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像老婆 更像玩偶 玩偶只需要喜歡和拥有 老婆是互相需要和扶持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不敢說渴望的東西,怕會失去;開心的時候會更加小心翼翼,總怕不夠資格。現在幸福的瞬間都覺得不真實 ,然後還是不時擔心越美麗的東西,越不可碰。

有時試著活得像個傻瓜 也不壞

有時試著活得像個傻瓜 也不壞

在你面前我不用掩飾,我的不好也不用變成好,你把我的小壞壞激發到淋灕盡致,並讓我享受它。我們偶爾隱藏給自己發洩的那一面自私,冷漠,甚至無情,都出奇的相似;尤其在感情領域的不安和多變。然而我們在某方面的簡單,傻氣,單純,也是一樣的。你想看見的new me,也讓我第一次,連裝都不用裝給我自己看了。其實我好喜歡這樣的我。只要不傷害別人,我沒後悔過,反而很珍惜。這樣真實到自己都不願意承認和面對的自己,真榮幸有勇氣遇見那個我。

  因為太懂事所以自小就很獨立,因為人太好,總是體諒別人隱藏自己。就算連在家人面前都正經得不讓人操心。慢慢地忘記自己感受,漸漸地隱藏自己得很深,繼而習慣孤獨了。不願受傷所以告訴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其實沒人喜歡孤單,也不需要太過為他人設想而忽略自己;麻煩別人有時候是彼此拉近關係的契機,就如同有人為你擔心也是種福氣。辛苦壓抑了幾十年,不知道完全的我都心疼你了。

世界上一物治一物,就有那麼一個人,是你明知道他所有的不是,你還是抗拒不了他,發不了他的脾氣。我就是這樣,完全毫無間隙被你治著了。還感恩可以遇到一個這樣,能這樣,讓我心甘情願不自覺被治的人。

但我清楚知道,我不是老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我只是被你深深珍惜著,保護著的玩偶;因為老婆是雙方面付出的,是被需要和可以互相扶持的。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