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嶺之重機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是一個新里程碑,每次騎完重機,都告訴自己下次不要再騎那麼遠了,但往往都只是說說而已🤣🤣🤣。

1.週六先和車友弟妹們一起出發台中晃晃,

行程路線:騰達711▷新雪霸711▷129縣道▷新社花海▷豬雜湯▷旱溪夜市▷ 台三折返▷田野711

說好的新社花海,最後只看到看板「花海」二字。

至少有完成吃路邊的豬雜湯(蠻合我胃口的)

raw-image

再來是人山人海的旱溪夜市。(吃東西都要排隊,心累)

結束後大家集體殺回台北,記得最後一個到家的是凌晨3:26。

而我⋯待在台中住宿,繼續我隔天的行程。大家很累騎車的時候,我在汽旅睡覺了😂😂😂


2.第一次可以明目張膽說我去開房喔,對於有重機的我們,住宿方面大家都說:問就是汽旅,假日的汽車旅館還真貴,但想著可以讓我們的車子遮風避雨,何樂不為。


3.在埔里路上找了一家人爆炸多的小吃店吃飯(胡國雄古早麵),想必就是小菜叫滿啊!

raw-image
raw-image

4.住宿:頂代格拉斯渡假莊園,民宿視野很好,附近就有7-11和火鍋店,大廳提供咖啡、奶茶等粉類24小時供沖泡,有提供早餐(清粥小菜)

5.這次目標之一看日落,上去check in後就殺上武嶺頂,日落美呆了。這一次沒讓我失望,看著夕陽逐漸消失在海平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天色漸暗,轉眼就像換上另一個幕景,星星高掛著。(不得不說iPhone14的夜拍模式真的猛,我用我的手機拍出來就是黑漆漆,14拍出來就像是帶了濾鏡,怎麼拍都美),夜晚的風吹在身上,心裡想的是我是傻子嗎😂😂😂😂。


raw-image
raw-image

6.晚餐:騎下山,距離我們約7公里的餐廳吃飯(伊拿谷景觀餐廳),兩個人說走就走,只要騎車可以到,對我來說都是近🤣🤣

raw-image

7.凌晨4點出發要去看日出,因為出發前弟妹們的提醒,我穿了Superdry外套防風,外面在穿了羽絨外套,其實還真的蠻保暖的,冷的是我的手,該死的暖暖包壞掉了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8.看完日出吃完早餐繼續補眠,11點準時退房殺回台北,

raw-image

一路上經過很多美景,也停下來拍照,從武嶺走中橫接宜蘭約4個多小時,到宜蘭吃個晚餐,繼續走北宜回家啦!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只能說這三天除了屁股炸裂,路線對我來說真的不難,因為我已經被訓練到無感了🤣🤣每次看到大家說山路很彎、很可怕,我都說最壞的時候我已經遇過了(指上次在武嶺下雨下山、能見度是0那次),其他的我都覺得可以勝任了。


第一次認真欣賞武嶺的美,漫遊在武嶺,覺得這一趟值回票價,謝謝我的旅伴Rock~~幫我安排了這一場旅行。

raw-image



    Nina
    Ni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