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閲影心得「關於我跟鬼變成家人的事」⋯內有部分雷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付費閱讀😄 付費閱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瞎七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看不見的影響力 | 你的決定如何被社會影響呢你覺得你最近一次做的決定有受其他人影響嗎?任何大大小小的決定都可以,像是要看什麼電影?要吃哪間餐廳?甚至點哪個餐點? 大部分的人都會自信滿滿的說:我做這個決定是因為「我喜歡吃XXX」、「我覺得電影符合我現在的心情」等等,「我」照著自己的想法做的選擇,跟其他人無關。不過事情真的這麼簡單嗎?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3-03-14
閱讀心得-影響力習慣在球賽中,你需要傳球的時候,影響力成員永遠準時出現
avatar
楊晨寶
2023-03-10
延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的情緣|愉悅的音樂專輯 觀影心得時間能夠沖淡一切,也可以醞釀思念,只要不要斷了聯繫。我真的很喜歡戲裡用麵包店作為思念的據點,因為不管他們分開的理由為何,只要他們還記得麵包店在哪,似乎心就在那!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10-21
用心翻閱|高年級實習生 觀影心得=大叔就是一本經典書籍,值得你用心翻閱= 隨著年紀的成長我們也會累積越來越多的生活經驗,而這些生活經驗都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寶藏。所以當我們越早認識這些人,也許我們在人生的路上可以多些可參考的內容,讓們在決策上能更完善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7-30
閱讀心得 -《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 關於《修煉愛情》的微電影故事若能秉持著過往的心,嘗試回歸最初的美好,即使最後無法改變什麼,至少讓「愛」在新時代下有了全新的意義。 作者:金草葉 김초엽 譯者:胡椒茼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 2022-03-03(初版)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04-30
電影心得分享-月老我拖更了一個月啦阿阿阿阿哈哈哈...... 一開始先來懺悔一下,接下來還有一堆影評要寫,哈哈哈哈。 還記得這本小說是我國中時的作品,那時候可紅了,我也記得我有看過,但內容忘的差不多了哈哈哈。 但聽說蠻忠於原作的,尤其是姦機車排氣管那段。 也許拍成影集會好些?
Thumbnail
avatar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2022-01-30
【有劇透的觀影心得】1953年「雨月物語」對於權勢的追求、金錢的貪慾、美色的誘惑,弱者顛沛流離、備受蹂躪,電影將古典文學雨月物語結合改編的相當精彩。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2-31
[電影心得] 月老「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愛情小說。兩個多小時,不算短的電影,卻能牽動著觀眾的心,讓大家跟著劇情又哭、又笑。
Thumbnail
avatar
Allison
2021-12-19
閱讀心得001:空影之書整理書櫃突然發現這本小說買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就決定好好的來閱讀一下,厚厚的推理小說,花了一些時間才看完,因為比較沒有接觸這類型的小說,所以剛開始懵懵懂懂,沒辦法好好了解它,漸漸地才發現原來作者使用倒敘法,再加上三人不同視角來處理這個推理案件。
Thumbnail
avatar
雞蛋艾琳
2020-07-12
【觀影心得】《小丑》:「是我的錯覺,還是這世界越來越瘋狂?」原本想發荒唐分局這部影集的心得的,但週末跑去看了小丑,於是決定先趁還很有感覺的時候把小丑給打出來了。  預告剛出的時候,我心裡是很期待這部,一部純反派的電影會是怎樣呈現,但當我進到戲院觀看時,與我預期的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