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機女孩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都沒想到,在一個偶然~我加入了重機生活,認識了一群重機車友。

起先我老弟在5月買了一台R3(他說最便宜的入手版、修車也便宜,不心疼),跟著他去牽車,好奇的跨上R3,我第一句話是,我踩得到地欸。於是我立馬報駕訓班啦!

報名大新店駕訓班為期6天,週一以前報名,週二上課(每天2小時),隔週一考試,聽到不用筆試,我的心情開心到爆炸。

費用因為有FB打卡分享,所以只要5700元,莫名的我就開始新的興趣了。

raw-image

以前騎車環島、或者坐後座都會睡著的我,騎著重機一天卻不覺得累,還會很興奮。開始找社團加入,遇到一群很棒的車友們,每週團長也會開團,更感動的是,因為還在摸索中,所以團長也會找我家附近的點跟我會合,真的很感謝大家。

加入重機,才知道原來7-11是大家的休息站,原來夜晚聚集地是特地的咖啡店,原來有追焦手😂😂😂,我什麼都不知道。很感謝從開始加入社團,每每結束都有車友們幫我們抓追焦照。

從第一次開始到現在,感謝無數的攝手,我也知道最近山道猴子很紅🤣🤣🤣🤣,有名的台七乙,卻也是我們家團長不愛走的路線,他說因為很怕被波及。

我老弟說,為什麼人家女生拍的都很正,你拍出來都像男生,心裡大受打擊,就不能好好騎車嗎?🤣🤣🤣

希望可以越騎越順,不要在熄火了,很感謝每次都在我後面墊後的小天使,因為怕我熄火,所以停紅綠燈都擋在我後面,讓我不要緊張。殊不知~其實上坡起步才是我的罩門啊🤣🤣🤣,會越來越好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Nina
    Ni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