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中的「남산돈까스」(南山炸豬排)大招牌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

這個本應不難想到!可能您都已經早早發現了!我竟然剛剛才意識到:

raw-image

「남산돈까스」

從來不是什麼招牌!

raw-image

而是……

飛行識別燈!🟢🟢🟡🟡🟡🟣

raw-image

屋頂還髹了紫色!💜

「我喜歡紫色,也許因為周遭都是灰喑的色彩,我變得喜歡五彩斑斕的顏色,而紫色成了我的最愛,我家的窗簾也是紫色的,你知道嗎?如果喜歡紫色,會被說成瘋女人!」

那麽大的字、那麽亮的燈,從來不是讓顧客看的,而是讓在天空中飛的文山能很容易找得到。

我就是在等您回來

😭

raw-image

奉皙兒時住的帳篷,頂幕也是紫色的。

#Moving/#異能/#무빙

#韓孝周/#한효주

#趙寅成/#조인성

15會員
107內容數
每日一場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