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只是別人天空裡的那朵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曾有多少真情的起伏..隨著歲月的流逝..逐漸麻痺..
然而..那斷斷續續的疼痛..卻始終佔據某個角落..一遍又一遍地..如熾熱烈火般..灼燒著心靈..

幾許闌珊..幾許漠然..
幾許幽幽悔恨..幾許無聲心酸..

多少的現實歲月..多少的偽善擱淺..任憑思緒飄散左右..任憑心弦無盡顫抖..
都只是在證實..誓言只不過是..一堆文字遊戲而已..

沉默的靈魂..
踩著不規則的節拍..表達著抽象而翻騰的苦澀..
心在一片一片剝離..詮釋了生命紅塵的滄桑..

一種無言的呼喚..傾訴著生命中諸多無奈..一段癲跛的情感..承載了多少的滄海桑田..

曾經心動的美麗紛紛跌落..飄邈的深情幽幽轉冷..澀澀的飽含著淒涼寡意..
唯一不變的..是心底那數不清未結疤..還在淌血的刻痕..

捧在手心中的溫暖..早已被現實拍散的無影無蹤..
流離安靜的惆悵..襯託著空洞的靈魂..在慢慢的湮然敗碎..
情無聲枯萎..太多的感慨..太多的無奈..曾經的歡顏..早已風化..凋零成憂鬱..

凝望滾滾紅塵..時光流逝..人無語..淚先流..荒涼了心中的溫暖..荒唐了一場戲夢..

傷口的深淺..我已不在乎..
心痛的滋味..我已經習慣..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問天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世界消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的帷幕.與憂傷共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拭承諾.放逐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擱淺的文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一個人看事情角度都不一樣,在你心中或許是個鑽石,但在別人心中只是玻璃跟好朋友出遊,本以為是趟開心的旅程,沒想到跟原本講好都不一樣,還被放了鴿子,她的態度非常理智氣壯,讓我們難受又難堪,一點也不像是四個人一起出去玩,比較像路上遇到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05-21
    當你們把心交給別人作主的時候,什麼愛和幸福都只是用來滿足自己的謊言。 #我願意#我願意 #有雷 #台劇 台灣首部邪教影集《我願意》,講述姚淳耀飾演的邪教教主,利用人性的脆弱操弄人心,接近邪教的人,都走向了悲傷的結局。 這部劇題材新穎,雖然劇裡的心靈式雞湯一直讓我出戲,總覺得他們只是為那些需要找一個心靈出口的人提供心靈上的慰藉,給予一些認同,或者說,提供一個讓他們自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杜千說
    2023-04-08
    【YC TALK】別自我安慰了 你只是困在人生規劃裡:順其自然 才看的到風景有了人生規劃圖,你就萬事如意了嗎? 人生每個階段給自己設定目標,固然是好事,但一切若成為心裡的大石,不妨嘗試放下原有的規劃,一步一腳印活在當下。 #出發點 對未來有期待,想要實現腦中的遠景,並在紙上一筆一畫寫下自己接下來的每一步,這是很多人會做的事,主動性規劃自己的生涯,絕對是值得讚賞的行為,若拿著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1-12
    書籍推薦: 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28.別總喊著女權,最看不起女性的其實是女性自己 書籍推薦: 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 作者: 特立獨行的貓(趙星) 出版社:高寶 目錄 自序 不要給自己設限,你的潛力還遠遠沒爆發出來 第一章 沒有行動的夢想,永遠難以實現 1. 你同學都身價上億了,你還在糾結早上幾點起床? 2.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05
    你是愛先生還是把先生當孩子愛?別用「奉獻、付出」當作哄自己的糖衣,其實,你也很想被看見、被愛,只是,你更怕別人當你很「自私」 女人在自我接納這件事上 常有數不清的糾結 近期許多以擅於照顧、陪伴 對伴侶無比付出的個案來到我面前 對於「被劈腿」「對方騙我」感到無比受傷 讓我們來拆解一下關於母性愛人方式的內在意識 可以更理解自己內在的渴望與投射為何 母性強的女性愛人的方式也以無條件地接納為主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6-15
    你不是不想麻煩別人,你只是害怕被拒絕成功,不只建立在你有多麼勤奮努力,更多的是你如何與害怕、恐懼的情緒共處。 這其實是個可以刻意練習、培養的技能,而不只是人格特質。沒人教你該如何學習消化它,學校教授也只告訴你,你還不夠努力、你還不夠用功,再努力一點、再用功一些。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8-08
    椪皮讀書|什麼是「冒牌者症候群」?你總認為你的成就只是運氣?你配不上別人的讚美與肯定?我們不應該成為一個被痛苦逼著進步的工具, 而是打從心裡認同自己而前進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0-10-02
    害怕輸給別人?其實你只是自己在鞭自己我發現,最看不起我的,最會吐槽我的人,其實是我自己。 原來我一次一次的認輸,是輸給心裡的自己,那個永遠在鞭策,在怒罵,在焦慮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游懿聖
    2019-10-19
    <p>【致親愛的你 系列】你不是不愛我,只是你更愛別人了。</p>把前一段感情裡遺失的理智蒐集起來,在愛情裡捲土重來,你的不愛繁盛了我的成熟,情竇初開的義無反顧已給不了我任何霾害,你還是會對灰塵過敏,可是我不會再用想念讓你打噴嚏⋯⋯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6-11
    《末日列車》的末日絕境與出口:你以為的革命,其實只是別人的設計導演奉俊昊沒有醜化或美化任何一邊,他只是陳列兩邊的相遇、對話、與衝突,讓我們看見兩種極端人性的不可思議。無論是極善或極惡,都是人性,無論是革命或算計,都具言之有理的的方法與目的,只是,一旦真正地操作在真實世界,無論是理性的算計或是浪漫的革命,最後達到的結果都是殺戮戰場。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