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5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警告:
此專題為「男同志取向」的連載真實情色故事。內容可能包含主奴SM、包養、原味等情節,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5

【林鉑允的性慾紀錄】

(感謝讀者小威、小P提供故事)
此為「試閱版」

對話框示意:「小P:樹蔭下買原味的男生」,『小威:籃球男孩』
【小威第一人稱視角】
上次小P給了我一個瓶子,要我挑一天晚上,尻進去下次給他。竟然有人在蒐集這東西嗎,精液超級腥的,放一下子變成水狀又很可怕,他要留著幹嘛...
但他說這次2000,只要尻一尻留下來就有2000,我當然好啊哈哈
你看我現在練成這樣曬成這樣,可以去當模特兒了吧
用油把身上的曬痕弄均勻一點,那個胸肌那個腹肌,該有的我只會給你更多,自己看了都想舔,哈哈哈
肚子上的毛一小叢的直通陰毛,我穿內褲都會故意拉低,引人遐想嘿嘿嘿,倒是頭髮該剪了
在尻槍前這樣在鏡子前面端詳自己好自戀,最近在裸聊的女網友好像也很喜歡,會一直要我擺動作,有些動作連我都不知道原來擺起來這麼好看。
坐回椅子上,我鎖上房門開始找片子,回家裡就是爽,可以肆無忌憚的尻槍,不用管室友什麼時候回來,尻槍自由應該是人權阿
好多日本女優的叫聲都很假,我每次為了找比較自然的聲音都找好久,屌硬了又軟,慢慢的堆感覺,反正有時間
桌上有罐嬰兒油,看到一半我還拿來抹在腹肌上,真的是冰塊盒腹肌,也太好看了吧哈哈哈
全身抹油原來這麼色,我和片子裡的男優差不多耶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兩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性慾紀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