗯嗯!就這麼說定了!」
「怎麼可以這樣,我不依啦!」愛瑪不甘心的大叫。
「我也不依啦!」雪莉也叫著。
「好了…『變態』、『阿諾』…」櫻子笑得開心極了,「開始練習了喲!」

表演的曲目決定之後,大家開始了團練,尤其是針對薇爾莉要獨唱的第二首。但就在中午餐廳用餐時,所有人都有些驚訝,因為兩位公主的母后,也就是伊莎貝拉皇后並不在場,而在詢問了蘿拉總管家之後,這才知道皇后陛下這一陣子天天早出晚歸,都是在調查局大樓那裡料理1F Blue Blood舞台和2F Blue Blood美食街的事。伊莉莎白這時當然也正色的要求夥伴們,她的母后大人如此看重這個事業,樂團絕對要拿出最佳的表現出來;而櫻子也不忘記提醒那兩個後段同學要搞好學業,可別顧著演唱,又把自己的課業給荒廢掉,那就對不起推薦的議長、接班人米蘭達和她們的愛麗莎boss,被點名到的愛瑪和薇爾莉連忙點頭稱是。


Maxine女子學院 維多利亞大樓5F VIP休息室  【Y年3月23日 12:05】

『校園祭』結束後接著那一周的星期一上午,那可是Maxine女子學院的大事,因為按照慣例,是要在這個早上召開全校的視訊,推選出下一屆的學生會會長。前兩年,擔任學生會會長的出雲櫻子表現得相當優異,理所當然的獲得所有師生的認同繼續連任,但今年櫻子已經是12年級的畢業班,這次的視訊會議就一定要推選出繼任的會長。維多利亞大樓大型會議室裡參加的是學院重要的職員和學生會所有成員,而海倫和伊莉莎白這兩位皇室公主也應邀列席,而在會議開始之後,全校所有的辦公室和全部學生教室都有視訊構連,有推舉人選或是任何建議都可以立即發表。
如果按照學院以往的傳統,應該是由現在的10年級和9年級學生中推選出下一任的學生會會長,如果表現良好就繼續連任,而若是表現不佳,隔年也一樣是按照10年級和9年級學生中推選出來;當初櫻子就是在9年級時這麼被推選出來,然後一直連任的;最特別的是:學院以往的慣例是10年級優先,而櫻子那年是打破了慣例。但今年的9年級還不只是學生會這幾位成員不表認同,連9年級自家的班導也不想推舉,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學業,現在的9年級裡頭確實是出了相當多的運動健將,但是她們這個年級的學業成績都乏善可陳,很位班導甚至直言,要找到像現在12年級畢業班這樣子這麼多優秀的學生真是不簡單的事,現在會議室裡就坐著三位,不但學業成績相當優異,運動才能更是讓人激賞!此話一出,有好幾位教職員和學生會成員還一起拍手鼓掌,這可讓所有坐在教室的9年級學生都洩了氣,最後的結果就是又回到學院慣例,是由10年級的班導和班代表來推選,而櫻子和海倫都相當看好的10年級現任的書記委員,果然獲得認同,最後在掌聲中向大家致意,準備接下櫻子的會長位置。而12年級的畢業班中,學生會裡有兩位,那是學生會長櫻子和副會長艾蜜莉,接下來就是要從7年級和8年級之中要推舉出兩位學生會委員,就在7年級和8年級的班導推舉完畢,然後櫻子把『學生會長』的胸章正式的別在這位10年級書記委員Christina・Anderson(克莉絲汀娜・安德森)右胸口袋上之後,這個重要視訊會議正式畫下了句點,而出雲櫻子這位學院有史以來任期最長的學生會長,也正式的結束成為『看守會長』。

