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的兩個我和三個你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聽了幾次新歌《願愛堅定》,今日想無限循環是無意聽見的舊歌《小小》。詞曲也太好了吧!故事感很強,讓人一下子內心展現了傷感、淒美又浪漫的畫面,淡淡的悲傷又那麼動人心弦。“你用泥巴捏一座城 說將來要娶我進門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這麼好的作品,讓我沈醉很久很久…

應景的歌曲總是讓我內心充滿感恩。

男人的感受往往通過觸摸 用觸感感覺對方  女人的感受更多是來源於聊天  安靜地舒服地交流                                            不是有目的 純因為角色不同 需求不一樣

男人的感受往往通過觸摸 用觸感感覺對方 女人的感受更多是來源於聊天 安靜地舒服地交流 不是有目的 純因為角色不同 需求不一樣

我不由想起,初夏之際,我們乘著小船在峽谷裡安靜地前進。天氣好好,涼涼的風徐徐吹來,河兩岸的葡萄梯田景緻怡人。我背靠倚著你,伸直雙腳向著船頭,非常愜意;你習慣地抱著我,臉帶微笑看兩旁的風景。那個午後,美麗得讓我們明白了,什麼叫瞬間永恆。

你覺得給了我全部,但公平來說,這其實並不多;但我知道,這已經是你能給的,全部了。我很委屈,同時也可能很幸運。

曾經有那麼一刻很愛你,感覺強烈到連我自己都害怕了;也有兩個時段突然沒了感覺,是的,完全沒有任何感覺了。曾經認真地想象過跟你的將來,也有過一段只珍惜當下,不會貪心要求的時光。然後還是執著你的愛究竟有多真,你對我有沒有說過的謊,因為這樣尋求的真相讓我總是好疲憊好受傷。你不知道的,我在你身旁暗自落淚的一個個夜晚。

再然後,就是沒有然後了⋯⋯是自我催眠也好,是確信你也好,是已經完了也罷。反正在你身旁,我的確迷戀那份安心的感覺。我不得不承認,你給我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是我稱之為安定素的味道,還是你所說相同原子的力量;那就是所謂的姻緣嗎?那股力量,像磁石般一直吸著我不放。

我需要的可能只是水泡,因為我太累了,但偏偏一直都沒有遇到合適的一個水泡,倔強得明知道身心向湖底沉去的趨勢,還是不肯隨便拿一個水泡。那是,精神和心靈,身體每一個細胞都想依附的純淨港灣。

如果我如你說的是雙重性格,你身體裡面就如評估那樣住著三個你。我們究竟是裡面的誰和誰在一起了?

我不肯定還有沒其他人可以做得到。你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牢牢把我牽引著了。難以言喻,不能解釋,連我自己也想不通的奇怪。不經歷過還不知道人與人之間還有這種神奇的關係。但確實,那是我和你舒服在一起最直接的理由。今日,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