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写我喜欢写的,不是写别人喜欢看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個人在地鐵站等車,旁邊四五個二十出頭的少年;突然靦腆走進,一個推一個,然後用英文跟我說:“你很漂亮能要你的聯繫嗎? 可以follow你的ig嗎? 你應該有ig吧?!” 我突然一陣尷尬…

我在思考,看來困擾的從來不是身材外貌,而是被年齡數字束縛的社會灌輸吧。

有小雀斑,眼睛彎彎笑眯眯的有皺紋,兩鬢還有白髮了,也有點微胖,我這個年紀不是很正常嗎?但我依然相信,我還有charming⋯

no perfect time just right time

感谢获得的知识 想明白的能力 感恩这个清醒 自我调节的感觉

no perfect time just right time 感谢获得的知识 想明白的能力 感恩这个清醒 自我调节的感觉

我知道我不完美 能給的 我都給

給誰 這一回 

我不貪婪 

我要的快樂 很簡單

以前覺得自己肯定不會的,離自己很遙遠的, 漸漸嘗試,慢慢放開了。隨著機緣巧合自然而然…因為…快樂給予了很多可能性和可行性。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