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成為鏟屎官引發的愛戀-01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為公司基層員工的元子,事多、錢少、離家遠,租個小窩想養貓,偏偏元子就是貓厭體質,任何貓看到元子都躲得遠遠的。沒貓緣的元子,只能靠貓貓社群裡各種貓大的趣事和照片,紓解生活裡的低氣壓。

元子雖然沒有貓圖可曬,不過在社群裡也認識了幾位半熟不熟的貓奴朋友,偶而也會聚聚。元子今天又被這些得意的貓奴打擊,哀怨地回家,真恨自己為什麼沒貓緣!

突然有個今天也來秀貓的貓奴阿稚,發了好可愛的喵喵圖給元子。

*阿稚傳的喵喵*

*阿稚傳的喵喵*

元子:哇,這貓咪也太太太可愛了😻你家ㄉ阿?

阿稚:喜不喜歡~想不想養😉

元子:想養也沒用😭貓有多討厭我,你不知道嗎

阿稚:知道啊

元子:知道還氣我~過分ㄛ😡

阿稚:😄😄😄

   跟妳說真的,我覺得這隻貓會喜歡妳,而且是非常非常喜歡妳。

   來看看嘛,就算牠不理妳,妳也沒損失,頂多再次證明妳沒貓緣而已。

   哈哈!

   …但是萬一、萬一牠跟別的貓不一樣,讓妳抱抱,甚至跟妳回家,

   妳不就賺到了。

元子:你嫌我被打擊的不夠啊😓

阿稚:我以貓格保證,這隻貓真的真的不一樣,牠會喜歡妳

阿稚:要不要來看看啊😉

元子:我再想想🤔

阿稚:妳這樣猶豫,貓咪是會感覺得到,就會不喜歡妳

元子:好啦好啦,我明天下午過去看貓咪可以嗎

阿稚:可以,我明天沒事,我們就在文昌街的S咖啡店門口見,快到跟我說就行

   我們約在這間星巴克門口,然後走過去看貓貓

元子:牠喜歡吃什麼?我帶過去給牠

阿稚:牠不挑嘴,是流浪貓

元子:難怪不挑嘴,因為沒得挑

阿稚:不是ㄛ,還是有很多人會餵牠

   不過要是沒被棄養就更好

元子:貓這麼可愛,那些人怎麼忍心把牠們丟了😾

阿稚:唉,不是每個人都有責任心

元子:要是我養貓,絕對不離不棄💗💗

阿稚:所以我才會問妳要不要養牠

元子:我覺得今天晚上會睡不著覺耶

阿稚:沒關係,明天晚上開始妳就會每天睡好睡飽

   因為有貓貓陪😸😸😸

   貓貓是世界上最喜歡人的動物,

   但是怕被遺棄,才會假裝愛自由,對人愛理不理。

   貓咪為什麼會有十幾種叫聲?

   那是在跟人說話,高興、生氣、渴望或者悲傷…,

   牠希望牠愛的人能懂牠的心情、能常常陪伴牠。貓咪真的很喜歡人。

元子:感覺你很懂貓ㄟ

阿稚:哈哈,因為我是貓

元子:不可以自己升級,你只是鏟屎官😄

阿稚:對啊,我只是鏟屎官😭😭

元子:希望我明天能晉級當鏟屎官,這樣就不辭職ㄌ

阿稚:妳要辭職?

元子:錢少、事多、離家遠😿不過為了貓糧,忍了😺

阿稚:貓貓會讓妳覺得為牠忍氣吞聲,值得!

元子:希望牠真的會喜歡我🥹

阿稚:會的

   我家的貓大人在看我,得去盡鏟屎官責任了

   如果貓貓有養成,有什麼養貓的問題,明天聊

元子:好滴好滴,謝謝啦

阿稚:我去服侍貓大人了,掰

 

舒曼
舒曼
喜歡文字~喜歡創作~喜歡閱讀~更喜歡默默潛行在這些喜好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