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綠茶危機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8/24 今天是藝聲/金鐘雲/金康熏的生日

寫文祝賀是一定要的

源聲—我最愛的CP


因爲工作忙、作息不同、生活習慣不同、穿衣風格不同、個性不同、食物喜好不同,總之就是很多的不同,所以分手了。

金鐘雲前往日本準備專輯前向朴正洙說明自己的感情狀況。

「可是始源不是這麽說的。他說你們現在是冷靜期。」

「隨便他怎麼說,冷靜也好冷戰也罷,冷卻、冷漠、冷凍都可以,總之在我這邊就是結束了。」

金鐘雲沒有絲毫哭喪的跡象,朴正洙覺得事情必有蹊蹺,他不再追問也不再勸說,只祝福這個個性敏感的弟弟一路順風。


而崔始源自從金鐘雲單方面宣佈分手後,開始留起了落腮鬍,衣著也從西裝正裝改為T恤加牛仔褲,沒事手上就拎著一杯冰拿鐵或冰美式,還不時在SNS上放一些花啊、晚霞之類的照片。


「馬始,怎麼無精打采的?」

久未見面的李赫宰被他茂盛的落腮鬍嚇一跳。

「失去才懂得珍惜,我活該。」

崔始源沒頭沒尾的話語,李赫宰沒放在心上。


「始源,你髮膠用完了是嗎?最近都沒梳油頭。」

曺圭賢對著他茂盛的鬍子搖搖頭。

「有人說喜歡撸我柔軟的頭髮,我在等他。」


「始源,你穿的是鐘雲的褲子嗎?膝蓋的破洞也太大了。」

金希澈調侃著。

「他如果現在跟我說好看,我破到腳踝都可以。」


「馬始,不是怕苦嗎?居然喝冰美式。」

申東熙好奇的問。

「他如果願意讓我陪他喝,我不加糖也可以。」


總算在某次聚餐,把自己搞得越來越像街友的崔始源引起眾人的注意,加上金鐘雲以工作繁忙為理由只來打個招呼就走的詭異作風,朴正洙說出那天金鐘雲的分手宣言。



*****


「所以你是怎麼惹怒我的小小神的?」

前往宿舍赴酒約的金希澈問。

「對啊,鐘雲哥不會輕易說分手的。你做了什麼事?」

李赫宰從冰箱拿出更多的燒酒。

「該不會你另結新歡?」

金厲旭指著崔始源的鼻子質問。

「啊,八成是忙到放鐘雲哥鴿子太多次,鐘雲哥忍不住就爆炸了。」

曺圭賢咕嚕嚕的喝了半杯啤酒。

「始源養很多鴿子?」

剛進門的李東海奇怪的提問引得申東熙哈哈大笑。

「別鬧了你們,沒看到始源難受到鬍子都不刮,兩顆熊貓眼眼大無神的。」

朴正洙制止大家繼續猜測。

「那說吧,馬始,我們再一次幫你追回鐘雲哥。」

李赫宰拍拍胸脯保證。

「就⋯,那個⋯」

崔始源慣性的舉起手又放下。

「吞吞吐吐,肯定有鬼。」

金厲旭吞了一大口燒酒,雙眼懟在他面前。

「你說對了,我就是搗蛋鬼沒當成,反成了倒霉鬼。」

崔始源開始說起前段時間發生的事:

遠從澳洲回來的大學同學請崔始源幫忙充當男伴參加前男友的婚禮,但同學卻在婚宴場合擅自作主的向大家介紹,現任男友是崔始源,崔始源本想立即否認,卻不忍心同學被新郎譏笑癡人說夢,決定假裝一下,沒想到同學越演越烈,不但到處宣揚,還約了雙方父母見面。

