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網美夕陽燈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介紹的! 是網美燈,效果是夕陽的感覺,就其實是一個凸透鏡放在LED燈前面,然後LED很亮而且有些還可以變色,看看其他人,這次一共買了三個(​被打) 三個都有些不同,那就一起來看看吧。


基本款開箱! 還有效果~

最基本的

最基本的

它有4種,每一種就是一片幻燈片

它有4種,每一種就是一片幻燈片

內容

內容

四片,軟軟的塑膠片

四片,軟軟的塑膠片

夕陽

夕陽

其實換了燈片感覺是差不多

其實換了燈片感覺是差不多

照著木櫃很好看

照著木櫃很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它要換燈片是用轉開的,因為我一開始不知道,所以拿工具撬開了...還好還可以組裝回去


貓咪款開箱! 還有效果~

這一款可以用遙控器變色! 效果也很好,缺點就是沒辦法自由的調整角度,而且還有那個耳朵,是用快乾黏的,要自己用...我弄到手了...這邊教大家,把快乾擠在紙盒上用沾的,不要直接塗上去...會很慘的哈哈

很多種呢

很多種呢

裡面的東西,包含快乾

裡面的東西,包含快乾

弄好了,有點沒弄好

弄好了,有點沒弄好

顏色很好看呢,可以調的

顏色很好看呢,可以調的

漸層拍不太出來的紅色

漸層拍不太出來的紅色

有調低曝光的藍色

有調低曝光的藍色

拍不出效果的顏色

拍不出效果的顏色

比較能拍出來了

比較能拍出來了

紫色

紫色


USB款! 還有效果~

這款的盒子沒特色,而且剛來的時候就爛掉了,但是! 這個是我三個之中最喜歡的,就因為做工很好,很小巧,顏色跟亮度都很夠,雖然只有單色,但很好看,而且我可以插在智慧插座上! 語音連動哈哈哈哈! 好啦語音不是重點,就單純覺得做工很好而已。來看看吧!

小小一隻,但是都是金屬製,質感很好

小小一隻,但是都是金屬製,質感很好

放得有點歪,但是顏色很帥

放得有點歪,但是顏色很帥

最終的樣子

最終的樣子


感謝你看完這一篇,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哪一種,作為幼稚的大人我全部都要!哈哈。 不過說真的有些刺眼,擺放位置還是要慎選~ 而且其實說真的買一盞燈就很夠了... 家裡真的不用這麼亮哈哈!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