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金手指(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離,D級天賦。”站在晶石旁的老師説到。

“恭喜你哦,落離!”李欣向落離説道。

“安靜!恭喜你們之中的部分人覺醒了天賦,接下來我會帶你們去挑選第一支靈寵,至於沒有覺醒天賦的,學校會有車送你們回去。”帶隊的老師説道。

在車上,落離把系統叫了出來。

“系統調出我的屬性面板。”

宿主:落離

年齡:6嵗

天賦:SSS-複製

技能:暫無

靈技:暫無

宿主屬性:

力量:15

速度:15

體質:15

精神:15

道具:新手大禮包

靈力等級:青銅一段一階

“系統,打開新手大禮包。”

“恭喜宿主獲得替身傀儡,免進化材料(一次性),系統技能-變裝,屬性點10,自由點5.”

“系統可以介紹一下這些獎勵嗎?”

“好的宿主,替身傀儡師永久性道具,使用后可以釋放出一個和宿主一模一樣的人出來,不會被人發現。免進化材料就是字面意思,可以讓靈寵的第一次進化不需要材料。系統技能-變裝可以令宿主變成任何人類的樣子,不分男女。屬性點是用來提升宿主和靈寵的屬性,自由點是升級靈寵技能的關鍵。”

“原來如此,系統你可以介紹一下你的功能嗎?”

“好的,宿主。你不需要像其他人一樣擔心靈寵升級太過緩慢,因爲你只要殺死敵人就可以獲得靈寵經驗,靈力等級經驗,積分,屬性點,自由點。靈寵經驗可以讓你的靈寵快速升級,靈力等級經驗可以讓宿主的靈力等級快速提升,積分是在系統商城買東西的必須品。”

“明白了,就是說只要我殺死敵人我就可以變强。”

    4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aiyiga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自殺穿越?!(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章-期待(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期待(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期待(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章-金手指?!(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三章下線我下線了!
    avatar
    太陽熊
    2023-07-18
    第三章:潛能覺醒,超越極限​在經過了一晚之後,白翊吸受到了許多的東西,也與克斯繼續踏上了旅程也嘗試在不同的地帶對付不同的魔物,但卻出了意外,克斯居然被打暈帶走了?而白翊也被魔物給打暈當她清醒時,只見克斯已消失,克斯究竟被帶到了哪裡,白翊又有沒有可能將克斯給救出來呢。
    avatar
    倉鼠
    2023-06-21
    第三章(下)--兩年後-- 直接開始寫兩年後(w 這篇章會有點爛 想不到如何改⋯
    avatar
    Kurorghl
    2023-02-14
    第三章 穿越生活的體驗-撿柴身處於沒電、沒瓦斯的山區,如果要燒水煮食,燒柴起灶就變成一種必須。然而,對於從小就生活在都市裡的我來說,檢柴火這件事似乎只是在穿越小說中才會看到的事,因此,第一次體驗如何收拾柴火就變得有些特別的經歷。
    avatar
    竹涵
    2020-02-18
    第三章 老劍谷警廳風與雪稍微歇停,日偏西沉,光在白雪上閃耀,老劍谷中央平坦,四周高峻,羽劍和火寧押送罪犯前往的警廳位置就位於能夠俯瞰老劍谷的谷地側壁上,在他們前往谷壁上的警廳時,強盾於半途醒了過來,他一陣掙扎卻被裝在手上的鎖手扣削開腕肉。 「他媽的!你們要帶我去哪裡!?」 「帶你去吃牢飯!」火寧將強盾粗魯地扔在地上「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三章 搶劫人生 「阿願啊──起床吃飯囉!」 又是同樣的時間,不變的循環,如此的日子不知要經過幾天,而我在這輪迴中沒有任何的成長,有如永無止境的九月,我只是隨波逐流,菲特在一個禮拜前突然出現,卻又在兩天後突然消失,我渡過了魂不守舍的五天,到底是怎麼了,以前一個人也是相當自在,可是那天過後,少了菲特的陪伴
    avatar
    神久無矢
    2020-02-02
    第三章 我成年了「啊......」閔尋月再怎麼放空、再怎麼靈魂出竅、再怎麼恍神,這時候也該清醒了。 實在是蠢人無極限,她此刻心中想的不是怎麼是該閃躲珍珠的攻擊,卻是怎麼拯救那一杯又一杯的美味奶茶。 「我的奶茶......」閔尋月閉上眼睛,準備接受一場珍珠奶茶的洗禮,心中充滿悔恨。 該死的劇本,該死的玥兒,該死的牆.
    avatar
    九夜之森
    2019-11-18
    第三章 太好了,阿炎你終於醒了! 地點:凡塔西世界某處的房屋內   嗶嗶,嗶嗶,嗶嗶。   突如其來的聲響讓人的意識被喚醒,她愣愣的看著放在床頭櫃上的通訊咒器,白色的通訊咒器正執行著鬧鈴功能,響個不停。   嗶嗶,嗶嗶,嗶嗶。   雪白的長髮和睡衣被汗水浸溼,全身冷汗淋漓的她,失神了好一會兒才伸手將鬧鈴功能解除。   她
    avatar
    覓福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