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十奶狗學弟 第二季 1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恭喜解鎖第二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對話框示意:「小安」,『阿漢』





我很紳士


應該說,我假裝很紳士


因為我想要更多,我不但想要他的肉棒,我還想要掰彎他






沒辦法,我搭在他胸前的手掌不敢太放肆,只有稍微捏了捏他的胸肌,小安的下面好像又有一點長大


有嗎? 還是那是我錯覺?




他到底是不是同性戀啦?


為什麼我們可以這樣,他可以這樣靠在我胸膛,為什麼會這樣


『你喜歡被這樣抱嗎』


「...蠻喜歡的」


聽到這句,我的指尖若有似無的擦過他的奶頭,他悶哼了一聲,抓住我的手


『嗯?』我抖掉他的手,繼續抓


而他被我抖掉的手,改放在我下腹上


放在我早就大勃起的屌上





我捏了他奶頭一下,算是譴責他直接摸我屌





我們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他是異性戀還這樣









我對著小安笑一笑,伸手摸摸他的頭,手伸進他的褲子



好難忍住,而且小安很濕,很誇張的濕,手伸進他內褲,我的手掌全都是他的前列腺液...




免費試閱版結束,全文三千字給你更好看的


這部回憶錄至少會寫十篇,這是第二季第一篇!以後每週五晚上在這邊繼續更新第二季的私密內容

給大家答題拿「訂閱折價券」,名額有限,有搶到趕快用

  1. 奶狗學弟的綽號:小_
  2. 奶狗學弟實際上幾公分:__公分(提示:答案在第4篇)
  3. 我和學弟的共同朋友叫什麼名字:__

共五個中文字/數字:_____

想好了嗎?答題按這裡,拿到優惠券記得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39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二十奶狗學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