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The Avengers) - 場景9:通往地獄之門

思考著為了阻止這個未知的計畫,或許死亡女神是整個計畫的關鍵,英雄們決定先想辦法去找死亡女神。

尼克福瑞聯繫索爾,一段時間後,索爾出現與英雄會合並了解了整個狀況後說:「我們可以透過彩虹橋傳送到海拉(Hela)的位置,不過,隨意的進入海拉(Hela)掌管的阿斯嘉地獄(Hel)並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會請海姆達爾利用彩虹橋幫我們連接更多有利的地點,讓我們可以處在更有利的條件。」

索爾走了幾步到比較空曠的地方後,朝著天空大喊:「海姆達爾

在阿斯嘉的海姆達爾遲疑了一下後,開啟彩虹橋將英雄們送上了阿斯嘉,一見到索爾海姆達爾疑惑的問:「索爾你甚麼時候又回到地球了?…算了。發生甚麼事情了? 」

索爾回覆說:「地球目前有人在密謀著對大家不利的事情,似乎與海拉(Hela)有關係。」

 海姆達爾有些驚訝地說:「海拉(Hela)!所以你們是想要進入阿斯嘉地獄(Hel)對嗎?相信我,這不會是個好計畫的。」

索爾回答到:「確實,不過目前看起來齊莫男爵(Baron Zemo)的計畫似乎與海拉有關連,我們必須去了解一下,麻煩你了。」

海姆達爾無奈的點了點頭同意後,便開啟了彩虹橋同時連接多個地方,英雄傳送進入了阿斯嘉地獄(Hel),遠方王座上海拉(Hela)正坐在上面看著英雄的前來顯得有點不悅,一束銳利的針迅速地刺在索爾的腳邊:「看看我的小老弟,是甚麼理由讓你認為可以隨意的進入我的領域。」

索爾大聲回應:「老姊,不如你來說說齊莫男爵(Baron Zemo)跟你在計畫著甚麼? 」

海拉(Hela)冷笑著:「我這裡可不是甚麼小酒館給你來問問情報就走,你既然送上的這麼多我可愛的芬里斯狼的零食,我怎能錯過。」

說完海拉(Hela)跟一旁巨大的芬里斯狼馬上朝著英雄們靠近,海拉(Hela)接著說:「讓我們好好玩玩吧!」

raw-image

將 索爾 加入玩家英雄名單

《反派》

海拉(Hela)

《推薦地點》

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復仇者大宅(Avengers Mansion)

彩虹橋(Bifrost Bridge)

海姆達爾觀察室(Heimdall's Observatory)

王座廳(Throne room)

紐約(New York)

raw-image

□ 勝利/失敗皆繼續閱讀:

海拉(Hela)一手揮舞著夜空之劍、一手施展著法術,英雄們吃足了苦頭。

海拉(Hela)後退了一步笑著說:「好吧!我也玩夠了,說吧,你說的那個甚麼男爵是怎麼回事。」

聽玩索爾說完之後,海拉(Hela)笑著說:「你怎麼會覺得一個小小的人物就可以輕易地到我這邊還說服我配合他計畫著甚麼。我對這人不熟,我想他也不會希望我親自去認識他。你們怎麼這麼輕易的就可以被騙得團團轉,讓我幫你們一點小忙,完成後你們就馬上滾吧!不要再隨意到這裡來,否則下次可就不是這樣了。」

說完,海拉(Hela)揮舞一下,幫助英雄們療傷後說:「快滾吧!不然我的芬里斯狼可是又餓了。」

《 從KO名單中。選擇2名角色加入玩家英雄名單 》

《 前往 場景11


★ 參考資料

MARVEL官方網站

11會員
31內容數
家裡的寵物毛小孩"鼻鼻"總能為生活增添一些可愛,記錄日常的有趣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