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鸚鵡的破壞日常😈 小灰平日裡不僅負責可愛,也負責搞破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345,我是灰鸚鵡🦜我是女生,我叫小灰🥰我的家人都叫我大笨鳥,但我一點也不笨哦!今年2023小灰五歲啦❤❤❤先前有剪輯&彙整了一段小灰🦜的影片🎬,內容涵蓋了…

➊灰鸚鵡小灰的自我介紹(嘿嘿~這是一定要編輯進去的🤭)

➋想睡覺可愛的小灰、調皮愛搗蛋😈及充滿活力的小灰

➌分享一些小灰從小到大萌萌地照片📷(有些片段or照片有先分別在Potato MediaYouTube shorts短片上分享了小小一部分)

有追蹤小灰寶貝的朋朋們應該都知道小灰很愛說話,萌萌der!但是你們還不知道小灰的另外一面吧……👉小灰是破壞大王(大家看影片一就知道為什麼了😈)。平日裡我最愛看小灰想睡覺磨牙的樣子,而且比較難拍到(我不想打擾小灰休息),所以一次性剪輯了較多秒數,要來融化大家❤(ฅ´ω`ฅ)

🔻影片、灰鸚鵡的破壞日常😈:https://youtu.be/SWNGwLeymco

追蹤小灰動態👇

YouTube Channel:灰鸚鵡小灰寶貝

IG:@bomber_babyparrot

TikTok:灰鸚鵡小灰寶貝parrot

Potato Media:灰鸚鵡小灰寶貝parrot

方格子:灰鸚鵡小灰寶貝

如何教灰鸚鵡說話?灰鸚鵡多久會說話?灰鸚鵡聽得懂人話嗎?還是純粹學語?灰鸚鵡害怕新玩具如何克服呢?如何判斷灰鸚鵡的年齡呢?了解灰鸚鵡的肢體語言等等飼養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