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十奶狗學弟 第一季 1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你說小安幾公分??』我對著我朋友大叫

「他說他20公分阿…」

『長這麼可愛,屌還這麼大?? 我一定要認識他…』











這個小安,是我朋友的朋友,他身高174,體重60。他熱愛運動,皮膚光滑細緻,身材不是運動員的那種大塊肌肉,而是充滿線條,勻稱又誘人的精實身段

但這些霎那間都變得不再重要了,我朋友一直和我說,他覺得小安很怪,從來沒有和人曖昧過,可愛又溫柔的他,被很多女生喜歡過

這不就是深櫃嗎,一塊樸玉,等待著被我開發,等著讓我在床上狠狠的壓制他,看他被限制的手腳在我的手臂下掙扎,大屌因為我的猛力抽插而上下晃動….










我應該先自我介紹才對,我是阿漢,今年24歲,這是我大學二年級的故事,色情又慾望滿滿的年紀,我和小安倒是發展出了除了色情之外的奇妙關係…讓我娓娓道來

我大學是打橄欖球校隊的,身材倒三角,寬闊的背肌胸腹肌,小麥的膚色和粗壯多毛大腿。在學生時期我一直不乏追求者,男生女生都是,礙於球隊關係,我一直都是深櫃,在和我中意的學弟曖昧時,總會讓學弟又驚又喜,一個這麼硬漢這麼壯碩的學長,竟然也是同性戀

對,我是不折不扣的同性戀,不是雙,更不是異,雖然我看起來像異性戀。











『那我們去逛街阿,你不是說他喜歡逛街』我很興奮的和我朋友說

「我是說他喜歡逛書店,不是逛街…」
「而且你哪有在逛街?」我朋友又好氣又好笑的問我

『幹我超常和我兄弟陪女生去逛街阿,雖然蠻無聊的』和我聊天的朋友就是女生,她叫娜娜。她在大一時,熱烈追求我了半年,最後我受不了,和她承認我是同性戀,嚇了她好大一跳,也讓她成為我第一個出櫃的女生朋友

「他很喜歡去誠品」
「我去年幫他挑禮物也是從誠品挑的」娜娜把長髮撥到一邊,用手指順了順頭髮

『走啊! 明天! 誠品!』

「你又沒在看書…」

『又沒關係,幹快點啦』

「你下面癢喔…」

『超癢,超想幹人,快問他』

「幹,長這樣不幹女生,也太可惜」娜娜笑著槌我胸膛,拿起手機開始打字

『我先去練球,要遲到,你約好和我說』從椅子上彈起來,我套上球衣和鞋子就甩上她的門出去了











那天晚上娜娜說她沒有特別和小安說我是誰,只說是橄欖球隊學長,小安很平淡的說好,也沒有特別興奮的語氣和補充

倒是我,隔天中午就興沖沖的打電話給娜娜

『走走走!!』
『我先去妳家,妳看我帥不帥』

「我這樣很像在幫你相親…」
「而且你只是想幹人家而已吧哈哈哈」對啦我承認,一開始我真的只是覬覦學弟的20公分大屌…










我們和小安各自約在誠品的百貨公司入口,我和娜娜快走到門口時,就注意到一個皮膚小麥色,身穿軟軟的短褲,小腿上是好看的腿毛和肌肉線條。這個男生有點侷促不安的站在門口看手機,明明是個好可愛好帥的小鮮肉,但又同時是個很沒有自信的學生樣

