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見到真實的那個你 而不是你想我見到的那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里的小木屋,喜歡這樣的高腳屋,門前一圈的走廊可以坐著曬太陽看風景。沒有信號,我們就這樣,兩張躺椅並排坐著。只有風聲和鳥叫,我聞到了樹木夾雜泥土,還混了大自然里各種的味道。你倒了杯Tequila放在旁,很享受的樣子吐著煙圈;說這一刻,很幸福,願意用一切來交換。我站起來,倚在木柵欄,望著藍藍又廣闊的天空,覺得眼前一切太虛幻,美好得不真實。你突然在我身後靠了過來…我說我喜歡你抽過雪茄後親我的味道……

在不確定的遊戲中等待著的確定

在不確定的遊戲中等待著的確定

满天星斗,院子里烧烤炉的微弱火光令夜里增添了些许浪漫氛围。我們好像只是聊了一會,抬頭看看時間,已經是半夜時分了。你經常抱怨時間被誰偷走了,怎麼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過得這樣快。剛說到我們各自讀書時學校里發生的故事。你說想去倒杯威士忌,我覺得這樣的你太可愛了,漆黑一團自己靠在床邊拿著酒杯,偏偏我又覺得這樣很有意思。

這個男人可能自小習慣了一個人面對事情,方法最實際,情緒完全不重要。漸漸地,他習慣了把最真實的感受,埋藏在自己在歲月裏形成的冰山底。

女人對男人,肯定是在共同喜歡的領域上抱著仰望,才能迸發互相照亮的光。如果有一天,我們的關係是,我除了你什麼都怕;你除了我,什麼都不怕…那麼就是穩穩的信任和滿滿的愛,我心目中的甜和安心了。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