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七十八章簽與不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莫柔柔雙眸望著她的丈夫趙君烈,心碎地喊道:“我不是不愛你啊!但是華登算得上是我的救命恩人°”

“小柔,妳太和善過頭了°”趙君烈眼眸閃過痛楚,輕輕嘆息:“我會寄一份離婚協議書,要不要簽字呢?妳自己再多想想吧!”

然後,趙君烈離開趙家別墅,回到了趙氏企業公司,繼續加班,不回來了°

“柔柔嫂子,妳不能簽字啊!君烈哥哥只是一時生氣,其實他依然愛著妳°”趙雲淚在旁邊勸道°

“嗯。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好°”莫柔柔苦笑著,兩顆淚珠滑下來了°

~~~~~

自從那天起,趙君烈很晚下班,即使回家了,也不跟莫柔柔同床共枕,睡在書房的沙發上,滑手機看手機的小說app,他們夫妻兩人陷入所謂的冷戰時期°

半夜三更,莫柔柔已經在床上先睡了,忽然書房的日光燈剛亮起來,趙君烈剛下班返回家中,不久浴室傳來水聲,接著趙君烈腰間圍一條浴巾,走進書房°他在書房更換衣服,喝著一杯熱牛奶°

莫柔柔眼眸泛起了水霧,心口一緊°

君烈,他一定很生氣吧!當他流露寂寞的心情口吻,想跟她在一起,她卻選擇回到華登身邊,好似不在乎他的事°

對不起,自從我切除了子宮,徹底地成為一個醜小鴨女孩,我真的好難受啊!

抱歉,君烈,我配不上英俊挺拔的你°

莫柔柔甩頭,深吸一口氣,閉眼睛,睡覺去了,明天的快樂幼稚園的會議,身為園長的她要出席°

趙君烈確定小柔睡著了,這才走進他們夫妻的臥房,想照平常偷看她的睡臉°

“小柔,還是像以前的妳,這麼愛哭啊!”

趙君烈低頭,唇落在她的唇,心中無限的憐惜和不捨°

現在他最愛的女人,只有她啊!

“唉!”

~~~~~

唐言言從商業新聞,得知趙君烈和妻子莫柔柔協議離婚,真的好痛快的戲碼,她得要去見莫柔柔一趟了°

否則莫柔柔這個醜女人,還可能捨不得君烈,不願意簽字呢!

當她穿上了天鵝絨的洋裝,口抹紅,上淡妝,來到了快樂幼稚園°

唐言言站在會議室的外面,守著趙君烈的身影°

莫柔柔微笑著,採購八台桌上型電腦,四台平板電腦,讓快樂幼稚園走在流行的資訊時代°

當會議結束後,趙君烈邁開步子,走出來,吃著燒餅和油條再加上無糖豆漿°

“唐言言,妳怎麼來了啊?”莫柔柔率先喊道°

“我有些話,想私下跟妳談°”唐言言挑眉問道°

“嗯。君烈,我先失陪了。”

~~~~~

趙君烈其實沒有要跟莫柔柔離婚,他只是大膽地試探她的心,如果她在乎他,一定不會輕易下筆簽字°

這個試探很冒風險,然而趙君烈出這一張牌,就看莫柔柔如何回應他?!

他有些不放心,讓唐言言這個女人接近小柔,跟她說話°

於是,他跟在她們兩個女人的背後,小柔個性單純,容易受傷害,他無法相信唐言言純粹談話而已!

泡沫紅茶店,唐言言坐在莫柔柔對面,她終於甩開趙君烈的緊迫盯人的跟蹤°

“莫柔柔,我剩下一個月,就要從美國的哈佛大學畢業了,要當實習經理,我需要找一個男人當終身伴侶°”唐言言喝著拿鐵咖啡,柔媚輕笑著°

“妳真的愛趙君烈,願意為他生孩子嗎?”莫柔柔選擇單刀直入問道°

“當然會啊!能夠生出愛的結晶,是所有女人的結婚夢想°”唐言言點頭示意°

男的帥,女的美,是最棒的組合呢!

“嗯。我會簽字,先等我安排之後的生活方式,離婚協議生效後,我要回美國跟華登博士一起住°”莫柔柔眼眸黯淡了,輕輕地說話°

“妳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當伴侶°”唐言言將買的超商三明治,塞進去她手中°

莫柔柔接過手,打開三明治的塑膠袋,安安靜靜的咬下去,吃起來°

這樣也好啊!她這個殘缺的女人,配不上趙君烈,也該識時務主動退場了°

當莫柔柔獨自返回趙家別墅,她哀傷地簽下離婚協議書,放在書房的書桌上°

“君烈,你在洗澡嗎?”她敲門°

“小柔妳怎麼了?”他打開門,讓她進來了°

“抱住我,我想成為你的妻子,請愛我這個醜小鴨新娘°”

“小柔,難得這麼主動熱情,我會成全妳的心願°”趙君烈吻她的額、眉、眼、嘴唇,溫柔地寵著他的妻子莫柔柔°

莫柔柔眼中含淚,再見了!君烈,這是最後的纏綿相擁在一起°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