崔始源當然鄭重拒絕。


金希澈:「那就好啦。」

崔始源:「我也以為。」

金厲旭:「等一下,這不是去年的事嗎?居然還沒結束?」

「什麼什麼?我們都不知道!」

其他人一副錯過八卦的失望表情。

「就那女人跑去跟鐘雲哥示威,鐘雲哥被鬧了好幾次,跑來跟我哭訴。」

金厲旭瞪了崔始源一眼。

「我以為我很明白的告訴她我們不可能,她就會死心了,誰知道她去找鐘雲。」

「等一下,你是說那女的知道你跟鐘雲的關係?」

朴正洙倒吸一口涼氣。

「就不小心被他看到我跟鐘雲哥在我家門口接吻。」

「崔始源!我不是說過要做什麼都給我關起門來,你是有那麼飢渴嗎?在門口親什麼親?」

金希澈氣得打了他好幾下。

「對不起,對不起,那天情人節嘛,又很久沒看到鐘雲了。」

崔始源雙掌不斷磨擦道歉。

「然後那女人就去騷擾鐘雲哥?真是的,鐘雲哥怎麼都沒說。」

申東熙氣憤的握拳。

「他不想給大家添麻煩,所以我才沒講出來。前一陣子鐘雲哥沒再抱怨這件事,我以為解決了。」

金厲旭低著頭,神情落寞。

「所以那女人又做了什麼,居然讓你們真的分手了?」

李東海小口小口喝著啤酒。

「我知道她去騷擾鐘雲哥,我很生氣找她理論,她不斷道歉,說要跟我一起到鐘雲哥面前說情楚、講明白。我相信了。」



*****


那天,三人約在鼠兔咖啡打烊的時間,崔始源的同學挽著他的手走進店裡,就定位還不放手,難得動怒的崔始源大聲叱責她:「剛不是這樣說的,妳說先假裝親密,再告訴鐘雲是開玩笑的。我們就只是大學同學。」

女同學:「可是我喜歡上你了,而且你爸媽對我也很滿意,那天我們都討論到婚宴場合的佈置了。你跟他根本不可能,難道你喜歡這種ㄧ輩子上不了台面的戀情嗎?」

她指著金鐘雲說。

「始源,你呢?你喜歡嗎?如果你父母要你談一段上得了台面的對象?」

金鐘雲突如其來的發問,崔始源第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得體,思索太久的結果得來的是金鐘雲的怒吼。

「滾,不要在我面前演,給我出去。」

他把兩個人推出咖啡店,拉下窗簾遮住每一片窗。

第二天他就飛日本討論專輯選歌的事情,完全不給崔始源解釋的機會,崔始源只好在聊天室裡留言。


🐎:雲,我跟她什個事都沒有,是她自己一廂情願

☁️:你昨天為什麼不這樣說

🐎:ㄧ時沒想到

☁️:你愛我嗎?為了我可以放棄一切嗎?

🐎:我愛你,可是放棄一切會不會太誇張?

☁️:那你可以為了她放棄一切嗎?

🐎:我跟她就沒怎樣啊

☁️:她說她有了你的小孩

🐎:怎麼可能,我又沒碰她

☁️:她說你陪她參加前男友婚禮的那個晚上,你們住在飯店


崔始源腦袋裡轟的一聲,顫抖的手指嘎然僵在離手機螢幕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


「崔始源!你這個渣男!」

曺圭賢拿起抱枕朝他臉上丟去。

「我後來查明真相,沒有跟她上床!」

崔始源伸出手臂格擋。

「那鐘雲還跟你分手?」

朴正洙追問。

「鐘雲哥就不聽我解釋啊,我去他家找他,還吵了一架。」


*****


「鐘雲哥,我同學騙你的,我們沒有上床。」

「那這是什麼?」

金鐘雲放出一段錄音。


同學:「始源,你說說你那個鐘雲哥是怎樣的一個人?」

🐎:「很美、很帥的人。」

同學:「不是外表,是個性。」

🐎:「很敏感、很細心、很善良的人。」

同學:「他熱情嗎?」

🐎:「很熱情。」

同學:「對別人也是?」

🐎:「嗯,好像是,但對我是不一樣的熱情。」

同學:「可是我只對你一個人熱情,對別人就立馬冷卻。」

🐎:「說好了不談我們。」

同學:「你好冷漠喔,虧我那麼喜歡你。那天我去你鐘雲哥的咖啡店,他都沒對我這麼冷漠。」

🐎:「他是個很有禮貌的人,何況妳是客人。」

同學:「是嗎?我跟他聊天,他說有時候想吃冷凍食品,會被朋友阻止,朋友說那不營養,硬是拉他去吃牛排,可是他就喜歡待在家。」

🐎:「他跟你說這些算是隱私的事?」

同學:「是啊,因為他對我敞開心胸,我也決定跟他說我們訂婚的事。」

🐎:「誰答應要跟你訂婚?」

同學:「你媽,她說我們是娃娃親。」

🐎:「我回去問清楚。」


金鐘雲關掉這段二個星期前的對話,雙手交叉在胸前,眼神透露著你給我好好解釋清楚的訊息。


「鐘雲,我沒跟你說是因為我正在努力說服我爸媽。」

崔始源拉著他的手,滿臉愧疚。

「說服他們解除婚約,還是接受我們的感情?」

崔始源不敢回答,因為他只爭取婚約的取消,壓根沒提到他跟金鐘雲的關係。

金鐘雲點點頭,一副了然於心的表情,挑了挑眉就把崔始源推向門口。

「鐘雲,別這樣,我會再跟我爸媽說。」

崔始源將他摟進懷裡,發現他在發抖。

「鐘雲?」

「閉嘴,我在忍,我不想哭的撕心裂肺,那會顯得我很沒用。我們分手吧。」

「我說我會再去跟我爸媽說。」

「放手吧,這樣我們兩個都不用再努力。」

金鐘雲掙脫他的懷抱,大力將他推出門外。


*****


「什麼?你爸媽還不知道你跟鐘雲哥在ㄧ起?鐘雲哥他爸媽早在你們從南美渡假回來就知道了。」

李赫宰的補槍,讓原本就愁雲慘霧的崔始源心情更加低落。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要先幫馬始把鐘雲追回來。」

