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鱷魚拖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我一如往常在沙發上滑手機。凌晨一點,我打了個噴嚏,但與我同住多年的室友還沒回家。

叮咚——

「來了。」我起身走去開門,站在門口正是我的室友,全身裹著夜晚黑壓壓的陰冷。平時對方會隨身攜帶鑰匙,那天卻是破天荒的第一次按門鈴。

我露出微笑,對室友說:「嘿,跟國中同學聚在一起唱K好玩嗎?你從五點出門到現在才回來。」

「——」眼前的人眼神渙散,一臉魂不守舍。

「喝酒了?」我關心道。

「——喝酒?我沒有……不,有……我有喝。」室友這才回神,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慢吞吞的說話,這時我發現對方有些顫抖的身軀。可能是外面太冷吧,我猜。 「哈,喝到連自己都忘了,可真是醉呢。還在站在外面著涼?進來吧。」我微笑,側身讓室友進屋。

「嗯,那我先睡了。」室友說完便低頭奔向臥房,有件小物品從對方口袋掉出來。
......

Saby小話:好吧,我很驕傲自大的把這部拙作拿去徵文比賽,所以只能放30%的揭露,後續劇情得移駕去Kado看,各位我很抱歉ˊ_>ˋ
這部只有1500字多,應該勉強算本微小說之類的3w3aaa

全文在此:

https://www.kadokado.com.tw/chapter/268136?utm_source=kado_website&utm_medium=link
Sabylenol
Sabylenol
愛跟大家聊天,所以多多留言吧,我會很開心的<3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