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秋季雲海很壯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歡山秋天雲海季很壯觀!!

請記得檢查車況煞車!!


日落雲海季=回程較危險

暗夜穿越雲海需開大燈慢行



4會員
137內容數
台中家具展最低價.貓捉皮沙發. 莎士比亞床墊.記憶床.涼感乳膠床. 30年以上系統櫥櫃工廠訂作經驗. 樟木柚木實木衣櫃. 專業服務逛家具沒壓力. 好家具推薦好朋友輕鬆成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台中大世界家具展 的其他內容
台中家具展床墊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家具工廠大容量衣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沙發推薦貓捉皮沙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餐桌餐椅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ike ultrafly野跑鞋真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合歡山的古往今來 合歡山,台灣的觀光地位上,素有「雪鄉之稱」,每到冬季,大片的森林草坡上,覆蓋一層像糖粉的雪,吸引全台及世界各地愛好登山的人士前來追雪,因合歡山位處中央山脈東北西南走向,被冬季時大量的東北季風由蘭陽平原進入,沿蘭陽溪的溪谷,經過宜蘭縣大同鄉英士,芃芃,棲蘭,四季,南山,宜蘭縣與台中市和平區交界南湖大
Thumbnail
2023-06-28
合歡山一日遊期待已久的合歡山一日遊,實際去過一趟之後,覺得回到原本的生活還是比較好。因為我坐了一整天的車,從早上八點坐到晚上九點,坐到屁股痛,不過最值得的部分,就是爬了石門山,這僅僅一個小時半的爬山行程,真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在坐車呀!
Thumbnail
2023-01-17
合歡山夏天的合歡山,真的超級冷的!;假日的清境農場,人比羊還多!!
Thumbnail
2022-12-21
合歡山【璀璨迷人天之川】旅遊攝影合歡山【璀璨迷人天之川】旅遊攝影 📷 📷 📷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合歡山(2022/08/09)40歲的我,正學習對每件事盡力但不勉強,但看到這群單車騎士用盡全力燃燒生命,還是有點羨慕。
Thumbnail
2022-08-14
雪地征途 - 合歡山雪地攝影 台灣位處亞熱帶國家,一般狀況氣候皆四季宜人,卻因高山眾多,冬季寒流南下時有機會飄下雪花,也就成了人們爭相搶拍和目睹的題材,但因為地點都在高山上,拍雪追雪是一件有些危險的事情,出發前要注意的事情就多了很多。
Thumbnail
合歡山主峰登頂2020/07/10合歡山主峰登頂
Thumbnail
合歡山遇見自己鳶峰 我在這裡停留久 為了適應高山的空氣 我這裡走著 看見很美麗的樹群 我撫摸著它的身體 感覺它是一個很有智慧的老人 感受它 覺得它們在這裡生長著 是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生命 它的家族就在此延續起了生命 我只是在這世界上的其中一位旅人 我想有多少人 曾在這裡停駐看著你 感受您的偉大 在這裡我看見了自己
Thumbnail
2010合歡山杜鵑如果没有什麼特別的事,每年春深時節,益慶通常會召喚幾個老友登稍來、合歡賞杜鵑,而前者入秋還可賞楓,這些乍聽之下頗帶浪漫輕狂氣息的活動,雖行之有年,但至少對我而言,是中年以後才開始熱衷的,而在「為賦新詩強說愁」的年齡,即使身處花叢,又幾曾真正觀花?「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若非白頭,恐怕也對黃葉無感
Thumbnail
201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