「嘿小安!!」娜娜過去拍了拍小安的屁股

「哈囉,不要打我屁股哈哈」
「嗨…」和娜娜打完招呼,小安很快的掃描我一遍,然後低下頭,害羞的打了聲招呼

『哈囉!』我爽朗一笑,拍了拍他的手臂,他剛剛好像在看我的胸膛

小安的身材是好舒服的肌肉線條,二頭的弧線好明顯,皮膚好細緻

「走啦,去找書」娜娜對著小安說
「你今天不是要去買一本小說」

「喔對阿,走吧」小安和娜娜走在前面,小安在開始走路以前,回頭看了我一眼,對著我眼睛笑阿笑










小安的臉很小,單眼皮靈動靈動的閃爍,鼻子挺挺的,嘴唇算薄,標準的小鮮肉模樣。短袖之下,看得出胸膛很挺,但是衣服沒辦法直接看到奶頭的凸起,小麥色的手臂上都是肌肉線條。他是一隻獵犬,精實又靈活,可愛又害羞。

和娜娜走在一起,你會看得出他們不是情侶,但同時也不像閨密,小安究竟只是害羞的小異男,還是深櫃呢…






我們在書櫃之間穿梭,小安和娜娜分開行動,我和小安一直都在彼此的十公尺距離內

假裝快速的瀏覽過後面的書之後,我慢慢接近小安

『你…今天要買什麼阿』

「就是…」
「一本冒險小說」
小安看了我一眼
「你在找什麼書嗎」

我在找你阿,你是我的書,我等不及要翻開你的衣服好好的讀一讀

『就看一看工具書吧』我隨手拿起一本時間管理的書,裝作很有興趣的翻一翻

「好..」小安真的很害羞

站在我的正旁邊,小安蹲下身子,開始翻找著膝蓋高度的藏書

我則是毫不掩飾的看著小安的頭頂,後脖,手臂和….褲襠

他用大號的方式蹲著,短褲在他的胯下蓄積了好多布料,一小坨的擠在他屌應該在的位置

我不禁開始懷疑小安是不是游泳的,蹲下去以後小安大腿上的布料往後了好多,但是小腿、膝蓋、大腿都看不到色差,濃密細緻的腿毛和肌肉線條,搭配小麥色的美好膚色,阿斯…



『你會看這種書嗎』我隨手拿起一本書,和小安一起蹲下去

「會」
「但我通常不敢一個人看」我拿給小安一本恐怖小說

『你也太可愛哈哈』我忍不住伸出手搓了搓小安的頭,他好像嚇到,連連往後,重心有點不穩的向後倒,小安伸出一隻手扶著後面的地板
『抱歉』我嚇到他了

「沒有啦哈哈」重新找到重心的小安,這次變成一邊膝蓋在下巴正下方,一邊膝蓋指著地面的標準蹲下方式,身體朝著我,臉朝著書架專心找書

我一邊把頭轉回書架上,一邊用眼角打量小安,這種蹲法,有一邊的褲縫很容易跑出來,小安應該是沒有注意到,自顧自的找書

沿著他的褲縫看像大腿深處,軟短褲在大腿根部收合了起來,只露出一些些黑色內褲的痕跡。但是從外面看,小安的內褲一包,在腿的下面脹脹的鼓出來。從上面看看不到,非得蹲下來才知道

這麼說,他肯定是穿著寬鬆的內褲,屌直接一包垂垂的掛在那邊了吧

看起來真的很大一包,他身穿的運動褲是排汗材質的,壓著脹脹的一包,軟軟的褲子,配上好看多毛的小腿肌,我蹲在他身旁,忍不住硬了幾分

『我去找娜娜一下』再看了他的屌包一眼,我站起身,把書塞回書架上,往書店的更深處走去





娜娜沒有在看書,她一罐一罐專心的在聞蠟燭瓶

『跟你說』
『我好像嚇到小安了』

「你做了什麼」娜娜放下蠟燭,白了我一眼

『他剛剛很可愛阿,我就,搓他的頭髮』

「靠,我都不敢亂摸他,你第一天就想摸他頭」
「你這樣太明顯在騙他尿尿的地方了啦」我當然知道,但我就是想要小安尿尿的地方阿
「你過來」我們走到童書區,娜娜隨手拿起一本有玩具的大本童書
「小安非常害羞,你這樣搞不好會把他嚇跑喔」
「其實我覺得你們蠻配的,但是你要好好和他認識」
「不要滿腦子想幹他啦」

