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需要療癒一次?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題目不容易回答,因為牽涉到療癒原理以及個案本身狀況,先說結論-因人而異。當你覺得開始沉重、不安時,就可以再次預約。
首先我們來談談「何謂療癒」,能量上的療癒若太抽象,不如拿身體來比喻吧。當你跌倒摔傷膝蓋時,傷口會開始因為細菌感染而發炎、化膿,我們會需要先清潔傷口,取出異物,接著才是消毒、包紮、後續復健等。
那能量上的「傷口」是怎樣形成的呢?答案是「負面信念」。
信念創造實相,當你抓著負面信念(不能服務你或不屬於你的信念)不放,例如「我好沒用」、「沒人在意我」,這樣的信念就會堵塞能量,進而產生負面情緒,如憤怒、怨懟、悲傷等,而內在影響外在,心理影響生理,身體上也會開始有病痛,或是引發人際問題等。
能量療癒其實像是一個能量上的「歸零」處理,協助個案清理掉那些不能為他服務、不屬於他的負面能量(頻率),讓個案回到較為高頻的狀態,他可以空出手來,更有餘裕去面對問題、調整狀態。
但為什麼過了一陣子,那樣輕盈、舒爽、自信、充滿行動力的感覺,會開始失效呢?
聰明的你大概已經猜到了,因為那個「負面信念」還在,猶如身體的傷口雖然都清理包紮了,可是細菌、異物還沒根除,傷口照樣還是會持續發炎、化膿。一般來說,當一個人的負面信念越根深柢固,療效會消退得越快。信念才是療癒的根本,因為負面信念就是讓自己分裂的信念,遠離神性的信念,而療癒的終極目的是成為完整的人(與神合一)。
如果能量療癒真是萬靈丹的話,我還這樣每天筆耕勸世幹嘛?還老實修內在功課幹嘛?應該老早就成仙成佛了(笑)。也因此我才會如此注重療癒前的解說,開設各種儀式和課程,就是希望每位個案、學生都能了解療癒的原理,了解信念創造實相的法則,藉此獲得更深層的療癒,為自己負起責任,創造想要的人生。
你為自己創造了什麼樣的生活呢?
請記得,你是如此有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55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咖啡需要養豆? 養豆是甚麼? 養豆需要多久?】咖啡豆在烘焙的過程中產生的降解反應,會有排放二氧化碳的特性。 從豆子釋放出來的氣體會破壞咖啡粉末和水的接觸,進而導致萃取不均。 那麼需要多久的時間排氣,才能避免這樣的問題產生?
Thumbnail
avatar
HOFFE COFFEE
2024-05-31
409眼光--一個十歲的弱勢兒童需要多久才能脫離貧窮呢?「一個十歲的弱勢兒童需要多久才能脫離貧窮呢?」、「弱勢兒童的課業輔導對你來說是一個幾年的計畫呢?」這是這幾年我一直在問的問題。 對一個藉由教育脫貧的弱勢兒童來說,我的親身經驗告訴我至少需要20年,因此當我在從事社會工作的過程中,我自然而然地認為脫離貧窮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3-08-17
多久需要更新密碼?密碼更換的頻率取決於個人或網站的安全要求。基本上,建議定期更換密碼,通常是每三個月或每六個月。這種做法的目的是限制密碼被破解的風險,並防止長期未發現的安全漏洞。 然而,近年來有些安全專家提出了不同的觀點,他們建議僅在以下情況下強制使用者更換密碼: 當密碼洩漏或有據可查的安全事件發生。 當有證據
Thumbnail
avatar
雲上的魔毯
2023-07-11
把3.71美元變成五千萬需要多久當年陳刀仔把20塊變成兩千五百萬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迪文琴佐把3.71美元變成五千萬美金的大合同,用了五年。 自由市場開啟的第二天,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的迪文琴佐和尼克斯簽下了一份4年5000萬的大合同。勇士當然是想留迪文琴佐的,哪怕要為此付出比合同大得多的代價(勇士奢侈稅太嚇人了)。 但勇士最大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07
防水【台北│新北】外牆安全檢查,外牆安全多久需要診斷一次?防水【台北│新北】外牆安全檢查,外牆安全多久需要診斷一次? 在台灣的街頭上 你應該常常見到外觀破舊 磁磚斑駁掉落的房屋吧 根據統計 台灣屋齡達20年以上的老房子 就佔了6成以上 光台北市就有5437棟房屋需診斷外牆安全 其中500棟存在立即風險 這也導致時不時就會聽到 外牆磁磚掉落傷人的意外 瓷磚與
Thumbnail
avatar
銓治工程
2023-07-04
遇見百種生活的禮物-療癒帶回的禮物是『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小幫手
2022-05-09
預約【聖火臼井靈氣療癒】請先看此文,感恩喔!~服務項目及收費~臼井靈氣(Reiki) 一詞源於日本,意指宇宙生命的能量。 靈氣是宇宙能量用雙手療癒之技術進行能量平衡,是利用宇宙高頻之光來補充及提供人類所欠缺、淤塞、過剩的不平衡能量,加速自癒能力的自然方法,靈氣是一種徒手治療,能平衡與療癒關鍵是因為我們都來自生命的本源,也是一種最基本、最天然的能量療法。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1-08
【療癒❺步驟】當「需要練習=學不會」,便扼殺了學習的可能性「我不想要再用奶奶的定義了!人怎麼可能不是『一次就學會』,不然就是『不管怎樣就是學不會』?而且,我因此放棄了很多可以更精熟的事情;之前,還需要在懂了一些的時候,就要裝作很厲害,然後再來擔心、害怕會被別人發現,其實我不懂的還有很多⋯⋯」—— 大女兒邊哭邊說。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0-18
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張德芬帶你找回內在力量的「情緒療癒」之書沒有不能原諒的事,你只是不肯放過自己。內觀自己的情緒模式。 目前我們生命中的困境,讓我們痛苦糾結的人、事、物,真的都是我們自己內在原來就有的情緒感受帶來的,我們只是找個身邊的或是看得見的人、事、物掛靠上去,然後發洩出來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1-06-01
寓生活於自然之景,打造如詩如畫的療癒空間! 擅於打造「療癒空間」的仝育設計,長年研究「環境心理學」對人的影響,在著墨設計時,除了致力於機能與美型兼具的實用空間,更細心照顧居住者的身心靈需求,期望以更自然、更人性的方式,達到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境界。接下來,就讓我們從「海暮色」及「明水森林」這兩個案例,端看仝育設計如何透過設計巧思,完美結合戶外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