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親身經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靈異事件:


一、


兒時讀小學約三年級所發生親自目睹事;如今過了我已經快60歲了記憶如昨日!


當時父母不在家,我是老大;妹妹們差我三歲,二弟更小我六歲負責照顧弟妹們。爾時正好農曆7月晚上,當時樓層只有2樓半廁所一間,我妹妹當時在上廁所;二弟也想小便不得以抱起二弟往後陽台灑尿,我妹正好廁所走出,三人耳聞目睹一聲慘叫,往下一看以為尿到人,只見一頭長髮白衣女子迅速往前陽台方向跑,三人於是想道歉往前追卻不見蹤影聲音,隔天告知父母才知鬼魅怕童子尿呀!


二、

小學時當時環保觀念不流行,有人挖了如泳池大蓄水池裡面黃黃髒水,小孩子玩水游泳不會生病。遇到農曆7月父母告誡不得玩水游泳。沒多久有孩童溺水浮屍被撈上岸,見到親人趕來兒童頓時七孔流血。



三、


我母親二十多年前農曆十五號過世在高雄榮總醫院;當時她重症昏迷住進加護病房我24小時陪伴照顧達41天,當時碰上農曆鬼月,重症患者死亡人數特別高,我母親住的是三人病房;每日左病床有人走了就是右病人過世,而每晚總感覺「有人」走入病房,剛開始以為醫護人員巡視,但腳步聲似乎不是人步伐非常輕盈似有若無;張眼未見到任何人隔天就有隔壁床或隔壁房有人過世。我守護在母親旁心中暗念著警告「七爺八爺」勿靠近帶走她靈魂!直至農曆7月15日晚上約7點多肚子餓下樓買碗麵吃;當時吃飯都是吃醫院餐或弟媳送來,那天想吃麵於是檢查完母親生命儀器正常無虞;跟隔壁床一位孝子委託代看我母親情形,麵才剛下鍋手機響起隔床孝子打來說我母親危險急救,我到達時搶救無效;我有簽署放棄搶救書,只能簡單搶救後拔管送回家,每晚睡在母親棺材旁頭七當晚也是鬼月其間突然看到遺照流眼淚,呼喚弟弟弟媳們過來看果然不是我眼花看錯且見到我啊姨時再次遺照流眼淚,這次更多人看到覺得不可思議!





    5會員
    8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蔡明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宋朝王安石集句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茫茫人海部落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諺語成上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佩服古人生活智慧結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在工地心在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鬼月勿驚!新北婚紗OKOH好朋友教你婚禮趨吉避凶 破解禁忌之招每到農曆七月,婚禮市場就會顯得冷淡一些,不外乎因為傳統觀念裡,鬼月不適合嫁娶的說法太根深蒂固。雖然說很多人忌諱鬼月辦婚禮,覺得不吉利、對新人不好,但其實鬼月好康、優惠方案不少啊!所以新北婚紗OKOH好朋友也知道~新人碰上鬼月總是有許多顧慮、害怕!來~不用怕~當真的碰上要鬼月結婚時也不擔心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7-19
    閱讀筆記《日本5ch戰神的回嘴技術:跟酸民、慣老闆、惡同事以及各路親戚的詭辯歪理說再見》 ★叱吒日本5ch的戰神回話術。 ●「歪理」是什麼? 歪理指的是「看似合理但其實是謬誤的邏輯」,也就是近乎狡辯但又偽裝成合乎情理的說法。生活中處處都藏有歪理,人們使用歪理的理由不外乎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像是「訴諸情感」用情緒勒索來控制他人;有時也藉此來掩蓋自己的不足以取得優勢地位;而可怕的是歪理還具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23
    鬼月無咧驚!中南部交屋夯 專家示警:未來不樂觀地政局日前公布8月六都的買賣移轉棟數,交易量體達19,155棟,月增3.7%,年增14.4%,表現相當亮眼,令人好奇房市淡季為何不受影響?未來走向依然如此樂觀嗎? 根據官方資料,統計8月買賣移轉棟數,六都之中,3縣市創下年、月增好表現:台中市4,027棟,月增16%,年增37%;台南市2,017棟,
    avatar
    5168_E. Grey
    2022-09-15
    鬼月聊靈異 撞鬼經驗後不敢再鐵齒最近進入鬼月,來談談「撞鬼」的經驗吧! 雖然如今鬼月已被稱為「孝親月」「報恩月」或「吉祥月」,但對很多人來說,鬼月還是存有一種恐怖氣息,也有著諸多禁忌。 以前我是不信這個的,直到真正遇上….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8-05
    鬼月避邪!3招護身保平安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將近, 除了避開鬼月禁忌,該如何更主動積極地驅邪增運,避免被陰氣影響呢? 小編來教大家簡單【三招避邪護身、提升陽氣正氣!】
    Thumbnail
    avatar
    吉祥水晶
    2022-07-20
    鬼月正當時!那些台灣的「驚恐地名」(方格子限定文章)「驚恐地名」,是我自創的一個名詞,泛指那些讓人看了印象深刻,並且字面上不太有正面意涵的地名。這幾天來,蒐集了幾個台灣各地的驚恐地名,並將之做個簡單的分類,追溯來源。或許,正適合農曆七月來讀一讀呢!
    Thumbnail
    avatar
    阿諺
    2021-08-14
    鬼月驚魂  吳小姐是台北信義區的小班族,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套房,十坪大小,裝潢豪華,還附有一張非常舒服的大床,但房租異常的便宜,住了個把月,各方面都非常滿意,唯獨晚上睡覺會隱隱聽到喘息聲......電腦打到這裡時已經是半夜一點了,哪有老師會在鬼月出打鬼故事的作業,我碎念著,當時宿舍裡只剩書桌前的檯燈微微的弱
    avatar
    小雞
    2020-09-15
    【鬼月不正經計畫】Instagram限時動態小活動-你最想成為哪一種好鬼?【鬼月不正經計畫】IG限動小活動🎉🎉⠀ 嘿!在今年鬼月裡我要做的不是驅邪,也不是害怕,而是要來成為一個好鬼。什麼是好鬼?就是壞鬼的相反詞(啊不是!),當然是可以讓自己變更好的鬼呀~至於要怎麼變?可以變什麼好鬼?請看內文說明~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08-26
    鬼月週年慶來了零售商機預期受所得影響而衰退,宮廟之間的普渡供桌和香油錢照理也會受倒波及,產業內的競爭受到收入降低影響更加白熱化,然大型宮廟的供桌數則另有一層經濟意涵。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