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六十八章希望的美國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莫柔柔坐在飛機的座位,小睡片刻,她的身體消瘦,心中揣測不安,知道身體在服用華登博士的抗癌新藥,逐漸好轉°

“小柔,妳還睏嗎?”季芙芙坐在她身邊,擔心地探問著°

“還有些睏意,不過我肚子好餓喔!”

“夫人,我有火腿夾蛋的三明治和現打加水稀釋的柳澄汁,請您慢慢享用°一位穿著藍白格子女僕裝的年輕小姐,面帶笑容推著餐車過來°

“謝謝°”莫柔柔點頭微笑著°

經芙芙的解說,她們麻吉好友將住在飛機的私人休息室,有兩位穿著藍白格子女僕裝的年輕小姐服伺她們這幾天,在飛機上的生活°

莫柔柔吃著三明治,喝著柳澄汁,心中想著,她要用她的手保護君烈,她愛他°

“柔柔,妳確定要學空手道和女子防身術嗎?趙君烈可是男人啊!他多少有自保的能力啊!”季芙芙甩甩頭,直視好友一眼°

“前提是我癌症這關,能順利度過啊!”莫柔柔微微一笑,手拿起一本勸導的文學名著,啃讀著°

君烈,我的王子啊!再等待三年時光,我們就可以再度相守了°

~~~~~~

飛機緩緩飛行著,莫柔柔露出笑容,在浴室的浴池泡澡,雖然一個人使用這樣寬敞舒適的空間,真的好開心暢意呢!

只見季芙芙走進來,拿一瓶牛奶沐浴香精油,以眼神示意,要柔柔背朝她靠向牆壁,她來做美容護膚保養,這是趙君烈特別的交代工作要她照顧柔柔,代價薪水加薪°

“趙君烈真是個好老公°”

“嗯。”莫柔柔輕輕的點頭同意著,紅了臉,心口酸酸甜甜的°

~~~~~~

美國的紐約,臨近郊區的一間私人的農莊,華登博士正吩咐所請的女佣人打掃客房,準備歡迎趙君烈的總裁夫人莫柔柔入住°

他的客廳放著已經過世的二十歲女兒珍妮的直立式相框照片,照片中的珍妮露出甜美的笑容°

莫柔柔,妳將在我這裡作客一段日子,我們一定要相處愉快喔!

華登博士更期待在這裡養病休息的趙總裁夫人莫柔柔,是個怎麼樣的女人呢?

~~~~~~~~

“芙芙,妳是怎麼認識華登博士?”莫柔柔吃著義大利麵,搭配上一瓶清爽的無糖綠茶,主動探問著°

“就是去英國那趟,我遇見了國中同學的女兒出生滿月的宴席,認識了華登博士,我們聊天時,無意提出了好朋友的癌症病情已經到了危險的時候°”

“懂了。”莫柔柔心頭柔軟起來,她感受著好友的細心的關切°

“小柔,我有帶來了一本席絹的言情小說,就是愛妳的十個理由°”

季芙芙跟莫柔柔都是平凡的女人,不會寫作,也不會畫畫,所以才貌雙全這句話,無法用在她們兩人的身上°

“又到了吃華登的治癌新藥的時間°”

看見手機的鬧鈴時間響起了,莫柔柔急忙滑過按掉°

她從藥瓶倒出一粒,在紙上,然後吞下去,搭配上白開水°

“夫人,吃無糖豆漿和巧克力蛋糕°”穿著藍白格子女僕裝的兩位年輕小姐,推餐車過來了°

“咦?全都是我愛吃的食物耶!”莫柔柔眨了眨眼睛,笑了笑°

“這是總裁大人,特別的交代準備的食物菜單子°”兩位年輕小姐,恭順有禮回道°

之後,吃飽喝足的莫柔柔,沉沉睡去,季芙芙則用手機寄一封信,報告小柔的身體狀況,很快就會抵達美國的紐約,飛機將在趙家的美國的私人的停機坪降落°

趙君烈回傳簡訊,只有三個字,守著她°

~~~~~~

“小柔,我幫妳提行李,過三天的我要返回台灣了,趙君烈要聽我的書面報告°”說到要離開好友,季芙芙有些依依不捨°

莫柔柔看著遠處的大海,深吸一口氣,她終於踏上了美國的土地°

這是一趟希望的美國行,還是絕望的美國行,只能等之後接受華登博士的醫療團隊治療,再說嘍!

“告訴君烈,我會很想他,不會讓他等太久的°”

“嗯嗯。”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