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鸚鵡說話】灰鸚鵡小灰說"我愛你 I LOVE YOU"太甜啦!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各位好,我是灰鸚鵡小灰寶貝🦜

小灰寶貝要來和你/妳告白了💕

希望有收到告白的你們永遠開心快樂過每一天💖

保證不會讓您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這段影片是在小灰一歲多時(2019年)錄製的,那時候還沒有幫小灰創立任何的社交影音帳號,直到2021/11才開始陸續分享小灰日常愛玩耍及愛說話的片段,以下分享一段小灰說“我愛你 I LOVE YOU💕”的影片給大家笑一笑囉(ฅ´ω`ฅ)


🔻影片、灰鸚鵡小灰寶貝說“我愛你 I LOVE YOU💕”https://youtu.be/U5JOcPv8Yy4

小灰寶貝:

「嗯?哈囉~好~」

「我愛你!我愛妳!」

「I love you !」

「I love woo-hoo!😅」


嘿嘿😎~大家看完小灰這段影片後,有沒有被小灰的奶音給療癒到呀❤🧡💛!


追蹤小灰動態👇

YouTube Channel:灰鸚鵡小灰寶貝

IG:@bomber_babyparrot

TikTok:灰鸚鵡小灰寶貝parrot

Potato Media:灰鸚鵡小灰寶貝parrot

方格子:灰鸚鵡小灰寶貝


如何教灰鸚鵡說話?灰鸚鵡多久會說話?灰鸚鵡聽得懂人話嗎?還是純粹學語?灰鸚鵡害怕新玩具如何克服呢?如何判斷灰鸚鵡的年齡呢?了解灰鸚鵡的肢體語言等等飼養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