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太陽是黑色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低潮太負面

沒有人有辦法承受這種情緒

即使是另一半

聽著我生無可戀的話語

不屑金錢主義的叛逆

他說 還是妳從17樓跳下去好了

……

如果我有這個勇氣就好了

不過我不會選擇跳樓

萬一只是變重傷不是更麻煩

    3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itan CHi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跟流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 WHA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水長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收穫就值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純屬旁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使沒有人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窗外的怪手 以上是我聽來的鬼故事,為了帶入感我將以第一人稱帶入描寫。 我剛從南部搬到台北的一間老舊套房。   這裡位置極佳,離我上班地點非常近,而且價格也非常合理,於是我毫不猶豫地簽下租約。   那個套房很簡單,有一個小客廳、一個臥室和一間浴室,最吸引我的是臥室旁的大窗戶,能讓我看到台北的夜景。
    Thumbnail
    avatar
    Hack_Z
    2023-08-23
    窗外的雪景:宛如童話坐在地鐵上, 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冬天的法國, 路上積滿雪, 不如想像的柔軟, 而是像石頭般堅硬, 從窗外看去, 被雪籠罩的世界, 宛如童話一樣。
    Thumbnail
    avatar
    Anna Shen
    2023-07-17
    窗外的法國香水開花了之前在清境的民宿當管家,檢查房間時都會忍不住駐足在二樓陽台好久,欣賞這些可愛迷人的小花朵。搬到台北後,因為思念那裡的人事物,便立刻前往花市把他們帶回家,至少在現在的生活中留下一些熟悉的味道。 快兩年了,這禮拜見到他們第一次盛開。 中間有一度想說算了,看他們爬藤也蠻療癒的,何必執著於花?被修剪的莖蔓
    Thumbnail
    avatar
    毎菇蕬塔
    2023-02-08
    窗外的夜色一念即三千,三千即一念 念念相續,相續如一念
    Thumbnail
    avatar
    aizi
    2021-05-22
    窗外的獨白清晨醒來聽到窗外,雨打在鐵皮屋頂的清脆聲,引領著我站在窗前,看著雨後庭院中花草,濕濕的水珠佇留在花瓣上,也停在小草葉子上,不知雨是否是孤獨,然而卻感覺得到水珠,怎麼如此寧靜?或許對雨來說,這世界就是格外安靜!當雨下越大,打在鐵皮屋頂的聲音越大聲,這水滴就認為世界就會越靜,靜到最後只能聽到心臟的跳動。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0-12-06
    窗外的蜘蛛人「爸比,我看到蜘蛛人耶!」偉偉興奮地指著窗外,「剛剛我看到窗戶外面有一個人在看我,我一走過去,他就掉下去了。我爬上來看,下面什麼都沒有。他一定是蜘蛛人,發射蜘蛛絲飛走了……」 明德腦袋「嗡」的一聲,雙腿一軟,身體往後傾,靠在衣櫃上。緊接著,一股寒意不知從哪裡流竄出,全身發冷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0-29
    窗外的天氣如此晴朗,可世界卻悲情頻傳有一天上課時,大學教授淡淡的、緩緩的說出這句話,一字一句的說:「窗外的天氣如此晴朗,可世界卻悲情頻傳。」 最近疫情的影響從中國蔓延至全世界,讓我又回想起教授說過的這句話。或許有人感受不到疫情對其直接的威力,但每日看著新聞日漸增加的死亡人數,以及不段飆高的確診人數,心中多有感受... 「確診人數」
    avatar
    流浪魚
    2020-03-25
    窗外的藍天上課鬱悶之時,沉重的氣氛使我備感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總巴望著下課的鐘聲快快響起,灑去我心中的陰霾,「噹!」敏銳的耳提醒著我的眼,「下課了!」內心是無比的開心,老師也整理好上課的教材,匆匆的離開教室...
    Thumbnail
    avatar
    泰瑞莎
    2020-02-06
    avatar
    陳蓉兒
    2008-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