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的故事..在心的角落裡一直在重覆演譯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故事的開始..承載著多少結局的遺憾..

曾經努力過..可是她沒有為我而駐足..也許這就是我的悲哀..

 以為一直往前走..就可以忘記受過的傷痛..
以為只要仰起頭..就可以無視淌血的傷口..

以為喝著苦咖啡..就可以讓心中的苦少些..然而..當那份滄涼的憂鬱..在心田再度流淌時..才知道..那是我的無知..我的愚蠢..

心..放在一個黑暗的角落..歷經歲月的悲歡..那些逝去的嵌入心的記憶..在訴說不盡的惆悵..
恍惚的靈魂..空虛的躲藏在昏沉一角..
被黑暗襲捲的連呼救都覺得困難..

 沉默的哀愁..隨著旋曲濕了眼眸..
滄桑的變化中..忍受著無限期悲傷苦..
窒息在四散的酸楚..
漫佈著輕塵..渲染了故事最終的奈何..

獨自療癒的歲月..一刀刀刻下了呻吟的嗟嘆..
一些言語..在無聲裡醞釀..
一些滄桑..在歲月裡獨嚐..
一些恍然..在悲傷之後悽涼..
一段舊時光..纏繞在燈火闌珊中..
顯的更悲涼..更傷感..

無法止息的凝望..退縮至疲乏的心房..
故事的結局..在現實裡不停的流轉..
終留我..在原地心傷..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世界消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的帷幕.與憂傷共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拭承諾.放逐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擱淺的文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只是別人天空裡的那朵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遺憾的告別那一年的除夕夜,一家人開開心心的迎接疫情之後的第一個新年, 一家人能團聚的新年。 一家子快樂的享用著啊嘛準備的團圓飯,少不了的豬肚湯,白斬鷄, 一桌子的佳餚。 然後就興致勃勃的等待12點的到來,迎接財神拜天宮。 我永遠無法忘記,那一晚的烟花,那一晚的鞭炮,還有那一晚的我們。 大年初一,一如既往的
    avatar
    _你好,我是甯_🐋
    2023-07-21
    〈金剛科儀寶卷〉中隱藏的故事(五) 經文: 漢朝感夢,白馬西來, 摩騰彰漢,化之初時。 〈金剛科儀寶卷〉中隱藏的故事(五) 經文: 漢朝感夢,白馬西來, 摩騰彰漢,化之初時。 這一段介紹佛教傳入中土的源起。 在東漢永平七年(西元64年),漢明帝有天夜裡,夢到有全身金色金光,身長丈六(約兩層樓高)之人,飛在皇宮殿前之上。於是翌日宣召群臣問之,有博學的官員傅毅言:「西方天竺有聖人~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4-06
    日日聊心/ 關於一個遺憾的故事在感情中的最大的殺手,就是不被理解,人需要愛情通常是傾向找到被理解才愛,但當愛開始出現太多的不理解或是教導對方往往最容易造成情感的裂痕。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2-09
    遺憾的一段故事命名的時候很想寫~錯過的時間對的人,還是寫~在錯誤的那刻認識你... 後來我用遺憾,遺憾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是可惜,還是過去一段故事而放在過去的,只是回憶,又或是如果還有機會再重來,我是否可以挽回這段遺憾,或把這段遺憾走完,而看到最後的結果...
    avatar
    beau
    2022-03-18
    容祖儿《东京人寿》- 黄伟文是如何用东京之旅的故事,来劝导你我不必遗憾此刻?在这一快要过去的2020年尾声中,容祖儿带来了她首次参与作曲的《东京人寿》。这首由老搭档黄伟文作的词很妙,用一向他擅长的【勇】派冲劲,以歌词中鼓励此刻就该踏上的东京之旅,来提醒人们,在这一好似静止的一年,不要因为此刻或处困境中的顾虑犹豫,忘了好好把握当下本可以尽兴的快乐。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1-20
    『故事年#3』一顆流星的殞落,感到遺憾的同時,請記得曾經擁有她的美好前幾日,送別了一位敬愛的姐姐 甫踏入會場,望見投影布幕上她燦爛的臉龐 斗大的淚珠便止不住地滑落 我們其實認識才3年多 也並不是非常熟稔的關係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種經驗 人生中遇到你很景仰的對象 但總差一步,你們沒有變更熟 但沒關係,把他放在「偶像」那層級 激勵自己,努力地朝向他前進 只可惜,我還沒能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08-04
    隔壁影評-那些關於遺憾的故事《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如果你是抱持著徐譽庭的金獎團隊而對這部作品產生興趣的話,那左轉上一頁吧!我相信會有更適合你的電影。 但如果你是仍在愛情中抱有遺憾的人的話,也許這部片還能逼出你幾滴眼淚。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整部作品環繞在吳慷仁所飾演的南之仰與同母異父的妹妹郭勤勤身上,整部作品除了談愛情,也談遺憾、家庭、與寂寞。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2-14
    (原創) 一個修行者與白猴跟狼的故事: 前世今生...因果循環~第三章~ 遺憾 第三篇。 遺憾 (這一段是我最深刻的事...) 在不知道走了多少的日子後,又回到了熟悉的森林,我回憶了一下之前的事後, 我對著修者說: 「這裡小村不遠...我想去看一下小猴過的如何了」 修者思考了一下:「走吧!」(想來是修者不太願意去打擾小白猴的安定生活的樣子!) 於是又是一群的,人跟這些“朋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1-24
    遺憾的背後凌晨五點,是即將黎明的時刻,也是冷鋒悄悄過境,剛從溼冷的天轉變成乾冷的氣候。穿著羽絨外套行駛在經常往返的路上,令人熟悉的夜幕漸漸隨著太陽的升起,紫艷了漆黑的天空,總是在愜意悠閒的早餐後,不約而同地向著晨曦的低調入場輕聲讚嘆「真是太美了!」。
    Thumbnail
    avatar
    再見了,這個世界。
    2019-12-12
    婚姻故事: 成就的遺憾當愛情走向婚姻,很多事情不再單純,結婚不僅是兩個人的事情,也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愛情是美好,但婚姻卻充滿現實層面,結婚意謂著因為要配合另外一半,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或是職業
    Thumbnail
    avatar
    雨中即景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