好好好,娜娜妳是我媽媽嗎

但是娜娜這麼說也很有道理,我看著童書區的爸媽顧著小孩的身影,下定決心要慢慢靠近,慢慢認識小安,我想騙他尿尿的地方,但他這麼可愛,未嘗不能當男朋友阿…

當然,這也要他是同性戀才有戲唱










我們的書局之行結束的很早,從商場出來才三點多而已,炎熱的夏天,一離開百貨公司就開始等著流汗

「我想吃冰」小安看著我和娜娜說到

『好阿』我第一個大聲附和
『下一條街有一間冰店,網路評價蠻好的』我掏出手機開始我搜尋

「不用找哈哈,我知道那家」小安笑著按了按我的手臂,在前面帶路,留我和娜娜在後頭跟著走





「幹!!!」
「怎麼可能啦!!!」確認小安沒在看以後,娜娜在後面很激動但是很小聲很小聲的拉住我

『幹嘛啦』

「他剛剛直接去摸你的手耶!!!」娜娜的表情非常誇張

『然後呢』

「他很討厭肢體接觸….」哈哈哈,但是他主動碰我

我就知道,更可能是同性戀了,爽啦










讓小安一個人決定我們要吃的配料,這是一間冰超級大碗,兩個人分食有點嫌多,三個人剛剛好的高CP值冰店

「阿漢,你平常興趣是什麼」挖一口冰,小安笑笑的問我

『練球阿,健身』
『最近蠻喜歡爬山的』我翹著腳,抖著腳,也挖了一口他旁邊的冰

「小安也寫歡爬山耶!」娜娜在旁邊很興奮的補一句

『真的嗎哈哈』

「對阿,他本來這個禮拜約我去爬山,但是我太懶才不要去」娜娜沒什麼吃冰,一直在滑手機

還是我約他去爬山好了? 這樣娜娜可以名正言順的不跟,讓我和小安多了許多獨處時光

這兩天爬山,小安如果又穿這種T恤,衣服會濕濕的黏在身上,我可以更清楚的看到他的身材,阿斯…

「還是我們等一下就去爬?」小安看著我說

嗯小安和我一定有心電感應,怎麼這麼清楚我在想什麼呢嘿嘿

「你們自己去…」娜娜果然知道我在想什麼,撇撇嘴,對我意味深長的笑了笑

『要不要?』我看了看小安

「喔好阿…」也不知道小安是緊張還是怎麼樣,他手一滑,把湯匙摔到地上

『我來撿』我彎下腰,頭探到桌子底下,小安坐在我正對面,眼睛一看到桌下就是滿滿腿毛的肌肉線條

而且他也翹腳

而且他的褲管又軟又鬆,我的臉離他的膝蓋只有十公分



我看到他的內褲了,大腿根部的膚色也是好看的小麥色,內褲一大包,包的好好的,看的到龜頭的形狀,軟軟的一根安放在那邊,幹這軟的就有14公分了吧?? 內褲邊邊還有一絲絲陰毛

我會不會在桌子底下太久了,還是因為小安性感的大腿在我眼前,讓時間變慢了?

這麼軟這麼貼的穿著,等一下去爬山一定可以看到更多吧

我邊這麼想邊把頭從桌子底下伸出來,小安順勢放下他翹起的腿

『那就,等等去爬山囉』我忍不住對小安一笑,滿腦子都在想剛剛小安腿裡的春光

我知道附近有一座山的人很少,而且中間沒有廁所,吃了這麼大碗的冰,山上又這麼悶熱,小安總要尿尿吧,這樣一來就只有路邊草叢可以尿了吧?

「好阿,等一下去爬山」小安開心的一笑

太棒了! 引誘成功!

等不及眼睛可以吃冰淇淋囉






未完待續..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