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十奶狗學弟 第一季 2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山上很燥熱,在疫情前,爬山還沒變成網美打卡的行程,步道上只有零星的中年夫婦

「你有帶水嗎」

『有阿』剛剛經過超商有買一瓶2000cc的瓶裝水
但小安才剛吃完一大碗冰,如果他還想喝水,等一下要怎麼騙他在山上尿尿?

『剛剛剉冰都是你吃的,你還會渴?』我笑了笑,把水整瓶遞給他

「對阿」小安吐吐舌頭
「但是冰好甜,嘴巴很膩」
小安說完喳喳嘴巴

抓去咕嚕咕嚕了快要半瓶水,小安扭緊瓶蓋有點不好意思的還我

「我喝太多了..」喝太多才好啊,這裡一千cc,剛才的冰大概也一千cc,你爬山流汗再怎麼誇張,一小時之內一定想尿尿

嘿嘿嘿嘿

在山林間的小安,小麥膚色被微濕的汗水襯托的更可口,充滿線條的肌肉,這就是體育用品店的大學生樣子模特會有的長相和身材阿...

小安背對著我們要前進的方向,看了看附近的密林,同時把短袖撩起來˙,在肩膀捲了幾圈固定住

小安的手臂沒有色差,短短的腋毛從腋下隱約可見,我拿著小安還給我的水瓶,一邊津津有味的看著他的手臂

夏天山上的蟬鳴,聲量很驚人,我們慢慢的爬山,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小安淺色的運動短褲在陽光的照射下若隱若現

薄薄的短褲,似乎看的到內褲痕跡,這我最愛最愛了,但陽光穿越樹葉灑落在他的身上,光照強度不足以讓我好好的看穿他的運動短褲,可惜

『你讀什麼的?』路過一對年約六十歲的老夫老妻,我走在小安後面問他

「資管」
「宅宅科系,哈哈」小安自嘲著說他們上課有多無聊,學著寫程式,抓蟲抓到半夜

『那你興趣是什麼?』剛剛吃冰聊過我的了,我都還不知道你的呢

「我蠻喜歡游泳的」對嘛! 這膚色,這麼均勻,果然是游泳曬出來的

「你平常都在那裡爬山?」小安反問我,我雙眼盯著他沒有贅肉的小腿肌線條,腿毛可口的覆蓋在腿肌上,隨著他的步伐用力,我如果因為這樣盯著看被石頭絆倒我都願意

『像是這裡啊』
『附近蠻多步道可以走走的』
說實在這也不是爬山,難度一點也不高,但是走進自然的感覺再好不過了

『你假日都去游泳嗎』
『不用陪女友阿?』我冷不防的拋出這個問題

「我沒有女友哈哈」

『哦? 陪男友阿?』

「我不是gay啦」小安回頭大笑

不是嗎,真的不是嗎,好可惜...

看小安走在前面,一下子跳來跳去,一下子蛇行,他好像一隻靈動的獵犬,我就像帶著我的狗出來散步。他就是那種以前班上精瘦結實小麥色的單純學弟,可愛可愛的又沒有心機,常常被女生喜歡但自己都像個木頭


想到這裡,我的步伐減慢,把上衣脫掉綁在腰上,爬山爬了快半小時,整件背心都濕透了

小安沒有回頭,他還沒注意到


「橄欖球很難嗎」小安踢著腳邊的小碎石,手一邊像在踢足球一樣的右旋

『要很耐撞』
『所以身材要練很厚』
『是比較暴力的運動哈哈』
我笑了笑
『像你這麼不厚,一定會被撞倒』

「才怪!」小安笑著側頭
「我好歹也有一點肌肉」邊說他邊舉起手臂,展現他的二頭和三頭,陽光下的小安,油亮的手臂讓我看的好亢奮

「而且我有腹肌好嗎」小安轉過身開始倒退走,撩起上衣秀出他的腹肌

幹,好乾淨的腹肌,線條分明,六塊清晰,側邊的肌肉也一點都不囉嗦,不用扭動上半身就一條一條的橫在那邊,小安的上衣捲到下胸和腹肌交界的位置,我眼睛直勾勾的盯著他的腹肌,完全說不出話來

他不只是20公分大屌,光是這身材就讓我為之瘋狂了





而他,看來也注意到我的裸上身

他剛剛似乎也睜睜的看著我

我們完全沒有對話的看著對方,接著小安別過頭去,繼續安靜的爬山




他的臉有些發紅,是爬山的熱嗎

他剛才有臉紅嗎

是看到我的身材嗎?


小安,你真的不是gay嗎? 你可以是嗎?




