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十奶狗學弟 第一季 3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小安、娜娜和我在吵雜的中式小餐館裏頭,有說有笑的吃完晚餐,不知道什麼原因,小安吃東西一直嗆到


「小安」娜娜問

「你晚上要不要去我家」


「好啊」小安嘴裡的高麗菜還沒有吞下去

「今天晚上沒事」


「好,那等一下可以玩桌遊」娜娜拍了兩下手,幫自己倒一杯檸檬水


「桌遊有兩個人玩的?」小安問娜娜


「阿漢也會去啊」娜娜說


「噢」小安停頓了一下
「好啊」接著小安又嗆到


『吃慢一點』我輕輕拍著小安的背,他對我笑,點了點頭


「你可以吧?」娜娜對著我問

「我們晚上常常在我家喝酒看影集」


『可以啊』有小安,說什麼都可以









於是吃完飯我們三個跳上捷運回到娜娜家,今天娜娜的爸媽都不在,她哥哥也出差
「我先去洗澡,你們看個電視」娜娜說完就消失在通往房間的小走廊


『你常來嗎』電視放著綜藝節目,我問小安

「算是蠻常的」

『你通常來幹嘛』

「聊天阿」小安喝一口飲料

『你們是不是在曖昧』我故意這樣問小安

「沒有啦」
「怎麼可能」小安連忙否認
「我只是跟女生也很好相處而以」

小安不是那種姊妹型的男生,也不是文靜型的,看起來大半時候都是跟男生在運動,一起鬼混那種類型

這種生活簡單的體育型弟弟,在女生家裡我真的會以為他們倆個在一起,但是小安又害羞的很誇張,很像那種乖乖的弟弟


那種不知道自己很有魅力的弟弟



我們安靜地看電視,主持人的笑聲很誇張,通告藝人一直在撥頭髮











「嘿」洗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娜娜終於出來,穿著簡單的睡衣
「你們在看什麼」

「那個」小安指著螢幕側邊那一排,剛好進廣告

「阿漢你要不要去洗」

『好啊』
『但我沒帶衣服?』

「我拿我哥的給你,我跟他說過了」娜娜叫我去她哥的衣櫃拿一件內褲,我就去洗澡了

不知道小安平常來這邊會不會過夜,娜娜要我洗澡等於是要我在這邊睡一晚,小安肯定也不會帶換洗衣服,這樣他也要穿她哥哥的囉?

我快速的洗完,出來只穿著一件內褲,娜娜看到跳過來
「唉呦,身材很好耶」娜娜手伸來伸去,東摸摸西摸摸,小安在旁邊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有夠尷尬,好好笑

『小安你要不要過來摸』我笑著眼睛直看小安,他一直避開我的眼神

「不要」
「在山上就看過了,不用」小安偷瞄一眼,再快速的低頭看手機

「不要滑手機了,你也去洗啦」娜娜過來推了推小安
「你也去拿內褲就好」娜娜跟小安說

「不行!!」小安的表情非常誇張,很大聲的說不行,娜娜和他去了她哥的房間拿衣服,消失在裡面了好久,娜娜終於出來



「小安去洗了」

『他真的很害羞耶』我笑了笑

「他家裡很拘謹」
「你知道他們家人彼此之間,都只看過彼此穿上衣褲子的模樣嗎」什麼?
「他爸爸洗澡出來也不會脫掉上衣,超誇張」那真的蠻難得的家庭

「要不要聽一個故事」娜娜搓搓手,坐在我右邊的沙發

『你說阿』

「小安有和女生做過愛」

『蛤?』

「他有一次喝醉和我說的」
「他高中同學」

『女朋友嗎』

「不是,曖昧而已」
「那個女生追他追了兩年多」
「有一次營隊出去,剛好是那種兩人小木屋」
「社團就故意把他們排在一起」
「他說原本大家都在某兩間擠在一起打牌聊天」
「到半夜兩三點大家終於回去的時候」
「那個女生在黑黑的房間開始有動作」

