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的歲月.終究無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風吹過..一場夢..
鳥飛散..雲..遺憾天空..

遠離的情感..附屬一道深刻的烙印..
讓悲傷想起無奈的情盡..嚐盡了未了的心酸..沒想到..流離光影的悲傷..竟是如此的漫長..

 

滾滾紅塵..褪色的臉孔寫滿了惆悵..
呆滯的眼神..裝飾著無眠的夢境..
苦澀的心情..冷卻了未知的歲月..
美夢..終究無痕..無奈的別離..無言的離開..

穿過如煙的歲月..黯淡的是雙眸...
淌過沉寂的流沙..失去的是永不復返的纏綿.

字裡行間的心語..寫滿傷痕與遺憾的冰冷..
詞句裡的悲曲..飄落成此間最憂傷的永恆..
變色的瞳孔..看不見那些如初的神魂顛倒..
拼湊不回的地老天荒..永久地被封存..

人若無情..冰冷的塵世..又何以讓人值得眷戀..!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擦拭承諾.放逐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擱淺的文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只是別人天空裡的那朵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碎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借鏡新加坡:未來城市的冷卻策略City of the Future: Singapore – Full Episode | National Geographic - YouTube How Singapore Uses Science to Stay Cool - YouTube 城市熱島效應 城市熱島效應是一種現象,其
    Thumbnail
    avatar
    Fred Lai
    2023-08-27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愛的冷卻期或許三個月前,我真的想不到,我們會走到這一步,我們的感情出現裂痕,讓我每一天都感到心如刀割,我提議我們暫時分居冷靜一段時間,讓我們都有時間思考和了解自己的感受,當我有這個想法時,然後還真的向她提出來時,我感到一陣恐慌,我害怕我們在冷靜的過程裡,我真的失去她,我知道這個方法對我們來說才是正確的,才是最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4
    《台中篇。清水區。頂魚寮公園下》~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生活機能不是遠在天邊,但也不是近在眼前~價格冷卻期的房市停看聽本篇你應該學會…… □「頂魚寮公園」貼近梧棲市區,加上距離台中港「三井Outlets」與「梧棲觀光漁港」不遠,形成獨特風格生活圈。 ●中南部地區的「嚕車」文化盛行,計算生活圈範圍,要以機車車程或開車臨停點計算。 ○當地及外地建商以「科學園區宅」作為號召,但推案量過大,建議慎選物件、狠狠砍價。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14
    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10:讓夫妻感情冷卻的五大地雷行為全新集數 EP.10已上線 每週三更新:我將發揮所學的身心靈療法,幫大家走過失戀、失婚等痛苦的人生「關卡」,陪伴你一起《穿越外外》! 夫妻生活在一起, 其實也是另一種特殊意義上的人際交往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方格子電台-穿越外外》 本集更新 EP10:讓夫妻感情冷卻的五大地雷行為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2-05-11
    《養雞時代:21則你吃過雞,卻不瞭解的冷知識》《養雞時代:21則你吃過雞,卻不瞭解的冷知識》 作者|李盈瑩 出版|玉山社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1-08
    你會慢慢地、一步一步地離開,如同我的心逐漸冷卻。你可以快速地靠近,因為我的心並不易燃; 但請你緩緩地離開,因為我的心冷卻的慢。
    avatar
    易冷
    2021-04-24
    疫情升溫,你的收入冷卻了嗎?最近受到醫院群聚疫情爆發影響,很多做生意的朋友又開始擔心回到去年三、四月的情況,回首疫情從開始以來到現在已經一年過去了,似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只是生意人,還有千萬百萬為了家庭、為了生活在打拼的台灣人,我們要怎要在疫情期間經濟突圍? 這裏,#創痛軟膏 說的是免於恐懼的經濟突圍,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創痛軟膏
    2021-01-22
    教|血是怎麼冷卻的隨著暑期課程的推展,我就著龍應台〈在迷宮中仰望星斗〉這篇文章中,提到了「史學」——只看到第8天沙漠玫瑰開放的結果,卻遺漏了1-7天的過程,那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情——的機會,向學生介紹了這篇,每每再看一次仍舊覺得揪心、痛苦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一個教師的教育雜記
    2020-08-25
    冷卻掉的幸福站在轉角的街道上,無識的走進思念的咖啡廳,一杯無法忘懷的焦糖瑪奇朵, 口中的濃郁味道,襯托著回憶及思念,說不出的想念,做不到的永遠, 流著無法倒回的淚,只能靜靜的坐在窗邊,看著你那走遠的身影, 日復一日的看著,看著那早已不屬於我的幸福慢慢走遠。 文章創作:http://joan1518.pixnet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