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凹凸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女主叫妘 因為餓死 妘穿越了 事情是這樣的...

"啊啊!這題好難!"妘在房間裡思考著180-Y+10=360+2怎麼算Y

"大吼大叫吵什麼?"房外傳出媽媽的聲音

"又是媽媽..."妘小聲的說

"不好好學習吵什麼吵 妳因該多向妳妹妹學習啊!"

"姐姐 我知道妳根本比不上我 但妳不至於不好好學習啊!"妹妹傲嬌說到

"為什麼?明明是...""夠了!妘!"爸爸生氣的說

"我就不好好學習!你們總偏心!"妘一時有些氣 怒吼說

"還敢頂嘴?!"媽媽跑到房間裡扇了妘一耳光

"媽媽 要不妳把姐姐關到地下室吧!讓她好好學習!"

"我他*謝謝妳!"

"妳妹都在替妳著想 妳還敢罵人家!"

[這哪是在著想 我超怕黑诶!]妘心想

"你給我去地下室學習!"爸爸吼到

"去就去!"妘強忍著淚水 一步步走下樓梯 學習? 沒心思 為一能做的 只有哭泣 一顆顆淚珠從妘紅紅的臉蛋流下 沒有人能依靠 沒有得到過稱讚 沒有感受過家庭的溫暖 取而代之的是 嘲諷 歐打 辱罵 等...她感到無助 蹲在黑暗中 抱頭痛哭 妘恨父母 恨妹妹 恨所有人 包括自己 為什麼自己是如此的懦弱 如此的沒用 妘終於在3天後餓死了

"死了就解脫了吧..."妘已經準備好見閻王了

"嗨~妳沒死喔~"一到聲音響起 妘猛的睜開眼 面前站著一位黃髮黑色西裝的人...呃不 是神

raw-image

"為什麼..."妘有些失落

"妳就這麼渴望死?"西裝男問

"啊...可能吧..."

"不錯 妳挺特別的 我是創世神 看妳身手靈活 特地讓妳幫我去完成個任務"

"女的?"

"...我男的啊!男的!"

"喔 不去"

".......我可以給妳願望"

"哇 好棒喔"妘面無表情的說到

"好敷衍!那妳去不去?"

"不去"

"我求妳啦~去嘛~"創世神搖搖妘的手 用肯求的眼神說到

"嘖 好啦 "妘心軟了答應了創世神

"好耶!說吧 你要的願望"說著創世神拿起了自己的小本本

"我現在是什麼身份?"

"穿越者 我託你去凹凸世界的"

"那世界的規擇是什麼?"

"懦弱強食 贏者通吃 最後一個?"

"什麼?"妘有些詫異

"對呀 你問2個問題 最後一個了呀"

妘一時有些無語 神都這麼幼稚嗎??

"好吧 我只要能活著就好"

"好的~"

妘好不容易重生 當然要體驗一下那"有趣"的世界

未完待續

凹凸世界真的很好康 但可能有人覺得裡面的角色很丑 丑與不丑是這款動畫的特色

第一次動筆 可能有錯字 輕點噴~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穿越時空之旅:探索科幻未來的奇幻世界讓我們通過科幻小說來嘗試一起穿越時空,來探索這個神秘而又令人生畏的未來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It's_敏娜
2023-07-27
穿越時空任意門,踏入明治文豪身處的時代。《明治小說便利帖——從食、衣、住、物走入明治小說的世界》作者 章蓓蕾女士,從事翻譯工作多年,作這本書的動機正是源於進行夏目漱石《三四郎》的翻譯作業時,發覺裡頭有很多陌生名詞不僅在辭典和網路都不易查到,連當今日本人也不一定清楚。她認為,或許正是小說提及的這些內容影響讀者試圖認識作品的決心,時代造成的隔閡感導致現代讀者們對明治小說卻步。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07-13
穿越時空的捐款證書:Hypercerts - 區塊D世界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公益捐款到底有沒有被好好的利用在需要的地方呢?我們有沒有辦法根據實際的結果來決定要不要捐款給某個項目呢?有沒有可能讓公益捐款也有機會變成一種投資行為呢?甚至發起公益項目的貢獻者也有機會因為創造了社會公益價值而因此暴富? 這些問題說不定 Hypercerts 通通可以做到!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3-05-29
穿越者之體验世界 唐先生的恶毒妻子(1) [宿主,你要不要去體验一下世界?] ‘’又要去哪个世界‘’南宫璃打着哈欠問道。 南宫璃睁开眼睛的时候,她的面前是一扇门,透过窗户能够看见门里面有个人被人绑着。 ‘’那是谁‘’,小星星和南宫璃解释道:[他就是你对象……] ‘’啊?什么玩意?就他?我对象?‘’南宫璃一臉嫌棄道。
Thumbnail
avatar
南宫珊儿
2022-10-04
穿越生死(誤闖亡者世界續集)故事是在描述一名少年他曾誤闖亡者世界後,沒想到再來卻真正死去,這名少年在死後世界過著死後的生活,直到家人對他的思念,感動了上天,讓他有機會「回到過去死而復生」,於是少年又再度跟家人團聚,但相對的他在死後世界的記憶全數消失。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8-19
穿越海峽的時空記憶,最長的一日「單兵注意!前有強風突襲,收好玩具快跑前進,後面落隊的趕緊跟上!」 2010年2月,退伍後首返金門,白天帶男孩上太武山操練體能,晚上精神教育聽爸爸們聊當兵,小孩要坐好聽。 每個人都有足以勾動記憶深池的一串數字, 1989 1127,是我生命中最長的一日。 故事從台灣海峽說起……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19-11-27
穿越時空密室歷險記:一名資深玩家的看法作為一名新創教育的工作者,對「體驗學習」有非常高的期待——而密室展覽《時空歷險記》成功了一部分,失敗了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3-31
穿越時空走向你│淺談數位典藏產業說到假日的休閒活動,到公園走走、去市區逛街、看一場電影是最常見的選項。在所有考慮項目中,「去博物館逛逛」會是你的選擇嗎?博物館可能給人遙遠疏離的感覺,放在玻璃櫥窗內的文物也可能令人難以親近。但想認識文物、接觸歷史,其實還有比博物館要方便許多的選擇──瀏覽數位典藏資料庫。
Thumbnail
avatar
JLIS-圖書資訊學刊
2019-03-08
穿越時空愛上你―似曾相識、不能說的秘密「為什麼最近這麼流行穿越劇啊?」,不知道是不是要交作業,A寶搜尋著一些電影與戲劇的片單,忽然感慨地問。 B寶吐槽姊姊:「回到過去或飛到未來的時空,一直都是流行的題材,因為自古以來,不滿現狀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穿越時空逛大街:嘉義百貨商圈的演化史<p>若以歷史輕軌電車的概念,架設年代為時間軸,以行駛路線為空間軸,時間與空間的相互垂直,就可輕易解構嘉義市百貨商圈的演化。</p>
Thumbnail
avatar
陳俊文
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