娜娜一邊和描述細節,一邊和我補充小安高中的社團還有表演過的地方
我真的對他們在小木屋裡面發生什麼有興趣而已,其他可以不用和我說…


『哎你講重點啦』我不想知道他們表演配什麼背景音樂啦

「大家都知道那個女生暗戀他很久,但是小安都不知道」
「他真的超蠢」說到這裡,小安剛好從浴室出來


他穿著明顯過大的上衣和褲子,娜娜的哥哥應該有一百八十多公分

小安的表情很可愛,邊擦頭髮邊皺眉,好不容易擦完後,把袖子捲起來,露出肩膀和手臂,掛好浴巾一跳一跳的過來坐在我門旁邊

這件的領口開的很大,往內看的到身體,但小安好像沒有注意到,白色的上衣和他黝黑的膚色很反差,我看著他的肩膀肌肉線條,和領口下面隆起的小胸肌


「你們在講什麼」小安盤腿坐在沙發上,拿起一個抱枕我

「你聽就知道了」娜娜繼續講
「然後他們倆個都洗完澡之後,那個女生把燈關掉,第一句話就問他說,她睡覺不喜歡穿內衣,問他介不介意」
「小安竟然跟她說,這樣太害羞了吧」
「接著那個女生就當著小安的面,把雙手伸進自己上衣裡面扭阿扭把胸罩脫掉」


「喂你不要跟阿漢講那個故事!!」小安終於聽出來我們在聊他,很緊張的手一直揮

「誰理你啊」
「後來小安竟然問她說,妳真的..不穿嗎」娜娜學小安的口氣學的好像


「阿阿阿阿阿閉嘴啦」小安拿起腿間的枕頭砸向娜娜,動作很害羞,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的一直閃,雙手舉的高高的,二頭肌的線條收縮,從捲起的袖口看的到一點點腋毛

「好啦好啦」娜娜停止說故事
「那我…等一下再講!」娜娜壞壞的著小安一笑,我們整理茶几,擺開了桌遊



這個桌遊是經典的攻城遊戲,我們要用小人去佔領土地和城堡,還要修建道路,才能掠奪別人的土地,電視裡的綜藝節目一檔換了一檔,我們從三個人都在沙發上玩,到最後激動的三個人都跑來地上,一邊下牌一邊跳腳






『呼…幹小安你第一次玩?』小安的桌遊很厲害,馬上抓到訣竅知道怎麼算計陷害別人

「我們之前沒玩過這個,真的」娜娜躺在沙發上吃零食,她第二名
「來,我和你們說要睡哪」

「你帶阿漢去看就好,客房對吧?」小安熟門熟路的問

「對」
「那你收一下」娜娜指著桌遊和小安說

「你有夠爛耶好好笑」娜娜對我說,這個桌遊我覺得超難,他們怎麼這麼快速抓到訣竅的

娜娜和我簡單說一下客房要注意的地方,小安已經跟在後面了

「我好了」小安拍了拍手,跳上床

「那你們慢慢聊」娜娜對我眨了眨眼,離開房間









『你們沒有睡同一間房過嗎』看小安對這間客房這麼熟,我問了他

「當然沒有」小安理所當然的說
「這樣太害羞了吧」這句是不是你的口頭禪阿

『你到底有沒有喜歡娜娜阿?』我逼問小安

「啊?」小安頓時腦袋打結
「喔…剛認識的時候有一點」他說了第一句之後,表情有一種話被套出來的懊悔感
「但是後來開學太忙,就沒有下文了」
「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

出遊小木屋的女生,還有娜娜,嗯看來小安很喜歡女生,唉…

『你要不要把剛剛的故事講完』我慫恿他

「唉呦」可能是沒有女生在場,小安很乾脆的繼續說
「就那個女生真的把胸罩脫下來,還要我拿著」
「我一拿,她就把燈關掉…」我們剛進房間,冷氣還沒開的很涼,小安邊說邊把衣服掀起來搧涼