看到他臉紅後,我加快腳步悄悄的到他後面,故意撞他一下,讓他往步道的邊邊跌過去,再快速的伸手抱住他

『你看吧,這樣推一下就會跌倒了!』我假裝自己只是要映證他的身材不夠厚實


小安很害羞的笑啊笑,我放開我的右手,我們安靜的繼續爬山




過了幾分鐘,我們經過一個沒有樹蔭的石梯步道,階梯比較陡,小安在我前面,擋住陽光

短褲裡的屌晃啊晃的




我有看錯嗎?




他短褲裡真的有一條東西在晃
對,我沒看錯

但剛剛吃冰的時候有看到他的內褲,屌是包得好好的

也就是說,小安的屌從內褲邊邊跑出來啦?




如果這還不是微硬,那他的大小真的很恐怖...





好不容易爬完了陡上的階梯,超過了前面一家子帶著五六歲的小朋友的家庭後,我和小安在步道邊邊的空地休息

「你真的好壯」小安雙手圈住我的手臂
「怎麼會這麼壯啦」

『去健身房阿』
『你會去嗎』

「我只會做自重」小安一邊說一邊撩起上衣
「沒有去健身房」徒手加上游泳,小安的線條非常好看,但不是那種大塊的肌肉

『那你不就很輕』我冷不防把小安一把公主抱

「阿阿阿阿阿你幹嘛」他嚇得大叫,聲音消失在山裡,小腿在空中蹬阿蹬的,大腿下面是我的手臂

小安的屌真的從內褲邊邊跑出來了,透過運動褲可以清楚的看到包皮一半包住龜頭的輪廓

小安不斷的打我胸口要我放他下來,兩個男孩在步道旁邊嬉鬧,身體和身體貼在一起

『親我一下我就放你下來阿』再也忍不住,我壞壞的笑著要求他

「我才不要哈哈哈」小安直接別過頭去,但奈何他在我身上,沒有地方可以去,我頭直接過去,扎扎實實的在他臉頰上親一口,才放他下來

『白癡喔...』終於落地的小安調整了褲子
『這裡有沒有廁所阿...』

終於!
你終於問了!

我都開始在猜測屌大的人膀胱是不是也特大,你終於問了!

『沒有耶』
『你憋很久了嗎』

「對..」
「而且剛剛這樣被你擠到,膀胱很脹...」小安有點面有難色

『在這裡尿阿』我指了指路邊



小安沒有答話,看來是認真的在思考

於是我就放下水瓶,走進樹林里面一些,掏出屌來開始醞釀尿意

我沒有喝很多水,而且我可以感覺到小安的目光,站在那邊快半分鐘,我忍不住回頭,剛好對到小安快速別開的眼神

『不要在那邊看啦,過來尿』

「好...」小安在離我三四步的地方,背對著我,也開始醞釀

一等到他背對我,我尿意就來了,快速把其實量很少的尿完之後,我走到他前面看他

小安半勃,看起來已經有17.18公分了,從馬眼中射出細細的水柱,龜頭一半露在包皮外。他是從褲管拉出屌來尿的,右邊的陰囊垂在那邊,而因為他正在尿,沒辦法亂動,只能很尷尬的讓我一邊看,一邊尿

等到他終於尿完,小安的臉已經紅的像蝦子。
他甩了甩屌,收回去




看他甩的樣子,他真的還沒有到很硬,小安真的是馬屌

這太誇張了,我的腦袋就像在慢動作播放,看著他把屌收回去,然後原本大面積露出的外側大腿肌,慢慢的被褲子蓋住

小麥色,精實,長的可愛,個性害羞,有超大的肉棒

小安阿小安....




也許是尿尿的時候站著,在靜止無風的山裡很悶熱,也許是都已經被看光光了也不需要在意了。小安把上衣脫掉,繞了兩圈綁在手腕上

第一次在靜止的時候看到小安的裸上身,我眼睛跟著他的汗水,從他的胸膛滑過到腹肌上,小安用手抹了抹他的下胸,奶頭看起來好欠舔


「幹嘛?」注意到我的眼神,小安的手掌微微的蓋住自己的上半身,轉身過去側面對我

『沒阿』我繼續津津有味的看著他的身材,微笑著










在山上打鬧了兩個多小時,下山時候天色已經漸漸了變暗,娜娜還在逛街,她問我們要不要吃飯

滿身大汗的我和小安,和娜娜約在中式小餐館,一進餐廳,小安又去了一次廁所,娜娜馬上靠過來

「怎麼樣?」娜娜捏了捏鼻子,她常常嫌我很臭

『剛剛山上沒廁所』
『他是真的這麼大...』我用手比了比長度,娜娜笑著打我手臂

「我是在問你們聊天聊的怎麼樣」
「色!」娜娜大笑搖搖頭

『很棒阿』我很興奮的想和她分享剛才的點點滴滴

「等一下要不要去我家?」
「你們兩個可以睡客房」


娜娜真的是好朋友,一直在幫我創造機會

認識第一天就去共同朋友家,一起睡覺嗎?

當然好!







未完待續...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