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十奶狗學弟 第二季 2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小安」,『阿漢』




回家的路上經過燒烤攤,我們買了幾串燒烤


「你喜歡吃什麼」小安對著空氣夾了夾,問我


『牛肉片包蔥』

『吃起來很爽』


「我覺得裡面的蔥很嗆耶」


『我就喜歡那種嗆的感覺啊』我聳聳肩,準備夾兩串


「而且很臭」聽完這句我馬上把那兩串放回去




這樣晚上才有機會親他





今天能親小安了吧? 不會太強勢吧







拎著燒烤的塑膠袋,我和小安走在路上

他拉著我的手臂,一直說很粗很粗


『你捏捏看阿』我把手臂彎起來用力,叫他捏我肌肉


「哇!」

「哇哇!」小安把我的手臂圈住


『這裡也可以』我把小安的手引導到我的胸肌上


「好厚...」


奇怪,我剛剛不是才射嗎,怎麼我又硬了....





路上經過的女生,看我們的眼神就像腐女在看同志情侶,小安有注意到大家的眼神嗎,你喜歡嗎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燒烤已經和紙袋黏在一起,我們應該剛才在路上就先趕快吃掉的


『你等我一下』我把燒烤串都拿出來,放在一個盤子上,接著把上衣褲子脫掉,坐在茶几前面地板

『過來啊』小安我有點害羞的站在門邊,脫完鞋子之後就愣愣的站在那

『當自己家阿』我從沙發上拿了一個屁墊給他,要小安過來


小安坐下之後一直看自己的手機,我們安靜的吃燒烤滑ig




不得不說,小安拿手機的姿勢很奇怪,我總覺得他在偷拍我

偶爾抬頭就發現他在偷看我更讓我做實這個假設


不對啊,他幹嘛偷拍我




於是,我突然站起來假裝拿衛生紙,路途中眼睛快速的往下一看,對,他的確開著相機


『你在拍什麼啦』小安慌亂的把手機畫面滑回桌面,但是來不及開其他的app


「沒有啦」小安的臉霎那間的潮紅


『你在拍我喔?』


「對啦」小安說

「我只是...覺得你很壯,想要拿你當模板來當作目標」


『那你拍阿』我把他的手機拿過來,弄成自拍模式,然後把他拉過來

『來,脫掉』我拉他上衣的下襬,要脫掉他上衣






免費試閱版結束,全文三千字給你更好看的

這部回憶錄至少會寫十篇,這是第二季第2篇!每週五晚上在這邊繼續更新第二季的私密內容

這邊給大家答題拿「訂閱折價券」,名額有限,有搶到趕快用

  1. 奶狗學弟的綽號:小_
  2. 奶狗學弟實際上幾公分:__公分(提示:答案在第4篇)
  3. 我和學弟的共同朋友叫什麼名字:__

共五個中文字/數字:_____

想好了嗎?答題按這裡,拿到優惠券記得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二十奶狗學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