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芙蓉鑲上金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時間回顧從前
下一首詩已如潮響
洶湧過腦海
星辰更有朝氣
誰來為北斗七星寫真
籃球聲響漸漸消失宛若青春
呼吸裡還有童年節奏
銀河水湄一朵紫色芙蓉鑲上金邊
碎玻璃般瀲灩散入風中飄進眼來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腦海上大雪紛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蝴蝶飛過太平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泉水侵蝕峭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如眼藥水漫流臉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座座島嶼漂浮空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辰遺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紫色礦物長老的頭像紫色礦物長老對我而言是個陰性能量,而且是個具有少女氣息的年輕存有。 如上次所述,她是個有脾氣的長老,在畫她的畫像時,她擺出了一個頭往上的動作,搭配著一臉不屑的表情。 我想請她稍微笑一點,但她怎樣就是不笑,硬是要我把畫好的往上抬的嘴角擦掉… 我只好遵照她的指令修改嘍~
    Thumbnail
    avatar
    Lesia
    2024-05-27
    紫色鬱金香紫色鬱金香代表無盡的愛,但無盡的愛是指別人給你還是你給別人?無盡的愛可能並不存在,因為沒有人能真的給予另一人自己所有的愛。像是一艘在追方飄浮的船,像是看得見,但永遠到達不了。手上縱然拿著別人贈予的花,但終有一天花會凋謝。期待無盡的愛靠近自己,不如好好的替手上的花澆水,讓花能持久的盛放。
    avatar
    心秋
    2024-05-15
    紫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一進入紫色礦物長老的場域中,我就很清楚地看到紫色礦物長老的模樣。她有著紫色的長髮,脫俗的神祕氣質,但給我的感覺卻有些冷淡,不食人間煙火。 還不等我發問,她便開始說話: 現在該是讓世人知道我的存在的時刻了。我是乖乖地排隊等著跟妳見面的。妳應該有感覺到,只要妳不把我們畫出來,後面出現的長老就無法展現
    avatar
    Lesia
    2024-05-07
    紫色竹子的新書《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五卷・鳳蒼》上架啦~趕快來買來追吧  大家好,我是紫色竹子。去年十一月上架第四卷之後,經過五個月,我的小說第五卷終於上架啦!   目前在這些平台有上架:讀墨電子書、PUBU電子書、Bookwalker台灣漫讀、Google圖書、hyread、樂天KOBO、博客來、Apple Books。 暑假會推出Q版鑰匙圈的優惠加購活動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4-05-04
    紫色火焰的力量|Case111紫色火焰的力量:淨化與保護的工具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4-12
    6月29日-『一日一花.一色』-芙蓉葵.丼鼠│6月29日 │『一日一花』-芙蓉葵 │花語:嫻靜的情人 │深栗色的眼睛 │『一日一色』-丼鼠 │墨的濃色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6-29
    吳建豪品牌xVESSEL第二波聯名來襲,解構帆布鞋換上丁香紫色!從五月天阿信、周杰倫、余文樂…等大咖藝人腳上都曾見過,就不難知道G.O.P. Lows的迷人魅力,就連陸劇《你微笑時很美》女主角程瀟,多次在私服穿搭中,都偏愛這雙解構帆布鞋G.O.P. Lows,包含經典黑、酒紅色、檸檬黃…都是程瀟鞋櫃中的收藏xVESSEL 解構鞋款。
    Thumbnail
    avatar
    腋下包推薦
    2022-05-19
    avatar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2022-05-05
    這套粉紫色系顔色作爲主要顔色的服裝之上,大量的粉紫色系的顔色在純色中 套裝穿搭: 這套粉紫色系顔色作爲主要顔色的服裝之上,大量的粉紫色系的顔色在純色中,帶來了更多的少女感,也增加了不少的夢幻與優雅,還有純色的簡約、整體搭配的可愛與複古氣息等等。 色彩、圖案上的對比,讓上衣更爲豐滿了壹些,還有服裝兩側的圖案裝飾,更是讓服裝在色彩豐富的同時,也更是多了幾分可愛。
    Thumbnail
    avatar
    twchuanda
    2022-03-01
    【開架底妝】1028 Pro Stay全系列上臉分享!LAKA最新粉紫色系眼影盤來來來!跟大家點評1028最熱門的Pro stay系列!尤其是最新款的粉底液這次也有拍評測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最後也到我的YouTube頻道去觀賞優🌝♡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