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七十二章忙碌的農莊生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莫柔柔坐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的風景,打算種蔬菜,過自給自足的生活°

星期天,她開始練習彈奏天鵝湖的芭蕾舞曲°

三年不算短的日子,她的思念想著趙君烈,她的總裁丈夫°

君烈,我真的很想快點回到你身邊,但是醜小鴨保護計劃,一定要進行實現,我想用我的手保護你,這是我愛你的方式啊!

不遠處,華登在散步著,瞧見了小柔在彈琴,眼中閃過一抹淚光°

珍妮,我真的很想妳,只是我更珍惜莫柔柔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彷彿多了一個親女兒呢!我更期待即將在農莊舉辦的慈善演奏會°

~~~~~

“醜小鴨保護計劃°”趙君烈和季芙芙在公司的食堂吃著豬腸麵,微皺眉頭°

傻柔柔,妳不必為我做這些事,我仍然會愛妳寵妳啊!

“你要相信小柔的心,聽說唐言言用網路郵件騷擾你,這個不要臉的女人,竟想以小三搶別人的老公°”季芙芙嬌斥道°

她最看不起唐言言這個無恥的女人°

“你要好好保護小柔的心°”季芙芙叮嚀著°

“嗯。”趙君烈堅定地點頭表示著°這是一定要保護啊!

~~~~~

“華人開的KTV,我只會唱早期的國語歌曲,當紅的歌曲完全不認識°”莫柔柔被華登,硬拉到隔壁的巷子裡,新開放的KTV音樂包廂,唱歌曲前,先正色聲明著°

“反正只是娛樂啊!”華登呵呵一笑道°

之所以,華登帶莫柔柔去唱歌,因為今天是珍妮的生日,每次華登帶親朋好友一起用唱歌的方式,懷念已經離世的女兒°

莫柔柔看到了這樣的情景,多少感動落淚,因此她在唱歌非常投入著°

“承諾你別說,只要此刻在乎我,明天的寂寞,明天再去躲,濃情不怕錯,只怕片刻都錯過~~~~”

鄭秀文的承諾,是莫柔柔愛唱的其中的一首國語歌曲°

君烈,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喔!

華登特別的用手機拍下照片,打算寄給趙君烈,他知道小柔對丈夫趙君烈一往情深°

莫柔柔是個平凡女子,但是她會唱歌,而且歌喉很美,難怪有歌唱女神的綽號,當然這一切,全是麻吉好友季芙芙告訴他的°

他們兩人在KTV待兩個小時,就返回農莊°

~~~~~~~

不知不覺,莫柔柔已學習彈奏鋼琴已經半個月了,於是華登覺得有專家的水準,就宣布三天後在農莊舉辦慈善演奏會,順便義賣手工製作的羊毛外套°

面對著華登的救命之恩她真的無以回報,三年過去,就可以和君烈重聚相守一生°

她要忍耐住思念之苦,不讓淚水泛濫成災°

“小柔,妳要自己裁製演奏會的禮服,難道現成的品質不舒服嗎?”華登吃完海鮮麵,晃了過來,看柔柔試穿禮服的情況?!

“不是,我覺得慈善演奏會是大眾化的演出,在穿著打扮應該是跟觀眾拉近距離,況且有很多觀眾是華登你的女兒珍妮的生前好友°”莫柔柔深吸一口氣,侃侃而談°“簡單的服裝,才是最稱職的打扮°”

“小柔,妳~~~”華登眼中閃過一抹淡淡的淚光,然後微笑著:“小柔,謝謝妳,只有妳才可以想的細心°”

然後,莫柔柔準備了火腿夾蛋三明治,再搭配蕃茄汁和無糖豆漿,在慈善演奏會任君挑選°

華登博士將在紐約市中心,演講他開發的抗癌藥物發表心得,所以他讓柔柔休息一天沒練琴°

“咦?這紙盒子的收件人,是我的中文名字莫柔柔,該不會華登又在開玩笑嗎?”華登喜歡在生活起居出難題,考驗柔柔的應變能力°

今天,華登不在家,沒回來°

莫柔柔取出光碟片,放進去一看,不曉得華登博士又心血來潮出什麼難題給她?

“君烈~~~還有唐言言~~這是迪士尼樂園~~~”

莫柔柔心中苦澀的淚水,滑落下來,果然君烈終於跟唐言言在一起了°

他們才是一對相配的金童玉女,門當戶對的佳偶,如果君烈要離婚,她願意簽下離婚協議書°

她不想讓趙家無繼承人,傳宗接代°

“君烈,再見了°”

我最愛的丈夫,我的白馬王子老公°

祝你幸福喔!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