『你會熱?』我看了看小安的動作
『脫掉啦,都男生』我都只穿內褲了,你在拘謹什麼
『脫掉把衣服給我』我學著小安故事裡的女生,要他把衣服給我

而小安倒是也不囉嗦,直接把上衣脫掉交給我

小麥色的可口胸肌終於毫無保留的讓我看見,我接過上衣,像是檢視肉品一樣的抬起他的手臂,看了看他腋下,再捏一捏小安的三頭肌

「幹什麼啦哈哈」小安笑著拍我一下
「我繼續講」
「她關燈之後我臉前面馬上感覺到她,她靠我超近」
「然後她在我耳邊問,可以嗎?」
「我問她什麼可以? 她直接親過來,還把我上衣脫掉,幹」小安抓了抓下面,他好像有一點點硬了
「然後她抓我的手去摸她的奶,滿滿的兩手,超大,軟軟的好好摸…」小安越講越興奮,這對他來說這應該是很血脈噴張的情節

當然,看著小安精實的身體手舞足蹈說的故事,我也有點硬了,而且我故意遮都不遮,繼續聽他說故事

「阿漢你怎麼硬啦」小安用腳點了點我的屌,笑著問我

『你講成這樣,當然』我當然硬,你上衣脫掉,一舉一動都是肌肉線條,和我偶爾碰到的身體,那個溫度和你小麥色的皮膚,很色阿

『你故事這麼好聽』小安聽我這樣說,有點害羞的笑一笑

「真的嗎」小安得到了讚美,講起故事來更起勁
「我那時候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很大膽,把她的奶抓出來低頭就舔奶頭…」小安的手在空中輕輕的抓阿抓,眼睛看著我後面的牆壁想像著,想像著


他褲子裡的小怪獸好凸好凸

喔不,是大怪獸



『欸,你真的有20公分?』我脫口而出

「大概吧」小安倒是沒有懷疑我怎麼知道的
「可能快21」他對我嘻嘻笑

『我要摸摸看』
『也太可怕的大小』

「阿?」
「真的嗎?」
「好啊」小安猶豫了兩秒鐘,把腿打開,穿著娜娜她哥的過大運動褲,腿間的布料比那次去誠品還要多,我移動身體靠近他,隔著內褲隔著褲子,手掌包上他的屌包


小安的的氣息在安靜的房間裡有點突兀, 我大口呼吸都不敢,安靜的感受小安的巨屌在我手裡變的愈來愈大,大學害羞體育異男,小麥膚色精實身材,慢慢在我手裡長大的巨屌




我好幸福…




蓋住他屌的那隻手已經張到最大,陰囊和龜頭,還有上半部的屌卻超出我的手好多,我舉起搭在他大腿上的另一個手掌,想要包住他的其他屌

但我猶豫了一下,改成拉開他的褲子,隔著內褲,抓住小安的龜頭

小安的呼吸聲變大,我兩隻手根本握不住,手在小安的褲子裡面,內褲光滑細緻,小安有點侷促的縮著身體

「好了啦,這樣太害羞了…」這一次,小安的太害羞是對男生說的




好棒








我起身,把房間燈關掉,房裡只有門縫和電燈開關的亮度,和我們都還沒有適應瞬間黑暗的雙眼

『這樣呢』我問他



小安似乎接受了,他沒有回答,黑暗中棉被和床墊發出了一些摩擦聲,當我再次靠近時,小安的腿已經伸直,我手摸索著他的身體,小安兩隻手臂撐在身體後,袒胸露背




於是,我故意裝作找不到,手直接伸進內褲裡摸。




幹,20,真的20




又粗又直,這輩子沒摸過這麼大的




有沒有隔著一層布料的感受還是差很多


失去了內褲的保護,我的指腹和他的肉棒多了一些摩擦感

黑暗裡,我們的呼吸聲好像很近,小安會不會以為我故意在重演他在小木屋的橋段





但我不能問他要不要吃我的奶






還是說,我可以?





但我好想要繼續….

『我可以吃嗎?』沒有想太多就脫口而出了

幹,異性戀怎麼會想吃其他男生的屌? 我在講什麼東西????





小安好像有搖搖頭

『都男生,幹嘛啦』他身子往後一倒,棉被被整個拉走




黑暗中我好像看到,他用棉被包住頭





『不然這樣』豁出去了
『我去開燈拿尺量,或是你讓我吃,選一個』



小安的呼吸聲停住,貼在我手臂上的大腿卻貼得更緊了


所以你的決定是什麼呢? 小安



未完待續...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