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五年前的自己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時光荏苒

轉瞬間已過去了五年

回望那段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日子

正是那時的自己

勇敢地踏出了第一步

開始了一場關於堅持、努力和愛的奮鬥之旅!

五年前的我

或許還有著一些迷茫和不確定

但我鼓起勇氣

決定追尋內心的夢想

我告訴自己

每一個努力都值得、每一次挑戰都是成長的機會

那時的決心

如今成就了現在的我

感恩五年前的自己

因為當時的勇氣和毅力

讓我能夠不斷超越自己、突破困難

每一次的艱辛都是磨礪心靈的石磚

鋪就前進道路的堅實基石

正是那段日子

教會了我堅持不懈的力量

即使風雨飄搖

也能在內心找到一片安寧的海

五年前的我

尚未明確知道愛的真諦

但正是那份對自己的愛和對未來的渴望

推動著我不斷向前

我學會了珍惜每一個瞬間

學會了用愛心對待自己和身邊的人

在追尋夢想的路上

我明白了愛是我們前行的動力

是我們最美的情感、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感恩五年前的自己

感恩那個敢於追尋的自己

感恩那個不怕困難的自己

感恩那個用愛心對待世界的自己

讓我們珍惜當下、不忘初心

繼續用堅定的步伐追逐著心中的星辰大海

讓愛與努力綻放在生命的每一個角落

感恩五年前的自己

是最美的開始也是最堅強的支撐

Thanks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