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The Avengers) - 場景7:科技支援

回到了總部,尼克福瑞遺憾的說:「東尼的狀況很糟,目前正在接受神盾局的治療。從現場的狀況看起來沒有太多打鬥的痕跡,但鋼鐵戰衣們受到了嚴重的破壞,當然包含東尼身上的那件。我聯繫上了一個人,看來跟我猜測的方向沒有差太多,後面由他來說吧。」

從英雄們後方,X教授坐著輪椅緩緩進入了會議室,深感抱歉地說:「很抱歉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幾天前我請了幾個朋友幫我調查最近在變種人避難所發生的一些狀況,但他們有去無回,其中一個就是我的摯友艾瑞克。艾瑞克有著可以控制金屬的能力,聽到尼克福瑞描述鋼鐵人在家遇害的現場狀況,我想肯定跟他有關係。」

X教授顯得有些難過的接著說:「但我不能理解為何會變這樣。艾瑞克雖然有些在意人類與變種人之間的差異,但以我對他的認識,不至於做出如此嚴重的事情來。我試著透過我的能力找這些去調查避難所的朋友,但他們所有人的思緒都處於十分混亂的狀態,我擔心他們的心智受到了操控,由於我身邊其他的夥伴目前也在執行任務,因此這件事需要麻煩你們幫忙阻止,我的夥伴們會盡快前來支援。」

尼克福瑞接著說:「若要對付擁有控制金屬能力的對手,我們必須不使用金屬或是要有辦法阻止控制金屬的能力,否則這場戰鬥凶多吉少。」

突然後方傳來了一個聲音:「這件事情交給我吧!」

黑豹走出來說道:「我們可以利用瓦甘達的汎合金來改造各位的武器及戰甲,部分的汎合金又可稱為反金屬,具有高破壞、變形的能力、又有高強度,但不受磁力影響。」

舒莉在一旁肯定地說道:「只要給我們一點時間,一定可以。」

一周之後,英雄們收到萬磁王(Magneto)進攻X戰警武器庫的消息,所有人換上來自瓦甘達的裝備後,搭上了X戰機前往X戰警武器庫準備阻止萬磁王。

到了現場,萬磁王(Magneto)帶著幾個變種人正在襲擊武器庫,眼睛帶著異常紅色的凶光。

負責保護武器庫的一名警衛表示:「入侵者似乎受到的心靈控制,我們無法阻止他們,需要支援。」

英雄們加入了保護的戰鬥,也許將萬磁王(Magneto)恢復神智之後可以提供一些有用的線索。

raw-image

★ 將 黑豹、舒莉 加入玩家英雄名單

《反派》

萬磁王(Magneto)

《推薦地點》

皇宮(Royal Palace)

舒莉實驗室(Shuri's Lab)

變種人避難所(Genosha)

Muir Island

X戰機(X-Jet)

X戰警武器庫(Weapon X Facility)

raw-image

□ 如果勝利的話閱讀:

黑豹利用裝備產生的衝擊波正好擊中了受了傷的萬磁王(Magneto)萬磁王(Magneto)的眼神中的紅光線消散恢復了自我意識。

倒在地上的萬磁王(Magneto)說:「謝謝你們救了我。最近我們的朋友-瑞雯·達克霍(Raven Darkhölme)突然的失蹤了,她可以變成任何人的外型及聲音。我們發現紐約之戰後,洛基(Loki)並不是真的消失,而是在混亂中消失在人群中,很有可能他改變了外型才消失了。」

萬磁王(Magneto)接著說:「有了這個猜測後,我跟查爾斯調查了一下,我們發現到了瑞雯似乎出現在哨兵堡壘,而且最近逃獄的齊莫男爵也在那邊出沒並持有洛基的魔杖。正當我帶著一些夥伴前去現場時,我們似乎被襲擊了,剩下的記憶就只有齊莫男爵(Baron Zemo)說了這幾句話」

“存在異界的死亡女神是不能被撼動的,唯有神可以決定世界的走向,我們身為神的子民必須超脫生與死,才能帶來強大的存在…”

美國隊長不可置信的說:「齊莫男爵(Baron Zemo)不是在5年前就已經被抓了嗎? 」

萬磁王(Magneto)搖搖頭回答:「兩年前,66號監獄出現的嚴重的暴動,有幾個罪犯逃出了,其中一個是佛林特馬可(Flint Marko),也就是後來得到能力的沙人(SandMan),事隔一年後,沙人(SandMan)帶著幾個超能力罪犯又回到66號監獄進行破壞,那一場逃獄其中一個逃走的就是齊莫男爵(Baron Zemo)。」

鷹眼接著說:「沙人(SandMan)幫助齊莫男爵(Baron Zemo)逃獄!?或許這就是為何沙人(SandMan)可以得到超智機構武器的原因。」

英雄們得知知道了幕後的策劃人就是齊莫男爵(Baron Zemo),但他是否與死亡女神又計畫著甚麼仍不得而知,因此決定先回神盾局再進一步討論。

★ 將 萬磁王、緋紅女巫、快銀 加入玩家英雄名單



□ 如果失敗的話閱讀:

「你們這身裝備確實出乎我意料,但你們無法改變失敗的命運,哈哈哈」萬磁王(Magneto)嘲諷的說完後,便把搶奪到的武器也全部帶走。

無力阻止萬磁王(Magneto)的英雄們回到了神盾局,此時X教授也在,他對著大家說:「很可惜還是沒能阻止艾瑞克,我這邊仍有一些有用的線索要跟大家說。」

X教授接著說:「我們發現紐約之戰後洛基(Loki)並不是真的消失,而是在混亂中混入了人群裡,很有可能他改變了外型才消失了。」

X教授繼續說:「最近我們的朋友-瑞雯·達克霍(Raven Darkhölme)失蹤了,她具備有變成任何人的外型及聲音的能力。我們發現她跟最近逃獄的齊莫男爵(Baron Zemo)都出現在哨兵堡壘過,因此才請艾瑞克前去調查,但之後他的團隊們就失控了。」

「我最後一次對艾瑞克進行心靈感應時,只有看見一段話:"存在異界的死亡女神是不能被撼動的,唯有神可以決定世界的走向,我們身為神的子民必須超脫生與死,才能帶來強大的存在..." 」

美國隊長不可置信的說:「齊莫男爵(Baron Zemo)不是在5年前就已經被抓了嗎? 」

X教授搖搖頭回答:「兩年前66號監獄的那次暴動意外讓佛林特馬可(Flint Marko)得到了沙人(SandMan)的能力,而在一年前,沙人(SandMan)帶著幾個超能力罪犯又回到66號監獄進行入侵與破壞,有幾個罪犯從中逃了出來,其中一個就是齊莫男爵(Baron Zemo)。」

鷹眼接著說:「沙人(SandMan)幫助齊莫男爵(Baron Zemo)逃獄!?或許這就是為何沙人(SandMan)可以得到超智機構武器的原因。」

 


□ 勝利/失敗皆繼續閱讀:

X教授帶著金鋼狼野獸決定加入支援。

X教授說:「很抱歉我們的調查似乎中了對方的圈套還連累了你們,讓我們加入吧!我們會全力支援的。」

★ 將 金鋼狼、X教授、野獸 加入玩家英雄名單

★ 玩家必須決定

□ 直接前往哨兵堡壘阻止齊莫男爵(Baron Zemo)

《前往 場景8

□ 循線找死亡女神

《前往 場景9


★ 參考資料

MARVEL官方網站

11會員
31內容數
家裡的寵物毛小孩"鼻鼻"總能為生活增添一些可愛,記錄日常的有趣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