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位和財位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來問我這些到底有什麼作用,
這兩個位置基本上的確會有影響,
這是確定的,也許他們沒辦法讓你大發,
但是卻有辦法讓你更更爛,
所以你至少要保持他們基本上的乾淨整潔。
原理其實很簡單,就像人挑房子住,
如果你挑了個陰暗潮濕發霉的地方,
就算你身體超強壯,住久了也會生病吧,
很簡單的道理,
所以雖然沒辦法挑個磁場超棒的地方住,
但至少你也不要搞一個很爛的地方住吧
讓你的整個情況更爛更爛。
財位和文昌位就是這樣的意思,
至少讓那兩個位置保持基本普通的磁場,
不要弄得很爛很差,讓你自己更爛,
那兩個位置可能沒辦法讓你更好,
但是有辦法讓你更更爛,你不想更更爛吧。
.
說個之前實在是非常湊巧的事,
前段時間我生病,一直去看醫生吃藥,
搞了很久很久,一直都不好,
吃藥吃到懷疑人生,
然後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家中有蒼蠅,
而且還是很大隻的蒼蠅,還不只一隻,
我一開始以為是我開關門不小心,
讓外面的蒼蠅飛進家中,
所以就拿殺蟲劑噴死兩隻蒼蠅,
我以為這樣就處理掉了,
沒想到隔天又有兩三隻蒼蠅,
我開始感覺不對勁,因為不可能,
我開關門很小心,
不可能昨天處理了兩隻蒼蠅,
今天又有好幾隻,我開始在家中到處找原因,
找到廚房抽油煙機處,聞到很臭的味道,
很像屍臭味,我抬頭往上看,
看到很大一隻黑色死老鼠,
死在抽油煙機的排煙口的鐵網裡面,
我猜牠是從外面跑進抽油煙機排煙管,
想要進來我家裡面吃東西,
牠沒想到排煙口還有鐵網封住排煙口,
讓牠進不來也出不去
( 排煙管是由上往下,下來容易上去難 ),
大概是好幾天了,所以牠餓死在那個鐵網處,
而外面的蒼蠅從排煙管跑進來在他的屍體上,
難怪家中會出現很多蒼蠅,
然後更倒楣的是,牠死掉的 [ 區域 ],
剛好好巧不巧的就是我在家中的 [ 健康位 ],
我只能說也太巧了。

文昌位和財位

文昌位和財位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