金希澈擺著手昭告。

「可是我沒有很想幫。」

坐在角落,舉起手的曺圭賢臉上掛著狡猾的笑容。

「我也不想。」

金厲旭撇頭。

「我也不要。」

李東海說完,笑得東倒西歪。

「不要再鬧了,你們這些人忍心看他朝流浪漢的方向前進嗎?」

朴正洙正色阻止大家嬉鬧的發言。

「卡先交出來。」

李赫宰笑得整片牙齦露出。

「夠了。」

金希澈幫著隊長維持秩序。


於是,李赫海兩人出現在金鐘雲日巡演唱會東京場,兩人開玩笑比著手臂,說金鐘雲的刺青會被爸爸打,但李赫宰在ㄧ串動作中,加入了食指跟中指交叉擺動有如奔跑的動作,從手肘一路跑到心臟的位置,最後以手指愛心做結尾,金鐘雲完全get到他是在告訴自己,崔始源愛他。

金鐘雲給了李赫宰一個大大的白眼。


曺圭賢則是出現在大阪場,他起身揮手、微笑,還做了一個摸頭的動作,再揉揉髮尾,金鐘雲清楚接收到他幫崔始源傳達的訊息,崔始源想念金鐘雲撸他頭髮的樣子。

金鐘雲無奈的直搖頭。


朴正洙跟金希澈直播時,有事沒事就提一下因誤會而分開的戀人有多可惜。

朴正洙:「真愛遇到就要珍惜。」

金希澈:「ㄧ生能遇到幾個跟你完全契合的人呢?沒有,人靠的是磨合,越磨越合。」


金厲旭在YouTube裡,幾次提到南美風光,大讚在南美的時光很美、很難忘。


申東熙則在SNS上表示,穿著總是總裁風格的崔始源最近走休閒路線,還開玩笑說崔始源的牛仔破褲根本就是藝聲的。


崔始源則是在SNS上放了張小腹突出的照片,旁邊還有一隻維尼熊,標題是:聽說有人胖了,我也要跟進。


金鐘雲看了忍不住笑出來,前一陣子在直播時提到自己胖了七公斤,要開始減重了,崔始源一定是看到了。


回到首爾,崔始源混在接機的粉絲群裡,在金鐘雲一出來就跟在後面幫經紀人提行李,經紀人仔細看才發現留著落腮鬍的人是崔始源。

「噓,別跟鐘雲說。」

他跟著上了保姆車的副駕駛座,滑著手機的金鐘雲沒發現。

車子行經理髮店,崔始源藉故離開,在車上等待許久的金鐘雲下車做伸展運動。

「怎麼那麽久?」

他忍不住抱怨。

隨後剃了鬍鬚、理好頭髮的崔始源拿了一束樂高積木拼成的花朵走向金鐘雲。

「始源?」

金鐘雲很驚訝。

「鐘雲,請再度接受我的愛。」

金鐘雲翻了個白眼,轉身上車。

「鐘雲,雲~」

崔始源跟著上車,一路上金鐘雲都不講話,但崔始源發現他的眼角不停偷瞄著樂高花束。

「嗯,不理我沒關係,收下花就好。」

他強行將花塞在他手裡。

金鐘雲忍不住盯著樂高積木做成的花,猛研究。


保姆車停在崔始源的家門口,金鐘雲不願意下車。

「雲,我決定向我爸媽坦承我們的關係,不管他們接不接受,我都要跟你在一起。」

「哎呀,你傻啊,那天說什麼放棄一切只是氣話。」

「但這段時間我想通了,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不要這樣,而且別在今天,下回我穿正式一點再跟你爸媽見面。」

崔始源將金鐘雲從頭到腳的看了一遍,他今天依然穿著膝蓋破洞的牛仔褲,上身穿著無袖背心,腰部ㄧ圈格子狀紗網、臉上戴著一副超大的紅框眼鏡,他想想也對,下回穿正式一點再去見爸媽吧。

raw-image


raw-image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