「終於卸任囉…終於卸任囉!」剛進入VIP休息室,櫻子就高興的叫著。
「嘿!」海倫站起來像是拿著麥克風一般的把手舉在櫻子胸前,「學院有史以來最長命的學生會會長出雲櫻子小姐,請發表一下卸任的感言…」
「我哪有甚麼感言啊!」櫻子坐下來吐了舌頭,「我根本是『敢怒不敢言』好不好,要不是為了DJ和射箭,這種累死人的工作,我早就不想幹了!」
「嘿!Always,」伊莉莎白馬上問著,「為什麼是『敢怒不敢言』啊?」
「學院裡頭有很多派系,」櫻子正色的說道:「不時就在勾心鬥角,這時候倒楣的是誰?就是我們這些無辜的學生啊!這可是連院長都拿她們沒辦法的事,這次的校園祭,院長最後的那一招,樣子就好像是告訴那些教職員:『我是站在學生這一邊的,不要再給我亂來!』」
「經妳這麼一說,好像真有此事的樣子。」伊莉莎白繼續吃著她的餐點。
「恭喜恭喜啊!」愛瑪一進入VIP休息室就對櫻子叫著,而在她身後的薇爾莉也是相當高興,不停的向櫻子點頭微笑。
「還真難得妳們這兩個『快腿』今天這麼慢!」海倫也笑著。
「嘿…」櫻子盯著剛坐下來的愛瑪和薇爾莉,「妳們兩個怎麼這麼慢啊?平常都比我快很多的,而且瞧妳們那麼高興的樣子,是又發生甚麼好事?」
「這當然是好事囉,」愛瑪相當高興,「就是愛哭鬼把我攔下來告訴我的,但還不確定會不會成真就是了。」薇爾莉也是高興的點著頭。
「有好事妳不趕快說!這樣子真的是很『變態』咧!」海倫有些不高興。
「嗚嗚嗚…」愛瑪裝著哭臉,「讓我當愛哭鬼,我不要當變態啦…」
「不許跟我搶!」薇爾莉這次竟然推了愛瑪一把。
「喂喂喂…」伊莉莎白雖然盯著螢幕,但是嘴巴卻沒有閒著,一邊嚼著餐點一邊說道:「到底是遇到甚麼好事,妳們兩個是說不說啊?」
「是我的班導在走廊上跟Always的班導商議時,不小心被我聽到的,」薇爾莉難得一次正色的說著,「說是技術學院已經來了通知,我們的推薦信已經被技術學院承認。據班導的說法,技術學院接到推薦信時不知怎麼應付,因為這3位推薦人每一位都惹不起,他們還特別一位一位去確認,而就在確認之後,他們已經接受這次的重大推薦,並且還會以最高的層級來禮遇我們。後面班導的意思就是:既然都已經獲得承認了,那這次的『期末大考』再讓我們去考試就沒有實質的意義,倒不如找些差事讓我們做做,比如監考啦還有計算分數之類的,這樣子教師們就會輕鬆很多。」
「嘿!」櫻子有些無奈的搖搖頭,「怪不得妳們這兩個傢伙這麼高興啊…」
「但Always…」海倫正色盯著身旁的櫻子,「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妳就完全沒有機會再搶回『榜首』的寶座了!」這句話才說完,櫻子是咬牙切齒。
「果然!」雪莉用力點著頭,「我們Always對『榜首』可是相當介意的,這才是她最真實的面貌。」
「不要…不要啦!」櫻子哀怨的叫著,「我要考試…我要考試!」
「Always這麼介意『榜首』啊?」伊莉莎白的目光終於離開螢幕,轉頭盯著哀怨的櫻子,而櫻子是用力的點著頭。
「那我們兩個參加考試好了,」伊莉莎白好像在下戰帖,「不管結果如何,我們就跟上面報告要參加考試,想要『榜首』的位置,但如果『衛冕者』不在的話,妳拿到『榜首』的話也會很不服氣的吧?!」
「棋后殿下是在跟我宣戰了?!」櫻子的臉變成躍躍欲試。
「嘿, Always,請注意妳的用詞喔…」伊莉莎白呼了一口大氣,「強者對弱者之間,那是告知,我才不會向妳宣戰呢!」
「火藥味…有濃濃的火藥味!」薇爾莉叫了起來。
「這場考試絕對會很有看頭的!」海倫興奮起來。
「兩位要不要賭點甚麼啊?」愛瑪也開始起鬨。
「嗯!」櫻子是相當堅定的表情,「絕對要有賭注!」
「我們Always的另一個面貌出現了!」雪莉也叫了起來。
就在這群夥伴又叫又鬧的狀況下,伊莉莎白和櫻子這兩個人是絕對會參加下次的『期末大考』,而這場考試的賭注就是對方的運動項目:如果伊莉莎白輸了,被櫻子奪下『榜首』的話,就要到『刑場』接受櫻子射箭隊的操練;反過來說,如果是櫻子輸了,伊莉莎白『衛冕成功』的話,那就要到凱瑟琳球館接受籃球隊的操練,期間是一個星期,而且不得有任何怨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