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並沒有 愛的能力,我 只是 渴望愛,想知道 那是 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世間的愛 究竟是一種什麼體驗
當你的來去 成了謎
我們 從來只是 我筆下的一個故事
原來我一直進入了自己寫的故事裡
出不來
我獨個在自己寫的文字裡
開心 哭泣 希冀 失去
無關你 是誰
我是那個 唯一 控制不了情節
不知道結局的 作者
我可能 自虐活在悲傷裡
我可能 只是以為 自己愛你
本來就活在不真實
所以我怕捉不住 所以 我害怕不真實
其實 從頭到尾並沒有真實過
因為 真實 在小時候 太痛
在孤獨裏 曾經不能呼吸
活下去 躲進自己的思緒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